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輸入時鍵盤用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9:57:04

1樓:

有些網友的膝上型電腦鍵盤會突然不能使用了。點選任何鍵都不行。滑鼠指標可以動,針對這個問題下面有解決方法。

一、鍵盤不能輸入怎麼登陸

1.電腦鍵盤輸入沒有反應,看看是不是鎖定了數字鍵。如果是所有鍵都不能點選了,那一般都是系統問題,驅動有問題呢。

2.如下圖,登陸介面不能輸入密碼,可以點選不適用鍵盤,使用螢幕密碼。

3.點選螢幕鍵盤之後,如下圖。滑鼠點選密碼輸入登陸

二、鍵盤不能輸入解決辦法

1.如果開機按f那些鍵可以的話,表明鍵盤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2.按照上一部的方法之後,進入電腦之後進入電腦管理檢視裝置管理器裡面的驅動情況

4.通過驅動更新補丁,如果有原版光碟最好更新主機板的官方驅動。安裝好之後重啟一下系統,再測試

2樓:吳雪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無法使用鍵盤輸入密碼,出現這種問題是開啟了小鍵盤輸入導致的。

解決方法:

1,輸入密碼世間按fn+numlck,關閉小鍵盤輸入。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users\default\controlpanel\keyboard,找到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將它的鍵值的修改為0,即可。

3樓:生活達人小朗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電腦鍵盤失靈無法輸入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1、膝上型電腦在開機輸入密碼的介面右下角會有設定按鈕,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無法輸入密碼的時候應當先點選這個按鈕。

2、點選完成之後再出現的新的頁面選擇,不使用鍵盤輸入就可以開啟電腦的軟鍵盤。

3、電腦螢幕再彈出軟鍵盤之後,就可以使用滑鼠輸入密碼了,用滑鼠點選回車進入到系統介面。

4、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使用軟體盤輸入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是否設定了字母大小寫。

提問右下角沒有設定按鈕

回答稍等,您是膝上型電腦嗎

提問看見了

謝謝哇回答

好的,不客氣

提問謝謝哇

回答不客氣哈

更多10條

4樓:教育

可以外接乙個鍵盤,再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關於電腦開機密碼,急,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啊?急!!

系統爛了,應該是win裡的程式有損壞,建議重灌系統,或者進安全模式看看,如果都不行的話就重張系統吧。f5進安全.在從控制面版中找到密碼.進行設定.應該可以的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選擇你的使用者名稱 刪除密碼如果你想取消登陸介面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 選上使用歡迎螢幕,之後...

膝上型電腦怎麼輸入密碼開機?

筆記本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1,開啟我們的win10選單欄,找到設定按鈕然後點選。2,在設定面板中找到 賬戶 這一欄,點選進入。3,在賬戶管理介面中我們找到 登陸選項 然後在右邊找到 密碼 點選設定。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之後在膝上型電腦中找到 控制面板 點選並進入控制面板。請點選輸入 描述。進入控制面板...

膝上型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輸完密碼後就黑屏

開機輸入密碼進入後黑屏通常是系統引導資料出錯產生的影響。您可以開機連續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觀察是否可以改善,若可以正常進入,手動調整啟動選項試試看。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安全模式後,您在螢幕左下角選擇開始 選單,選擇 執行或搜尋 選項,輸入 msconfig 後,按確定螢幕會彈出 系統配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