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斑久治不癒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9:15:09

1樓:丸尾光雙子

你可以試試去上立**診所打755蜂巢雷射皮秒雷射,我打了之後斑變淡了很多。

2樓:變啦

肝斑也就是黃褐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布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發病與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有關。

黃褐斑久治不癒怎麼辦?

建議面部有黃褐斑的人,可以喝點中藥來進行調理一下,因為中藥對人的身體幾乎沒有任何的***,做法是,制香附、赤芍各20克,熟地、當歸各10克,女貞子、丹參、杞子各15克,水煎服,然後,每天喝一劑,十劑為乙個療程。

雞蛋5個,都取蛋清,然後放入瓶中,把燒酒也倒入瓶中,盡量以淹沒蛋清為最佳,密封乙個月後,倒出燒酒,取出蛋清,然後每天晚上洗過臉後,隔一夜後,早上在用溫水把蛋清洗掉,最後再用冷水洗一次,這樣對**黃褐斑也有很好的效果。

也可以用醋柴胡12克,當歸、白芍各10克,丹參15克,茯苓12克,白朮10克青橘葉6克,制香附10克,薄荷3克,放在一起,用水煎服,最好是一天一劑,一劑分為兩次服用。這個藥方對**因為脾虛濕熱而導致的黃褐斑有很好的效果。

黃褐斑病人要經常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類水果、牛奶,豆製品,西紅柿、青辣椒、山楂、鮮棗、獼猴桃、新鮮綠葉菜等。平時還應該要注意,飲食盡量要有規律,盡量不要熬夜,最好在十點鐘左右開始休息。

外用藥物 是最簡單、最常用的**方法。外用酪氨酸酶抑制劑軟膏,如5%氫醌霜、2-4%麴酸霜及3%熊果苷等。塗搽後都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該類藥物為抗氧化劑,易在空氣和日光中氧化,應封閉、避光儲存。近年有人報道使用0、1%維a酸軟膏**黃褐斑,外用糖皮質激素等也有一定療效。

剝脫** 三氯醋酸溶液區域性塗搽可使表皮剝脫,而除去色素斑。氮冷凍**可使表皮冷凍壞死後剝離,以除去色素,磨削手術是用磨頭將表皮磨去一層,而達到除去色素的目的。術後待創面癒合後搽用防曬霜等,否則日曬後易於**。

**** ****包括單純**劑、**膏按摩法和倒模**法。其中倒模**法已廣泛應用於黃褐斑的**,並已取得滿意效果。**倒模**集藥物、按摩、理療於一體,從而具有多種**作用。

其**程式為:陽離子蒸氣潤面-**膏按摩-成形倒模劑倒模。**膏的藥物成分對黃褐斑的**起著關鍵影響。

目前有去色素的**膏、增白**膏和專治黃褐斑的中草藥物**等。

雷射或強脈衝光** 近來有報道應用光子嫩膚術及應用q開關雷射**黃褐斑部分患者有效。

也可以準備胡桃仁三十克,再準備芝麻二十克,牛乳還有豆漿準備而百毫公升,白糖適量,這需要準備好研成粉末,之後和牛乳,豆漿進行調勻,之後煮沸飲用,加入適量的白糖,早晚各一次,尤其是這有很好的潤膚消除黃褐斑的作用。

黑木耳準備十克,白木耳準備五克,這需要放在一起研成粉末,之後每次吃五克左右即可,需要每天三次,之後用蜂蜜沖水飲用,連續乙個月的時間,有很好的消除斑點的作用,尤其是對於有黃褐斑的改善是很不錯的。

山藥準備三十克,蓮公尺,赤小豆準備十五克,生芡實,白扁豆準備十克,大棗十個,還有大公尺一百克即可,之後這需要準備好了之後用開水煮沸四十分鐘之後,加入適量的大公尺一起進行燉煮,早晚分兩次吃,有很好的去脂消除斑點的作用,效果是不錯的。

還可以準備適量的山楂和橘子皮,這需要加入適量的水來一起進行燉煮,在放涼之後用紗布進行過濾,之後放入適量的蜂蜜進行調勻,有很好淡斑的作用,但是要堅持的飲用才有效果的,所以要多注意一下的。

我15歲,卻臉上長了有斑,是肝斑,肝排毒不好,怎樣可以調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小都肝臟排毒不好啊,你是不是弄錯了啊,我感覺你是心裡作用,這麼小不應該的,應該是別的原因,等你16了可以吃點腫藥的,像美泰櫻`籽

4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早點睡覺,肝排毒時間是23點到1點,需要熟睡

5樓:來自天柱山迷人的悟空

多喝水,有的斑是遺傳,你還那麼小

6樓:爬爬

可以吃lala酵素。

7樓:戰粒

還小,調養hao jiu hao le

咳嗽久治不愈怎麼辦,咳嗽久治不愈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主要是咳嗽,有白痰,並且有咽中物阻的感覺,吞之不下,吐之不出,這種情況主要考試是肺脾氣虛同時兼有痰氣交阻與咽喉部位,導致久治不愈,上應該考慮健脾助運,理氣化痰,否則 只能取一時之效,而不能全部解決。建議你服用中藥 需要分階段,估計療程在半個月到20天左右。首先是理氣化痰,解決目前的主要症狀...

前列腺炎久治不癒怎麼辦

是佑平局畫 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種相當常見的 不威脅生命的疾病,部分患者可能自行緩解,並非所有患者都需要 絕大部分前列腺炎屬於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沒有細菌感染的證據,前列腺按摩液的白細胞計數可以正常或不正常,白細胞計數與症狀的嚴重程度不一定相關。對慢性前列腺炎應採取綜合 的方法。慢性前列腺炎的 目標主...

咳嗽久治不愈,怎麼回事,很苦惱

東都漫士 你好 給你幾個 咳嗽的妙方你不妨試試,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1 用鮮姜7片,用香油炸黃 其他油無效 加白糖一次 吃下,無論是一般感冒引起的咳嗽還是流感引起的咳嗽,輕者當日見效,3日即愈,久咳者7天左右。2 白蘿蔔切片,和陳皮一起撕碎,陳皮就是橘子皮 放到杯子裡,杯子倒滿水 熱水,7 8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