新東方烹飪學校都能學什麼專業呀

時間 2021-05-05 16:56:23

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西點、廚師,小吃,調酒,飲品等等都是可以的

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學校一般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專業,中餐還分為一年制、兩年制等,酒店管理、大廚精英等專業。

除了廚藝的學習,一般還會有茶藝、糖藝、麵塑等。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專業很多,中餐、西餐、西點、小吃、涼滷、火鍋等等,其中中餐、西餐、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涼滷、燒烤、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主要系統的學習川菜、粵菜、湘菜等八大菜系的經典名菜、地方特色菜,都市流行菜、創新菜以及中式流行麵點、各流派小吃、滷烤、燒臘、乾鍋、火鍋等。2、主要學習膳食營養和食療的基本理論,包括合理科學的膳食搭配和飲食的平衡,以及不同的宴席和菜品的搭配,達到營養均衡。3、學習各種檔次宴席製作和成本核算、酒店經營、廚政管理和辦公知識。

5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西餐,西點,小吃,還是各種各樣的飲品都可以學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還是很多的,只要和烹飪相關的我們都可以教,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都有

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和美食相關的

中餐 西餐 西點 咖啡 調酒 小吃 燒烤等等都是可以學習的喲

可以實際去學校了解看看

8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專業很多,中餐、西餐、西點、酒店餐飲管理都有奧三年金典總廚,兩年制金領大廚,兩年制大廚精英,兩年制經典西點,兩年制西餐大廚,一年制西點精英,一年制廚師長全科班,一年制烹飪精英,一年制西點精英等等

還有一些適合短期進修的課程,各種特色小吃都有包含如果你想學習,建議去學校看看喲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

中餐、西餐、西點、營養膳食以及各種長期培訓和短期進修班。

10樓:李長友蟹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的,有廚師,西點,西餐,甜品等都也都的

1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三年制長期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三年制專業有廚師、西點、西餐等專業。

2、兩年制長期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兩年制專業有廚師、西點、西餐等專業。以上專業均為「技能+學歷」的教學模式,讓每位學子都能獲得雙豐收。

3、一年制熱門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一年制專業除了高階定向班還開設有西餐精英、烹飪精英、西點精英等。

4、短期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短期專業開設有烹飪專修、蛋糕烘焙、烹飪強化班、中式麵點、特色小吃、法式甜品等適合創業的短期班。如果還不能滿足你的需求,新東方烹飪學校還設有私人訂製課程,打造專屬你的烹飪課堂。

12樓:愛西點的菇涼

中餐 西餐 西點都有,長短期也都有,適合各個年齡層學習

去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什麼專業好,新東方烹飪學校都能學什麼專業呀?

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廚師,西餐,小吃,麵點,咖啡調酒等都不錯的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的,有廚師,西點,西餐,甜品等都也都的 環博利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具備高等職業資格鑑定的國家大型廚師培訓學校,全國數千家高檔星級賓館 酒店人才定點委培的專業廚師學校,2009年榮獲首批 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

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新東方烹飪學校都能學什麼專業呀?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 西餐 西點 飲品 小吃 等等 我們都是有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喲 環博利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具備高等職業資格鑑定的國家大型廚師培訓學校,全國數千家高檔星級賓館 酒店人才定點委培的專業廚師學校,2009年榮獲首批 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 榮譽稱號的專業廚師學校。金...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多少個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費表是多少?

學校是以中餐 西餐西點為三大主流專業,每個專業下又設定了不同學制分支,同時設定有短期餐飲班,為開店創業人群 烹飪興趣人群服務。專業非常多,只要你能想到的美食,新東方都可以學到的!有金領大廚 金典總廚 西餐大廚 經典西點等中餐西餐西點專業!分別有中餐 西餐 西點以及小吃等專業。西點,西餐,小吃,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