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手機記憶體卡質量好

時間 2022-01-11 15:20:10

1樓:農村人吃肉

手機記憶體卡質量比較好的有睿量、威剛、金士頓、東芝、閃迪等。

1、睿量

睿量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屬於一家經營比較廣泛的企業。其自成立以來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對產品的每乙個生產環節都有著嚴格的質量把控,旗下生產的手機記憶體卡更以高品質的讀寫速度深受消費者認可。

2、威剛

威剛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生產經營記憶體卡、u盤等電子儲存產品的企業。其發展至今已頗具生產規模,旗下的產品從選材到最後的製作都有著嚴格的質量檢測,只為能給消費者提供***的產品。

3、東芝

東芝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經營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等領域的企業。該企業成立至今已推出相當豐富的產品種類,不管在任何領域都有著極高的認可度,東芝記憶體卡也深受無數消費者的信賴。

4、閃迪

閃迪成立於2023年的美國,其在行業中是一家頗具影響力的記憶體產品生產商。其自創立以來不斷的對產品進行創新,在生產過程中更是有著嚴格的把控,其所推出的記憶體卡不管是使用年限還是讀寫速度都相當的不錯。

5、金士頓

金士頓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記憶體產品生產商。其自成立以來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豐富產品種類,其所推出的記憶體卡更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保養常識:

1、如sd卡在相機正常使用後,在電腦上檢視所拍**,需要翻轉所檢視的**的時候,請先把**複製到電腦上再進行操作,若直接在卡裡面修改後,再次把卡放在相機裡檢視相關**,會出現無法檢視該**的情況,大量的**被修改後有可能會使sd卡「癱瘓」,要格式化後才能再正常使用。

2、sd卡在相機裡面拍攝過程中如出現卡機、宕機的情況,可能是該sd卡有故障的情況或壽命已到,請用讀卡器把卡裡面的內容匯出來儲存再進行格式化(如果是要壞的卡讀取、複製的時候會慢很多),格式化完後有的能正常使用,可以用一些修復軟體,它會把壞的地方分為單獨的乙個分割槽,然後再隱藏。

3、sd卡還有乙個小秘密,如果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把sd卡折壞掉或摔壞不能用時,別急著把那「報廢」的卡扔掉,小心地拆開sd卡表面時,你就會看到裡面還「藏」著乙個小小的tf卡,可供大部分的手機使用,也可以配個sd卡的tf轉接卡口繼續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手機儲存卡品牌榜中榜/名牌手機記憶體卡

1 金士頓 kingston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2 勝創 kingmax (知名暢銷品牌 )3 sandisk 新達 (全球最大的快閃儲存器產品**商)4 諾基亞 nokia手機儲存卡 (2023年芬蘭品牌,手機領導品牌)

5 三星手機儲存卡 (開始於2023年南韓,世界品牌)6 lexar (全球數碼儲存產品著名品牌)7 索尼 sony (世界視聽/娛樂/便攜領域領導品牌)8 東芝 toshiba (日本品牌,世界品牌)9 松下 panasonic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品牌)10 pqi (快閃儲存器卡/手機記憶卡知名品牌,勁永科技)

3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回答親^3^您好!請您稍等三分鐘左右我在竭盡全力為您尋找答案請您稍等三分鐘左右

金士頓手機記憶體卡:

1、推薦的這個記憶體卡的型號是金士頓uhs-i class 10、32g -90mb/s sd高速儲存卡。這是一款手機記憶體卡。金士頓這個牌子的記憶體卡是非常耐用的,不容易壞,不容易出現故障。

而且容量很大。

2、這個型號的記憶體卡的市場**是 ¥ 99,不算很貴,但是相對手機記憶體卡來說,還是有點小貴的,手機記憶體卡一般的**是十塊以上。但是金士頓的這款手機記憶體卡的質量是非常好的,乙個頂十個,物有所值。

這個型號的記憶體卡分了很多種容量的,最小的有8g最大的有512g,容量非常的大,很適合手機安裝很多軟體的人使用,絕對不會卡。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啦

親^3^可以給個贊嗎?

