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組裝臺電腦,買AMD還是INTEL好

時間 2022-01-02 17:24:05

1樓:守亮蔡橋

你要是不玩大型遊戲,不要高配置,那就intel吧,圖個穩定,要是為了專門玩遊戲,那就amd,價效比高,效果都出不多,看你的預算,效能差不多的兩個配置,intel就要比amd貴。

2樓:李亮廣黛

amd價效比實惠

反映處理資料快

就是功耗大

發熱玩遊戲還是amd

要是辦公長時間開

的話就intel了

本人感覺還是amd的好

3樓:系仁盤水

amd和英特爾是全球兩大知名處理器廠商,因此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無法比較誰更好。

amd和英特爾的cpu區別如下:

1,介面區別。amd採用針式介面,英特爾採用觸點介面。在購買主機板的時候要看清介面型別,如果主機板採用針式介面,是無法使用英特爾cpu的;

2,功耗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功耗高一些;

3,**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便宜,英特爾**稍貴;

4,相容性和穩定性的區別。amd的相容性和穩定性比英特爾稍差;

5,效能區別。同價位的amd和英特爾,amd的cpu效能稍高。

自己組裝臺電腦,買amd還是intel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在哪一方面,各有長處的。

英特爾公 是全球最大的個人計算機零件和cpu製造商,它成立於2023年,具有46年產品創新和市場領導的歷史。2023年,英特爾推出了全球第乙個微處理器。微處理器所帶來的計算機和網際網路革命,改變了整個世界。

在2023年世界五百強中排在第182位。

amd就是唯一一家和英特爾搶生意的公司,現在 amd的實力在有些地方已經超過了,而且amd最近又打入了移動計算技術,而且並不比英特爾的差,從此這個領域不在是英特爾的天下,稍微懂電腦的人都會選擇amd,速度快,不過,發熱高,穩定性差,這是缺點。

乙個可以超頻,乙個固定限頻,玩兒某些遊戲就涉及乙個流暢問題。就價錢而言amd的價效比更高,同等級產品**低廉,僅缺乏技術成熟性和穩定性。(超頻穩定性就會下降)不同系列情況有所不同,amd遊戲方面更勝一籌,採用真雙核,相比之下比inter奔騰d雙核更具價效比.

單核方面amd閃龍,和65nm的p4只得推薦,後者超頻很猛。

高階方面core一枝獨秀,四核方面在45nm的interspu出來之前,amd巴塞隆納最強,比四核至強快42%。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選amd的cpu,amd的中低端cpu價效比較高,中高階選intel,在效能方面有優勢。

6樓:

amd價效比實惠 反映處理資料快 就是功耗大 發熱 玩遊戲還是amd 要是辦公長時間開 的話 就intel了 本人感覺還是amd的 好

7樓:鼻子有點歪

你要是不玩大型遊戲,不要高配置,那就intel吧,圖個穩定,要是為了專門玩遊戲,那就amd,價效比高,效果都出不多,看你的預算,效能差不多的兩個配置,intel就要比amd貴。

8樓:

看需求,看預算。

沒有太多需求,預算也比較緊湊的,amd的cpu還是非常合適的,同等效能下(一般效能),amd的價效比在這幾年明顯優於intel。

預算充足,遊戲需求高於日常辦公的話,intel高階cpu還是值得入手的。

總之一句話,有錢上intel,追求價效比就上amd,不過整機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呢!現在很好的,我們的時間還是很棒的選擇呢!

9樓:蒼狼_白鹿

amd和英特爾是全球兩大知名處理器廠商,因此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無法比較誰更好。

amd和英特爾的cpu區別如下:

1,介面區別。amd採用針式介面,英特爾採用觸點介面。在購買主機板的時候要看清介面型別,如果主機板採用針式介面,是無法使用英特爾cpu的;

2,功耗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功耗高一些;

3,**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便宜,英特爾**稍貴;

4,相容性和穩定性的區別。amd的相容性和穩定性比英特爾稍差;

5,效能區別。同價位的amd和英特爾,amd的cpu效能稍高。

10樓:誰搶了老子的

看價效比的,1000元以內的,同價位的cpu,amd的強,可以說成,同效能的,amd的便宜

但是千元以上的,比如i5級別的,amd的效能達不到,經常有i飯說乙個i5就滅了amd全家,某種意義上來說,也可以這麼說,因為就算是amd的旗艦6核,遊戲效能也就和i5差不多,甚至還要小負一下。但是多工能力,絕對是6核強的

所以,樓主也不應該問,amd好,還是intel好,而是應該說,預算在什麼價位,用途是什麼,買什麼cpu比較好

比如說3000整機,建議買amd x2 250,同價位的intel e5400,效能也一般,平台又老,公升級不方便

4000整機,建議買amd x3 445或者x4 640,如果只是玩一些沒有針對多核優化的遊戲,也可以考慮intel的i3 530

5000整機,建議amd x4 955

5500~7000價位,毫無以為是i5了

再上去,就i7吧

11樓:鑫仔影視劇

amd和 intel 的cpu到底有哪些區別呢,如何去選擇?

