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一般多少錢?我用耍遊戲的

時間 2023-03-16 1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的機器,一般2000以上就能滿足要求。

剩下就可以多關注下做工、外觀和散熱。

dell的也不貴,從3000-10000都有~~看你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太不詳細了,dell電影多錢的都有,得看你要買多錢的,玩遊戲玩的是什麼樣的遊戲。一般3000多的也能玩遊戲,但是想效果好一點的話,怎麼也得弄個4000-5000的,要是有錢,搞個7000+的本子玩啥不成啊。

3樓:依景輝

靈越r14-758 5000左右 i5 6630顯示卡 4g記憶體。

我用的捷威 h49c 3999 i5 tg540顯示卡 2g記憶體(自己加) 玩使命召喚7比戴爾機溫低 20度 流暢全效。

4樓:無厘頭的蠍子

這個得看你玩什麼遊戲了,一般的遊戲用i3的處理器,2g記憶體這個**在4000左右。

i5 i7的比較貴點。

5樓:雪谷香愛鳥兒之家

玩遊戲的話配置夠了,大約5000多,像現在的遊戲都可以執行的很流暢,我的是去年的三星,玩使命召喚系列都沒事!望!

6樓:迷上了無色煙毒

戴爾的很貴6000以上的才能用,還是用華碩的吧。5000就很不錯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15r-768

產品定位 遊戲影音本。

英特爾 酷睿i5 2代系列 酷睿i5 2430m ddr3 1333mhz

8gb 640gb

5400轉。

英吋。nvidia geforce gt 525m+intel gma hd 3000

8樓:

玩遊戲筆記本建議在5000-60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很泛的呀,玩遊戲的話預算夠那肯定是外星人系列啦~關鍵還是要從你的實際出發,你預算多少呀,對電腦尺寸和顏色的要求呀==幫你參考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的話,5000到6000的戴爾電腦可以搞定。

推薦一戴爾遊戲筆記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您有玩遊戲使用的要求,推薦您可以考慮下戴爾的最新推出的第三代處理器的r15機型,該機型螢幕更大,效能更好,視覺更好。

戴爾筆記本都有多少錢的?

12樓:瀧淼隨齊

得看你要甚麼配置的,需要折合下來算,不過1般中等配置的電腦,都在4、5千左右,好1點的配置要貴些,固然也有便宜的。

13樓:權仁輝汝

你好,我用的就是戴爾,戴爾筆記本的**和主流的一些筆記本差不多,就是***點,所以要貴一點,要買到它主流的配置低於五千是買不到什麼好的了,如果你喜歡戴爾,建議買中端以上的膝上型電腦,可能需要六千左右,價效比的確不高,散熱真的沒有聯想好,希望你認真考慮。

14樓:庾穹富曉莉

這個和聯想同配置的筆記本**差不多,看你要甚麼檔次的電腦來決定**。

戴爾膝上型電腦多少錢,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15樓:山水阿銳

如果要玩,就買個4、5000元的。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5000(ins15md-1528s)

所屬:戴爾 inspiron 靈越 15 5000螢幕尺寸: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4210u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3l(低電壓版)1600mhz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r7 m265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5000(ins15md-4528s)

所屬:戴爾 inspiron 靈越 15 5000螢幕尺寸: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5200u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3l(低電壓版)1600mhz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r7 m265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戴爾台式電腦多少錢?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塔式工作站??但是這個配置賣不高啊,建議加塊硬碟接著自己用。(顯示卡太特殊了,打遊戲不太好,專門3d渲染用的)除非你能找到專業需求的,不然**賣不高。

17樓:兄弟連田心9號

視情況而定。賣給那些收二手電腦的,基本上200-300左右。不會太高的。如果賣給那些需要的人,可以賣到500左右,因為收二手那些人處理一下也是賣這個價左右。

賣給私人的話,要是賣給私人,看二手件成本的話,可以賣到600左右。主機板cpu200,顯示卡100,記憶體1g40、2g80,硬碟100.機箱電源100。基本上2手市場買單件就這價。

戴爾筆記本多少錢

18樓:小愛答疑

戴爾三代筆記本的**在3000~5000不等,具體要看cpu的型號和主機板的型號,就是常規的辦公本。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路上有人陪伴,如果沒有其他問題,就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這個大約值多少。

19樓:小拳頭

這是新手經常問的問題,物品分等級的和配置的,不能一概而論,配置不一樣**就不一樣。

20樓:源津

便宜的在四千多左右吧。

21樓:來自道吾山仰止的藍寶石

自已在網上查一下就有**比較。

22樓:何處來何來去

這個問題問的太寬泛了。電腦你總要告訴別人足球,別人再告訴你**吧!

