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變器多少W才夠筆記本用啊

時間 2022-01-05 02:55:08

1樓:

起碼100w以上。

主要看筆記本的功耗有多大,可以使用魯大師或者其他軟體檢查筆記本的功耗。

如果筆記本功耗是100w左右可以用,如果筆記本有150w以上最好更換大點的逆變器。

測試過直流36v逆變交流,逆變器是100w的,筆記本插電可以用,還可以外接手機充電。

如果筆記本比較耗電逆變器的功率也要大,上網本的話就很省電,只有不到100w。

2樓:

input:1.3a,說的是,家用電壓是220v時,選配器的額定輸入電流是1。

3安,也就是說,你的介面卡的輸入功率是:220v*1.3a=286w,說的是輸入功率為286瓦.

output:19.5v,4.

7a說的是,從介面卡輸出到你的電腦的功率為,19.5v*4.7a=91w,也就是,你的電腦的電源要有91瓦才能以正常工作.

為什麼輸入輸出功率不同?是因為介面卡本身有損耗.這樣就可以知道用乙個300瓦的逆變器變成200v就可以了,但,一般我們為了能更好的工作,以及使逆變器更耐用,都會用功率大一半左右的.

找個400瓦的就夠用了.要說明的是.電腦上的輸入電壓一般為12v,這樣的話,你就可以自己從新做乙個介面卡,不用原來的.

做乙個12v150w的穩壓電源就可以了.一是可以節省很多的錢,二是,這個介面卡可以做得很小,和原來的差不多遠比乙個400w的小,三是沒那麼多的中間損耗.四是,工作起來,這種穩壓電源遠比市面上的逆變器穩定.

可以q我:574834764

求解 東芝L700 T35W筆記本用windows7系統玩遊戲卡怎麼辦

肯定不同啦,系統必需的程式windows7的比xp的多很多好不好,windows7的顯示效果都比xp好,顯示卡占用都比較多,記憶體也多,這樣一來,玩遊戲能用到的視訊記憶體跟記憶體就少啦。方法 公升級顯示卡,記憶體加到4g。或者換回xp。沒有其它方法。這是正常的 t35w 是2011年的機子了 那時候...

膝上型電腦用魯大師跑分跑多少才算得上可以

lz夏洛子爵 20000才算可以。一般電腦在通過魯大師測試之後的跑分應該在20000左右才算正常,不過這只是乙個測試軟體,並不能全部代表電腦的配置,不過通常是分數越高效能越好。 來自暨陽湖調皮的中子星 我是lenovo g50 70m 2015年買的,剛買的時候覺得自己的電腦特別屌,開機10秒 現在...

關於平面設計用什麼筆記本啊

最佳答案檢舉 做平面的電腦要求不是太高 我就是搞這個的cpu雙核就差不多了 建議amd的 5000 主版支援就好 記憶體 金士盾 建議2gb 顯示卡 8600gt 足夠 最好512視訊記憶體 這個配置 3d也能用的很舒服 若你是銀子很多,還是品牌吧,現在蘋果一體機,高效能,用的舒服,看也悅目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