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久治不癒,被醫生忽悠花了一大筆醫藥費,最後醫生推斷是支原體感染了?請問什么是支原體感染

時間 2022-10-28 07: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是一種性接觸傳播疾病。性活躍指數越大,感染率越高。支原體是細胞外生存的最小微生物。

泌尿系統感染和尿素支原體感染有什麼區別?

2樓:

泌尿系統感染是個大的概念,按照病原學區分,可分為細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體感染、衣原體感染等,其中尿解支原體感染屬於泌尿系統感染的範圍。

有支原體感染,已經好多年了,沒有治,平時也沒什麼症狀,偶爾會尿路感染,現在準備要寶寶,**過一次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是看現在能不能懷上,如果能懷上建議早生乙個。

我女朋友得了**支原體感染,檢查呈陽性.花了一千多了,醫生說還要繼續**.不知這病如何**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是一種特異性的病菌感染,不屬於性病。對於生殖道支原體感染的**,必須權衡利弊,慎重進行,不可過於積極。對感染者配偶或性伴的**也同樣要慎重,關鍵是要針對可能合併存在的其它性病病原體感染。

有許多支原體感染者,長期使用抗生素**,但支原體檢查依然陽性,而且還出現了許多新的不適。究其原因,極為複雜,支原體耐藥、檢測錯誤或試劑不過關、二重感染(長期應用抗生素者容易出現真菌、其它不敏感細菌感染)、心理因素等均可能存在其中。建議最好是遵醫囑先**,定期複查。

5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是一種xing接觸傳播疾病。支原體可存在於健康攜帶者,而在xing亂者、同xing戀、淋病患者中檢出率較高。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人體後,首先侵入柱狀上皮細胞並在細胞內生長繁殖,然後進入單核巨噬細胞系統的細胞內增殖。

患有支原體感染需要及時**,**的話可以選擇中藥婦炎專利丸進行**。另外平日要有計畫地鍛鍊身體,睡眠時室內要保持空氣清新,溫度適宜。自幼應開窗睡眠,至少應間接通風。

充分利用日光浴、空氣浴及水浴。增強體質是防病的第一重要因素。注意飲食,注意休息。

我現在19歲。未婚,前幾天檢查出尿路感染和2度宮徑糜爛。尿路感染好了。宮徑糜爛醫生說要做手術。請問... 20

6樓:

建議你換一家看看。現在的醫院很不負責,他們為了賺錢,會把你的病誇大!

如果幾個醫院給出同乙個結果,你就做吧。

這東西多少錢你也得做啊。

我感覺醫生在嚇唬你。19歲一般應該沒什麼問題。注意清潔

7樓:天然就是最好的

尿路感染可以口服銀花泌炎靈片,你太年輕了,不建議做什麼手術**,建議你外用藥物**,女孩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吧,花一樣年紀的女子!

女,支原體感染醫生開了一周的藥,吃完之後是不是要馬上去複查還是過幾天去複查? 50

8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應該馬上去複查,避免斷藥或者病情反覆,去吧,不要耽誤了病情,祝你早日**。

9樓:眼花了眼花了

藥物服用後,觀察幾天,然後做乙個隨訪就可以

10樓:芯蕊寶貝蛋

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情況不嚴重,因此大夫沒有給你開的太多。如果藥物已經吃完了,可以去複查?

咳嗽久治不愈怎麼辦,咳嗽久治不愈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主要是咳嗽,有白痰,並且有咽中物阻的感覺,吞之不下,吐之不出,這種情況主要考試是肺脾氣虛同時兼有痰氣交阻與咽喉部位,導致久治不愈,上應該考慮健脾助運,理氣化痰,否則 只能取一時之效,而不能全部解決。建議你服用中藥 需要分階段,估計療程在半個月到20天左右。首先是理氣化痰,解決目前的主要症狀...

肝斑久治不癒怎麼辦

你可以試試去上立 診所打755蜂巢雷射皮秒雷射,我打了之後斑變淡了很多。肝斑也就是黃褐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布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發病與妊娠 長期口服避孕藥 月經紊亂有關。黃褐斑久治不癒怎麼辦?建議面部有黃褐斑的人,可以喝點中藥來進行調理一下,因為中藥...

是不是感染性傷口久治不癒,抗生素全部耐藥,是不是只能等死

這位朋友,如果是傷口感染久治不癒。建議還是要到正規醫院去進行 醫院還是有辦法的,對於傷口層面定期上藥消毒,而且有必要靜脈注射抗生素效果是一定有效的。還是抓緊去醫院 應該有方法治,給個建議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上中醫院扎針灸,碰到乙個刀口3個月不癒合的患者,利用中藥和針灸的 方法,最終傷口癒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