求推薦一款戴爾遊戲膝上型電腦

23樓:友哥**

戴爾inspiron 14r (ins14rd-818)處理器:amd apu a6-3400m(記憶體容量:

4gb硬碟容量:500gb螢幕尺寸:14英吋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hd 6520g視訊記憶體容量:共享系統記憶體電池型別:6芯鋰電池。

戴爾inspiron m511r(m511rd-658)處理器:amd apu a8-3500m(記憶體容量:

4gb硬碟容量:500gb螢幕尺寸:15.

6英吋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6620g視訊記憶體容量:1gb電池型別:

6芯鋰電池。

24樓:始水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 鋒型版(ins14rd-9628)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50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750gb 7200轉,sat

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7650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攝像頭:整合130萬畫素攝像。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

無線網絡卡:支援無。

筆記本重量:

藍芽:支援,藍芽模組。

求推薦戴爾膝上型電腦

25樓:蟈蟈de快樂

你好:其實買所需的東西的最大功效是滿足自己需求的付出的成本最低。膝上型電腦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但是發展到今天,不管他cpu,晶元組,或是記憶體目前都不是他的瓶頸,所以買筆記本的時候不要聽賣家如何吹噓cpu有多牛,記憶體多大什麼的,因為所有的數碼產品自從他誕生之日起就開始被淘汰,這類產品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

至於顯示卡你根據實際情況來,如果不玩大型遊戲可以不需要獨立顯示卡的,畢竟絕大數膝上型電腦並不是為遊戲而開發的。

因此我的建議:電腦的穩定性放在第一位。

1,如果你稍懂電腦知識,能做個系統。我建議你選個二手的聯想thinkpad t410,至於配置i7的cpu,4g記憶體即可滿足日常的辦公處理及桌面級娛樂小遊戲,**也不貴,大約也就2500左右。二手筆記本最好選整合顯示卡,沒有認識的朋友維修顯示卡晶元容易被人黑(其實行內維修也就100多塊錢)。

t系列筆記本的質量和穩定性沒的說,放心使用至少四五年。

2,如果你是電腦新手,什麼都不懂。建議你買個新的,因為這樣可以讓你免去質保期內的後顧之憂。至於筆記本效能目前都差不多,聯想,戴爾、hp、華碩、巨集基這幾個牌子都差不多。

根據自己的喜好任選一款。主流配置:i5 cpu,4g記憶體的即可,顯示卡一般都是比較低檔的顯示卡1g,2g視訊記憶體無所謂(主要是位數),此配置**也就4000左右。

其他牌子建議不需要考慮,雖然硬體配置都差不多,但穩定性(或者是軟體相容性)還是可能會稍稍有點差異的。

3、戴爾的本子15r\14r還可以的。

買戴爾的膝上型電腦

26樓:戴爾本色

您好,建議您詳細的告知具體的使用要求及預算情況,這樣才能針對性的進行挑選。

27樓:網友

學生買聯想的y450吧,比dell的綜合性能好。質量也好。

28樓:37殤

我們現在用的是 戴爾的studio 14 就是那部螢幕相當不錯的那部。

14寸 1440*900 現在4600左右吧 可能配置有點過時了 不過樓主不玩大型遊戲的話 我倒是很推薦 呵呵。

就是想提醒樓主 買本的時候 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 都投到cpu 顯示卡 硬碟大小 記憶體 上 別忘了 筆記本最貴的部件 螢幕哦~~

普通膝上型電腦多少錢,一般質量的膝上型電腦要多少錢

就入門的配置和品牌而言的話,3000左右就差不多了,基本日常應用沒問題。主流配置的話5000左右就可以滿足一般的大型軟體。7000以上就屬於比較高階的筆記本了,基本可以通吃所用應用了。如果計較做工和品質已經品牌效應的話,可以在此基礎上再 對於超級遊戲本和工作站之類的筆記本,那就是替代台式電腦存在的。...

膝上型電腦進水維修需要多少錢,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華碩服務 具體可以諮詢下當地華碩官方客服 膝上型電腦進水後第一時間把所有電源切斷 如果電池可拆卸的情況下,別忘記電池也要拿下來 然後用吹風機盡量吹乾!另外也不要試圖接上電去按開機鍵,因為這樣進入主機板的水會跟著電流走,這樣會把你主機板燒穿的然後盡快找你附近的膝上型電腦維修店面進行維修。按我說的方法做...

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一般多少錢

品牌的至少100以上,大塊頭的更貴,雜牌的話幾十塊就能買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一般多少錢乙個 便宜的4 5十乙個吧,我買也就37 35到70吧,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區間。你告訴我你的筆記本型號,電源介面卡的引數!一般非原裝的50 60就很不錯了。原裝的要貴很多!非原裝 的加了保險的話也不錯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