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突然沒聲音了連側按鍵也失靈啦

時間 2022-01-09 10: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這是基座介面裡面進水或進灰塵了,機子預設為插入了基座音響,所以只有來電鈴聲才能從揚聲器裡放出,其他的**聲音都從"基座音響"裡放。原理是這樣,解決辦法清理插口,我的清理了還是不行,正在尋找其他辦法。純手工打,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也有次貨的,讓你給碰上了,只能說倒霉吧。

3樓:徐曜瑞

我也遇到過,多重啟幾次,恢復幾次,就好了。反正我重啟幾次後,放在那裡沒管它,後來再試就有聲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是充電插口有灰塵了,清理後就發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卡住按鍵也沒反應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

2、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台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3、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螢幕失靈,懷疑排線失靈導致螢幕接觸不良,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6樓:

第一。已越獄裝置,測試軟體問題,也就是通過刪deb外掛程式、重刷、公升級確認。 有時錯誤的安裝外掛程式會導致各種不可思議的問題。

第二。沒有越獄的裝置,不必考慮軟體問題了。正常使用的蘋果不會這樣,直接拿去檢修吧。你還別不信,揚聲器可以不代表音訊沒問題,蘋果的音訊是整合管理多個發聲系統的。

iphone4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sky不用太多 是衝電尾插問題,換乙個。蘋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12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14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1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 全球最佳品牌 報告中...

音響突然沒聲音,特斯拉音響突然沒聲音了?

燈不亮了有2種可能1是燈壞了2是沒電或是裡面的穩壓電源燒了還可能裡面的保險絲燒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戶外音響沒聲音,首先考慮的是音響有沒有電。因為是在戶外,人來人往,而所有的電線等均是室內接引過來,所以在產生沒聲音的時候,首先要檢查的是有電的。如果排除了這一可能性,那接下來是檢查音箱裝置的插...

iPhone6 plus突然沒聲音了,但重啟一下又好了,如何

金牛滿堂彩 1,具體現象為接打 都沒有聲音,按音量鍵調的不是通話音量而是鈴聲音量。2,檢視了診斷與用量,應該是一個incallservice程序崩潰引起的。當然我是根據這個字面的意思猜的,但是點開之後完整的診斷我就看不懂了。主要是因為蘋果6plus的系統軟體受到了阻礙,從而導致執行速度過慢,使得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