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來電鈴聲不響其他都正常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9 00:50:10

1樓:

檢查蘋果手機正面左側上有乙個靜音鍵,可以控制當前手機鈴聲。當發現手機沒有提示聲音時,請先檢測是否開啟了靜音功能。若開啟還是沒有聲音,則重啟一下手機是否會好。

如果不是靜音鍵的功能的話,接下來可以嘗試還原一下手機的所有設定。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通用」選項,接著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開啟。

在還原列表中點選選擇「還原所有設定」選項,,隨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按鈕即可開始還原即可。

若還是不好,則為硬體問題,需要送修只售後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嘗試音量加是否是全開的,檢查設定中是怎麼設定的!如果不行的話,嘗試在通話的時候把揚聲器開啟,是否有聲音,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揚聲器壞了,如果是有聲音的話,那 就是系統問題,嘗試通過itunes進行恢復系統!(注意備份好資料,免得恢復系統丟失資料)如果是揚聲器壞了,機器是大陸行貨機器在保修內可以去蘋果授權維修點進行跟換 ,其他機器(港版,美版等等)有小票 過關憑證(通行證)可以進行保修,如果不是自行自費維修!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首先先嘗試音量加是否是全開的,檢查設定中是怎麼設定的;

嘗試在通話的時候把揚聲器開啟,是否有聲音,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揚聲器壞了,如果是有聲音的話,那 就是系統問題,嘗試通過itunes進行恢復系統。(注意備份好資料,免得恢復系統丟失資料);

如果是揚聲器壞了,機器是大陸行貨機器在保修內可以去蘋果授權維修點進行跟換 ,其他機器(港版,美版等等)有小票 過關憑證(通行證)可以進行保修,如果不是自行自費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有個按鈕是不是紅色的了,搬過來就行了

蘋果4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如圖位置),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

2、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

3、進入設定-勿擾模式,觀察「設定時間」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時間是否是設定的勿擾時間。

4、如果以上均無效,需要到維修點修理一下**。

具體設定在這裡:

如此設定後,陌生來電一律被拒接,手機不會有聲音或震動。

ps:剁手黨收快遞有些不便,請在有快遞的時間手動關閉此模式。

6樓:娛樂達人李李李

回答以iphone6為例:

1、首先看看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就是把機身左側最上的那個按鈕撥成紅色的了。如果是的話,關閉靜音模式就行了。

2、如果不在靜音模式,iphone6來電鈴聲不響的話,是不是把響鈴聲音調太小了。在主螢幕亮起的情況下,按機身左側的「音量+」按鍵,把鈴聲音量調大。

3、也有可能是勿擾模式開啟的緣故,看看是不是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主屏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裡面有個月亮的圖示,它就是勿擾模式的標誌,如果是開啟的話,請手動關閉勿擾模式。

4、可以試試還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通用」——「還原」,將系統設定還原一下試試。當然,在還原之前,請備份好你手機裡的資料資料。

5、手機擴音器出現問題,導致不能外放聲音,可以送到售後進行檢查維修。

更多4條

蘋果4為啥來電鈴聲不響

7樓:霜子郟爾芙

如果關機重啟過試著自己手動設定一下「時間和日期」,我上次也是來電鈴聲不響,就這樣搞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點鈴聲不響可能是以下原因:

系統音量太低或者已為靜音狀態

解決方法:您可以通過手機側面的音量+鍵提高系統音量,如下圖所示。

2.出發了系統靜音鍵。

解決方法:您可以關閉手機側面靜音鍵,如下圖所示。

9樓:left折翼

手機側面有個靜音鍵,是不是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聲音是不是關閉了

viv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怎麼設定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 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關閉靜音,並將鈴聲音量調大2 上拉 下滑狀快捷欄一鍵加速 一鍵清理 釋放執行記憶體3 重啟一下手機 4 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然後重新設定一下來電鈴聲。 vivo手機來電不響鈴的情況,可以...

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怎麼回事呀,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善清允從丹 你的手機突然間來電鈴聲不響了,可能是你手機設定的問題,嘗試重新給手機主復位一下試試。 看看來電的鈴音是不是調在最大,要都沒問題那就是鈴音喇叭筒壞了,上次我爸的手機就是這問題,我調半天都沒找到原因,最後拿去休了.希望能幫到你 趙皛曹玉書 你可以把情景模式設定成 戶外 再試一下,以前我買個手...

iPhone7來電鈴聲卡頓,蘋果7鈴聲卡頓,檢測硬體沒問題,就是卡是怎麼回事?謝謝

方法一 退出後台應用 1.首先請連續按下二次 主屏home 按鍵,開啟後台多工管理介面。2.在後台多工管理介面裡,可以左右滑動來檢視當前所有的應用程式 3.接下來我們可以退出在後台的這些應用程式,只要用手在應用程式上,上向滑動,丟擲去即可。4.我們可以先嘗試關閉一些應用程式,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反應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