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好象得了尿路感染今天去看醫生有什麼注意的嗎

時間 2021-07-25 15: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會得尿路感染呢 ——一般是因為細菌感染。如果是ml時不衛生 那ml後幾天才會表現出尿路感染呢? ——第二天。

2.這個病好治嗎? 要多久能治完呢? ——這個病好治,3天左右。

3.需要花多少錢呢? ——要看醫生的良心了,應該不超過200元。

4.一定需要打針吃藥嗎? ——是

ps: 我不想要抄的長篇大論啊 這些我已經看過了 只需要回答4個問題問題補充:那再在1裡擴充一下 如果是因為ml 是代表他有這方面的病 還是只是因為不衛生?——兩者都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一兩天

2.好治 屬於急性病 但要早** 否則會引起其他腎方面疾病3.看你什麼程度了,早期吃藥就行.不貴的

4.因為是炎症 必須要吃消炎藥和打抗生素

3樓:

朋友別擔心.這個不是什麼大病.

去醫院開點藥吃呀.就好啦

我呀.祝願你呀.快樂成長.病魔遠去

2019晚上好祝福語,2020最新晚上好祝福語

流浪貓 1 晚上好,送上我溫馨的問候,洗去你一天的疲憊,祝你明天會更好 2 星星眨著眼,點綴你美麗的夢鄉,讓你的夢境更加美麗。月亮揚起帆,為你的夢想而護航,讓你的美夢成真。快樂相陪,美夢常伴。3 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 晚...

老師晚上好,老師晚上好現在在哪可以看??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其實我覺得像這樣的情況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現在都是能夠查得到這樣的資料的,而且對於自己的出生時辰來說的話,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來自清涼山閉月羞花的太平花 教師是我們的啟蒙父母,一句老師晚上好,非常暖心,心中包含著各種含義,有尊重有敬佩,老師無論是對社會還是對我們每個人都起...

各位老師晚上好,這是什麼字,各位老師晚上好,這是什麼字,謝謝

廣邑子 這個底款有點意思,右邊兩個字為 自怡。左邊字又倒過來,像 大車 或 火 車 煉 各位老師晚上好,這是什麼字,謝謝 廣邑子 從右往左豎著讀,圖中底款篆體字為 燕萍製陶。 時光若止 燕萍製陶,豎著看,從右向左豎著看就可以了。各位老師晚上好,請問這是什麼字 謝謝 從口從羊咩 繁體字篆書 劉浩製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