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用的是大卡還是小卡?怎麼裝SIM卡

時間 2022-01-09 00:50:11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iphone用nano sim哦。

nano-sim卡是一種手機微型sim卡,比micro-sim卡更小,只有第一代sim卡60%的 面積,其具體尺寸為12mm x 9mm,厚度也減少了15%。

取卡:首先,將iphone握在左手,將卡針握在右手;

其次,如圖,在iphone側面有乙個專門放入sim卡的插槽,插槽上面有乙個很細小的孔;

最後,用卡針插入到此小孔中去,然後用將卡針抵住小孔,sim托盤彈出,裝上自己的sim卡。

望採納!

2樓:豐安鈮

關於iphone6 sim卡型別,sim卡主要有標準大卡(sim卡)、小卡(micro-sim)以及迷你卡(nano-sim),而iphone 6採用的是nano sim,也就是迷你卡,這是蘋果從iphone 5就開始採用的sim卡標準。

需要注意的是,迷你卡(nano-sim)機身尺寸最小,當您已經有大卡(sim卡)或者小卡(micro-sim)的話,是無法直接安裝在iphone6上,需要進行剪卡,網上都有賣這個剪卡器,不過稍有不注意,就會損壞sim卡晶元,導致無法使用,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前往營業廳剪卡或者更換專門的nano sim。

開啟iphone 6包裝盒我們可以看到有一根針,在iphone6側面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小孔側,插進去卡槽會自己跳出來,不過裝卡的時候要注意,卡槽斷掉的話可是很麻煩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卡。手機右側有個小孔,用取卡針伸進去按一下,卡槽就會自動彈出,裝好卡後再放進去按一下就可以了。

iphone6用的是大卡還是小卡?怎麼裝sim卡

4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sim卡主要有標準大卡(sim卡)、小卡(micro-sim)以及迷你卡(nano-sim)

iphone 6採用的是nano sim,也就是迷你卡。

裝卡步驟:

用回形針或者sim 卡推出工具塞入iphone6機身側面中間的sim卡托架旁邊的小洞。

2.用力推入回形針或者sim 卡推出工具,取出sim托架。

3.將nano sim卡正確的放入sim卡托架,推入卡槽。

5樓:大仙兒不是仙女

iphone 6採用的是nano sim,也就是迷你卡,這是蘋果從iphone 5就開始採用的sim卡標準。開啟iphone 6包裝盒我們可以看到有一根針,在iphone6側面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小孔側,插進去卡槽會自己跳出來,不過裝卡的時候要注意,卡槽斷掉的話可是很麻煩的哦!

iphone6用的是大卡還是小卡?怎麼裝sim卡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6使用的不是大卡(標準sim卡、也不是中型的micro sim卡)而是最小的nano sim卡。

iphone6安裝nano sim卡的具體步驟是:

1.用回形針或者sim 卡推出工具塞入iphone6機身側面中間的sim卡托架旁邊的小洞。

2.用力推入回形針或者sim 卡推出工具,取出sim托架。

3.將nano sim卡正確的放入sim卡托架,推入卡槽。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卡 可以去營業廳找工作人員處理

我是買個iPhone 6還是Mac mini

肯定是買iphone6嘛,很多測評的 都說從iphone4到iphone6如果問那個是最值得購買的話,那麼就一定會說是iphone6,iphone6大小尺寸合適,同時螢幕也很好,攝像頭也用了很多新技術,特別是拍照對焦技術,對焦速度很快,成像質量也很出色,而蘋果的ios系統可玩性也很高,可以考慮下。而...

iphone6s手勢怎麼用,iphone 6s plus 手勢怎麼用

第一步 進入設定 通用。第二步 選擇通用 輔助功能。第三步 輔助功能裡面選擇 assistivetouch 第四步 開啟以後看見右下角有個圓點。第五步 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雙擊可以調取後台任務選單。第六步 點選裝置可以進入6個選單 靜音 旋轉 鎖...

被盜的iphone6用iccidd有可能找回來麼

通過iccid找回丟失的愛機。找到iccid需要一個先決條件,就是imei號。sim卡背後的iccid iccid就是手機sim卡背後的那串數字,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iccid代表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通過iccid找回丟失的愛機。檢視手機的imei 找到iccid需要一個先決條件,就是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