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進水維修需要多少錢,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3:18:19

1樓:華碩服務

具體可以諮詢下當地華碩官方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進水後第一時間把所有電源切斷(如果電池可拆卸的情況下,別忘記電池也要拿下來),然後用吹風機盡量吹乾!另外也不要試圖接上電去按開機鍵,因為這樣進入主機板的水會跟著電流走,這樣會把你主機板燒穿的然後盡快找你附近的膝上型電腦維修店面進行維修。按我說的方法做的話,大概也就300左右,如果進水量大主機板沒法維修的情況下,要換主機板的情況下,看不同檔次的電腦的要價也基本不一樣,不過涉及到換主機板的情況下**一般不會低於2000元!

3樓:伍馥樹高邈

我的筆記本也進過水,這個**有點偏貴,我的就是400元內,假如維修那邊不肯400的話,最高你也要控制在600內,而且保修最好是一年半,最少也必須是一年,不然勸你還是換一家吧,希望對你有用。

4樓:練鵬堂和正

主機板燒了在售後不管燒了多大面積他們都是換,至於**,一塊主機板確實要大幾百塊錢

5樓:訊息要靈通

看你壞的程度了。前幾天我的電腦也進了半杯子水。主機板有點點腐蝕,差不多花了400來塊。

建議:進水時卸掉電板,千萬不要通電,自救是盡量把水吹乾,可以拆開用吹風機之類吹,不放心就送去維修站去,如果主機板壞的比較厲害,費用會貴點,也可能直接報廢了。

6樓:我愛修本本

拆開看板子了啊,最低150元起,如果從鍵盤上進的,鍵盤也已經壞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拆看看具體少了哪個位置。進水時水流的方向或者位置還記得嗎。如果是cpu和顯示卡位置少了基本沒有維修的意義了。

把硬碟拆下來資料匯出來。如果是別的地方燒了維修的**要根據進水的嚴重性和被燒壞位置的替換件的來定。如果cpu和顯示卡位置沒燒的話維修**在700以內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維修多少錢,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修?

李樹的戀愛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 899元 2399元 2499元 1099元 999元等價位。網路,僅供參考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能換嗎 現在大部份顯示卡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就算有個別是插在主機板上,但是那個卡位是設定好的大小,以及筆記本的溫度也是設定好的。如果你顯示卡溫度太高,也會影響筆記本的壽命及使用...

筆記本主機板維修多少錢,想問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修理要多少錢

日久生情 主機板常見維修方法 1.觀察法 先要檢查主機板是否有燒壞的痕跡,外觀有沒有損壞,檢查各插頭 插座是否歪斜,電阻 電容引腳是否相碰,晶片是否開裂,主機板上的銅箔是否燒斷等。主機板上的電解電容損壞的情況是比較多的,通過觀察很容易發現,一旦出現問題可以找一個匹配的電容換上,問題就能得到解決。2....

惠普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智慧裝置維修工 電腦主機板的重要性眾所周知,因此,當電腦主機板壞了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電腦主機板壞了會怎麼樣,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維修?主機板維修一般多少錢 文章對主機板的維修方法做了詳細的介紹說明。電腦主機板維修 主機板維修一般多少錢 主機板常見故障檢查與維修 主機板常見故障檢查與維修 主機板壞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