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新東方烹飪學校都能學什麼專業呀?

時間 2021-09-08 19:04:14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 西餐 西點 飲品 小吃 等等

我們都是有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喲~

2樓:環博利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具備高等職業資格鑑定的國家大型廚師培訓學校,全國數千家高檔星級賓館、酒店人才定點委培的專業廚師學校,2023年榮獲首批"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榮譽稱號的專業廚師學校。

金典總廚

三年制高薪烹飪專業,只培養烹飪管理人才。

學習內容:

循序漸進學廚藝三年轉身變總廚。

時尚西點

專業概述:三年制名企定向就業專業,互動式實操課程,告別傳統課業負擔。

學習內容:

主要系統學習歐式水果蛋糕、生日藝術蛋糕、蔓越莓曲奇、抹茶曲奇、歐式麵包、丹麥吐司、韓式藝術裱花、中國12生肖、24種奶油花卉、翻糖蛋糕等。

中餐烹飪與營養膳食專業

專業概述:以培養烹飪界懂營養,營養界懂烹遷的創新型人才。

學習內容:

營養與膳食理論、營養膳食搭配、中餐烹飪技巧、語、數、英等文化課。

酒店管理

專業概述:以培養高學歷、高技能、複合型高階烹飪技術型人才為目標。

學習內容:

注重學生綜合素質培養,突出技能培訓,學生在學習期間,將接受酒店、賓館的餐飲、客房頂崗實習實訓等多方面的技能訓練。

西餐主廚學習內容:

金領大廚

專業概括:

兩年半制烹飪專業,只培養高階烹飪人才。

學習內容:

主要學習魯,川,蘇,粵等八大菜系的經典名菜、特色贛菜、都市流行菜、創新菜以及中西式流行麵點、各流派的的小吃、食品雕刻、花色拼盤、各類海鮮、滷烤、燒臘、乾鍋、火鍋等。大廚精英

專業概述:

培養學生的實踐操作能力,培養精通各種流行菜製作技術,擅長各種不同檔次宴席設計和製作技術的人才。

學習內容:

主要學習各類刀法、花刀顛勺顛盤技術;傳授湘菜、川菜、粵菜、贛菜四大菜系經典名菜等;大型藝術整雕、創意組合雕刻、泡沫雕刻等;傳授滷菜、冷盤製作及醬滷燒臘,粵式烤鴨及各式火鍋、乾鍋、鐵板燒、風味小吃、整雞整鴨脫骨。不同規格筵席菜製作等。

經典西點

專業概述: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12]

學習內容:

本專業傳授西點工藝學知識、西點原料知識、烘焙工藝知識、西式麵點知識、西點營養與衛生知識、西點機械裝置的使用與維護知識、經營與管理知識等。《西點教與學》《職業素養》《經營和管理》。

1、西點基本功強化訓練,各種花邊、花卉、**裱花蛋糕的精美製作;

2、港式、歐式西點蛋糕、**生肖蛋糕、壽星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蛋糕、日式慕斯,美式、法式、英式、德式麵包、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西式點心時尚冷熱飲、翻糖蛋糕等高檔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的製作。

西點精英

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擅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學生畢業後能從事星級賓館西餅屋、大型連鎖超市餅屋等工作,具備較高的創業能力。

學習內容:

1、傳授西點工藝學知識、西點原料知識、烘焙工藝知識、西式麵點知識、西點機械裝置的使用與維護知識等;

2、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蛋糕、日式慕斯、美式麵包、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披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西式點心等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的製作。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啦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西點,西餐都是熱門專業,畢業後推薦就業

4樓:歐穎秀

新東方烹飪學校,我認為學的炒菜專業是比較不錯的。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酒店管理專業。挺不錯的,可到廈門新東方烹飪學校諮詢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專業很多,中餐、西餐、西點、小吃、涼滷、火鍋等等,其中中餐、西餐、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涼滷、燒烤、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開設有中餐、西點、西餐、特色小吃等專業,全部由專業老師教學,課程裝置齊全,歡迎到校了解課程詳情,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