更多8條

4樓:萘荷shmily樂園

手機記憶體卡的選擇,除了看牌子,還需要看指標:

1、手機記憶體卡的品牌,比較好的有金士頓、閃迪、三星、威剛、勝創、創見、maxcell等。

2、除品牌外,買記憶體卡還要注意看型別和速度。手機記憶體卡基本上都是tf卡,也叫macrosd卡。另外速度方面,最好選class10的卡,最低class6,不要選再低的卡了。

3、記憶體卡還有一定的相容性問題。金士頓的相容性最好,但假貨多,所以,要到可靠的**購買。

5樓:未來集市

sd卡什麼牌子***,先說說sd卡的幾個主要品牌的特點

目前市場上sd卡的品牌很多,而知名的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

sandisk:sandisk 這個牌子的sd卡可能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像這樣的「藍卡」基本上每個數碼專賣店都可以買到。其實sandisk 的sd卡並不全是低速的,也有高速的型號(黑卡),不過目前似乎在本地市場還沒有的賣。

kingmax :作為品牌記憶體的生產商,kingmax近年一直致力於儲存卡的開發。其採用了獨特的一體化封裝技術(pip),使得造假者很難仿製, kingmax sd卡最高傳輸速率10mb/秒,具有防水、防震效能,防壓的三防設計,它可以滿足野外拍攝各種要求。

松下:松下作為 sd標準的締造者,其技術可以說是市面上最好的sd卡之一了。只是市面上的松下sd多數沒有保修的,所以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質保期限這個重要問題。

kingston :kingston作為世界第一大記憶體生產廠商,它生產的 sd卡省去了介面電路,因此在眾多的快閃儲存器類產品中,是體積最小的一種(尺寸只有郵票大小,重量只有不到兩克),這也諸多數位相機、***以及掌上電腦產品均選擇了sd卡作為其儲存介質的原因。只是由於產品尺寸的原因,使sd卡比較難將容量做大。

另外,kingston的sd卡產品全部提供了長達5年的質保時間。

sd卡的真假辨別

sd卡身材小巧,一般消費者在購買之前不會有太多了解,因此從外觀上辨別有些困難,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市場上常見的sandisk牌sd卡真假的辨別方法: 首先是看儲存卡本身, sandisk**儲存卡都在正面貼有雷射變彩標籤,不同角度都會產生雷射色彩變化。其次是國內**的行貨**卡,均採用了與上面相類似的塑料封裝的包裝形式,但是右下的「5年保證」的字樣和日文均改為了圖形表明的5年質保。

另外,還可以從 sd 卡底部是否有缺口來進行最簡單識別,由於** sandisk 牌 sd 卡背面產地上方的編號是惟一的,並可通過 800 **查詢真偽,但據說這一查詢系統目前尚未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  金士頓kingston  (全球儲存產品領導品牌,全球規模最大的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之一,美國500強企業,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

2  閃迪sandisk  (全球最大的閃速資料儲存卡產品**商之一,全球usb快閃儲存器盤行業領導品牌,晟碟半導體(上海)****)

3  索尼sony  (始創於2023年日本,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資訊科技行業領先者,索尼(中國)****)

4  威剛adata  (2023年台灣,第二大記憶體市場占有率,亞洲最大的記憶體模組廠商之一,十大儲存卡品牌,威剛科技****)

5  勝創kingmax  (創於2023年台灣,專業記憶體製造商,儲存卡的技術領先者,全球儲存行業的著名品牌,勝創科技(kingmax)集團)

6  創見transcend  (始於2023年台灣,全球著名記憶卡製造商,高科技跨國公司,十大儲存卡品牌,台灣創見資訊股份****)

7  宇瞻apacer  (2023年台灣,十大儲存卡品牌,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數碼儲存品牌之一,跨國大型企業,宇瞻電子(上海)****)

8  三星samsung  (於2023年南韓,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消費電子領域龍頭企業,全球電子產業的領導者,三星集團)

9  雷克沙lexar  (美國品牌,全球移動儲存媒介領域的領導廠商,十大儲存卡品牌,最全面儲存產品線的提供商之一)