8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在新東方烹飪學校,當然是學廚師專業比較好,因為這個學校主要就是廚師,廚師這個專業是這個學校的王牌專業。

新東方烹飪學校都能學什麼專業呀?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西點、廚師,小吃,調酒,飲品等等都是可以的

1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學校一般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專業,中餐還分為一年制、兩年制等,酒店管理、大廚精英等專業。

除了廚藝的學習,一般還會有茶藝、糖藝、麵塑等。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專業很多,中餐、西餐、西點、小吃、涼滷、火鍋等等,其中中餐、西餐、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涼滷、燒烤、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主要系統的學習川菜、粵菜、湘菜等八大菜系的經典名菜、地方特色菜,都市流行菜、創新菜以及中式流行麵點、各流派小吃、滷烤、燒臘、乾鍋、火鍋等。2、主要學習膳食營養和食療的基本理論,包括合理科學的膳食搭配和飲食的平衡,以及不同的宴席和菜品的搭配,達到營養均衡。3、學習各種檔次宴席製作和成本核算、酒店經營、廚政管理和辦公知識。

13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西餐,西點,小吃,還是各種各樣的飲品都可以學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還是很多的,只要和烹飪相關的我們都可以教,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都有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和美食相關的

中餐 西餐 西點 咖啡 調酒 小吃 燒烤等等都是可以學習的喲

可以實際去學校了解看看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專業很多,中餐、西餐、西點、酒店餐飲管理都有奧三年金典總廚,兩年制金領大廚,兩年制大廚精英,兩年制經典西點,兩年制西餐大廚,一年制西點精英,一年制廚師長全科班,一年制烹飪精英,一年制西點精英等等

還有一些適合短期進修的課程,各種特色小吃都有包含如果你想學習,建議去學校看看喲

1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

中餐、西餐、西點、營養膳食以及各種長期培訓和短期進修班。

18樓:李長友蟹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的,有廚師,西點,西餐,甜品等都也都的

1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三年制長期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三年制專業有廚師、西點、西餐等專業。

2、兩年制長期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兩年制專業有廚師、西點、西餐等專業。以上專業均為「技能+學歷」的教學模式,讓每位學子都能獲得雙豐收。

3、一年制熱門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一年制專業除了高階定向班還開設有西餐精英、烹飪精英、西點精英等。

4、短期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短期專業開設有烹飪專修、蛋糕烘焙、烹飪強化班、中式麵點、特色小吃、法式甜品等適合創業的短期班。如果還不能滿足你的需求,新東方烹飪學校還設有私人訂製課程,打造專屬你的烹飪課堂。

20樓:愛西點的菇涼

中餐 西餐 西點都有,長短期也都有,適合各個年齡層學習

去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什麼專業好,新東方烹飪學校都能學什麼專業呀?

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廚師,西餐,小吃,麵點,咖啡調酒等都不錯的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的,有廚師,西點,西餐,甜品等都也都的 環博利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具備高等職業資格鑑定的國家大型廚師培訓學校,全國數千家高檔星級賓館 酒店人才定點委培的專業廚師學校,2009年榮獲首批 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哪些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在哪個地方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西點全能專業 西餐專業 酒店管理專業 西餐大廚專業 大廚精英專業 烹飪全能專業 金牌大廚專業等專業。1 西餐專業是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專業,屬於餐飲類專業。本專業培養掌握西餐專業理論知識,具備西餐生產和經營管理能力,從事西餐生產 研發 服務 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西餐專業的執業...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多少個專業,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費表是多少?

學校是以中餐 西餐西點為三大主流專業,每個專業下又設定了不同學制分支,同時設定有短期餐飲班,為開店創業人群 烹飪興趣人群服務。專業非常多,只要你能想到的美食,新東方都可以學到的!有金領大廚 金典總廚 西餐大廚 經典西點等中餐西餐西點專業!分別有中餐 西餐 西點以及小吃等專業。西點,西餐,小吃,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