10  東芝toshiba  (於2023年日本,快閃儲存器世界的締造者,全球領先的綜合機電製造商和解決方案提供者,東芝電子(上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儲存卡很便宜,電腦記憶體、固態這些也是儲存卡,為什麼那麼貴,

就是tf卡是正規儲存晶元逐級篩選下來後,最好的做了手機內建儲存器,最低速度的,就做成了tf卡,這也是儲存卡,很容易就損壞的原因。

儲存***,當然是有自己的封裝廠的三星品牌,質量最好,**相對比其他產品品牌都要貴些。

其次是國內的閃迪、東芝、金士頓、威剛。

8樓:聲境界

儲存記憶體,蘋果6p的是最大的,128g;執行記憶體,目前最高是4g的ram,小公尺note頂配版和三星s6 edge plus都是。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兩類,乙個是執行記憶體,乙個是儲存記憶體:

1、執行記憶體,即隨機儲存器,英文縮寫為ram,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出廠多大就多大,不能擴充容量,一般是1g或2g為主,不超過4gb;

2、儲存記憶體,習慣上手機引數裡往往標稱為叫rom(唯讀儲存器),其實不太準確,因為不是唯讀的,叫機身記憶體或手機記憶體更準確一些,這個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容量一般在4gb以上。如果手機支援插卡,是可以擴充的。手機安裝的應用一般預設就是安裝在這裡。

這個就是手機的系統記憶體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京東,易迅上買的都可以用,現在技術成熟記憶體卡質量都可以,剩下的就是出問題的保修,閃迪和金士頓售後好。但是什麼記憶體卡也禁不住經常性的插拔(80%以上損壞都是由經常性插拔造成的,寧可買2個卡也不要來回換卡)。

10樓:公尺粉大英子

國內手機記憶體品牌廠商眾多,比較知名的有:閃迪、金士頓、東芝、威剛、索尼、三星、雷克沙等眾多手機記憶體品牌。這些品牌都是比較不錯的,不過相對來說都各有長處。

11樓:北漂碼農

記憶體卡的品牌還有還是有很多的

主流的記憶體卡品牌包括閃迪,金士頓,威騰電子等都是有的。

購買記憶體卡一定要看記憶體卡的讀寫速度讀寫速度越快效能越好

12樓:帥不曬都很帥

現在技術成熟記憶體卡質量都可以,剩下的就是出問題的保修,閃迪和金士頓售後好。但是什麼記憶體卡也禁不住經常性的插拔(80%以上損壞都是由經常性插拔造成的,寧可買2個卡也不要來回換卡)。

手機記憶體卡上的gb代表什麼意思,手機記憶體卡上的GB代表什麼意思?

gb代表的是記憶體卡的儲存單位。gb也叫吉位元組 gb gigabyte,在中國又被稱為吉咖位元組或京位元組或十億位元組或戟 常簡寫為g,是一種十進位制的資訊計量單位。吉位元組 gigabyte 常容易和二進位制的資訊計量單位吉位元 gibibyte 混淆。常使用在標示硬碟 儲存器等具有較大容量的儲...

手機記憶體卡的大小,手機記憶體卡都有多大的

您好。你說的影響方面其實是沒影響的。除非你在執行某程式時才對手機的反應速度造成影響。就比如跟電腦的硬碟一樣。方面。我也是做記憶體卡批發的。2g現在批發價是60.很吃驚吧這麼便宜。所以你不要被不法商給矇騙了。4g的 是108.但要的人少。我們就沒進。e6手機效能是不錯的。所以我還是建議你買普通卡。沒必...

手機記憶體卡讀取速度最快是多少,手機記憶體卡讀取速度最快的型號是?什麼牌子最好

來自春暉園魅力無限的星光寶石 記憶體卡的讀寫速度是不同的,仔細看,卡上有都會有個圈,裡面有個數字。圈其實是個c字,不是個完整的圈,c的意思就class,等級。10級的最快,4級最慢。c4就是最低寫入4m,而c6就是6m,c10就是10m,以此類推。目前在tf卡上比較常見的主要是c2 c4 c6和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