12樓:美麗大方又動人

說白了 同樣組裝好的主機 amd的主機比英特爾的便宜點 又不幹什感覺不出來什麼

我想組裝臺電腦,選amd好還是intel好

13樓:xy小傻瓜

intel比較穩定,amd又存在不穩定因素,為了你的長遠著想還是用intel

14樓:旗運浩

3000左右 首選價效比不錯的 就是lz這套了 主要硬碟**持續**太貴 以我裝機這幾年看貨物的尿性來看 641新平台的處理器 還是會持續漲價 肯定要漲到一定** 就停產了 出手越早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行吧,你的使用要求不高的

最近打算組裝個電腦,在選cpu的時候猶豫了。我在糾結是買amd的好還是英特爾的好。同價位amd買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糾結 如果預算充足就選i系列的u,如果預算不充足 就用amd的u。 如果預算4000的話 就建議選擇amd的u 剩餘的錢配乙個好一點的顯示卡與8g的記憶體 顯示卡可以選擇英偉達gtx750系列以上的 750**在800左右。 如果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沒問題 請採納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i5配置的,這些網遊拼的是處理器單核效能,amd多核實際上有力沒處使,沒用。給你個建議,去 天貓 寧美國度找4000以下i5配960獨顯的主機配置買就行了。你不懂的話,自己裝肯定出岔子。

18樓:tom的pc硬體遊戲交流

i5 4590散片1100 推薦e3,1350不過你預算有點少。amdcpu不行

19樓:好名被豬用了

很簡單,公尺多上好顯示卡,用intel。反之用amd。

20樓:丶上仧

cpu的話i家功耗小,a家功耗大,單核效能i高於a,a發熱大,但是a**親民i普遍略貴,具體看自己斟酌

21樓:灬雞爪爪

還是上i5的吧。照樓主這意思 八核沒多大意義。

我想裝一台電腦,是用intel的好還是amd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intel一般個人使用有 賽揚 和 奔騰

推薦奔騰系列裡的p4,帶超執行緒的p43.0e優點:高速高二級快取

缺點:**比較昂貴一般1500左右

amd相比較同檔次的intel而言速度要快優點:**便宜,速度快

缺點:發熱量大,需要乙個良好的散熱風扇。

推薦:amd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inter,不過這僅是個人喜好,客觀來說,應該說現在amd的cpu效能要好一些,尤其是64位雙核的,不過我還是有inter情結.一般來說,如果你只是上上網什麼的推存用賽陽d平台,價效比較高且較穩定.如果想玩3d遊戲,那就用amd平台,一句話,還是價效比比較突出.

如果你的銀子較多那就用雙核的處理器,到了這個地步,intel還是amd都沒了價效比.呵呵,話說回來了,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p4平台.

24樓:

糾正二樓:現在amd的發熱量都比intel同級的cpu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amd超頻潛力大~發熱小~**相對便宜~~價效比極高

是diy族的最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選擇intel的比較好,

因為,現在的市場上都流行這個呀,再說,這個公司很可靠的,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省一點錢用amd, 或賽揚, 願多花一點錢用奔騰。

對一般使用者感覺不出它們的區別。

28樓:

有錢買奔騰,沒錢買amd

如果你想用高階的還是買奔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intel辦公好 amd 遊戲一溜的棒!

30樓:判官已死

要、用就用amd的,機子效能比inter的快的多

31樓:

我覺得那要看你是做什麼用的,還有就是你有多少錢!

組裝電腦cup,intel好還是amd好!

32樓:_小隕

amd的價效比較高,不鎖倍頻,所以超頻能力比較強。而且用amd平台的主機板公升級空間比較大;intel的效能確實比amd要好而且穩定。如果預算比較充足的話建議用intel,如果喜歡玩硬體玩超頻建議用amd。

不過對一般消費者來說無論intel還是amd在實際使用上效能上的區別幾乎是感覺不到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簡單使用的方法,絕對實用!

預算3000以下配amd絕對比intel好;

預算6000以上還不配intel那是智商問題;

至於中間地帶,你隨意吧,二者差不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專門的測試軟體上來看,intel從core2開始,同檔次產品在效能上就已經反超過amd了,只是一幫a迷在努力繼續維護著amd的神話罷了。

當年amd憑藉k6-2優異的浮點處理能力從效能上一舉超越intel的pentium ii,使得amd成為少數幾家存活下來的intel相容處理器生產商,並逐漸發展壯大。其後的k7(後改稱athlon即速龍)利用其自行開發的3dnow指令集再獲成功,並維持了這一優勢很長時間,直到intel的core2…………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都各有各的優勢,inter的**比amd的高一些,但是確實穩定,amd玩遊戲的時候速度快一點,(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看你投入多少錢吧

其實哪個都挺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選擇我會選擇amd的u,畢竟amd廠商做的u是面向大眾的,而且也實惠,就像x3一樣,只有a才有x3,所以我推薦amd,你可以查查3a,當然我對3a的真實效果還沒有多大體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amd 你準備用一輩子啊 電腦硬體用3到五年你自己就會換了

38樓:

如果預算不緊張。就選inte,要價效比高的好就amd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相信哪個牌子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發熱量太大 別買 親測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a好。要高階就intel!

42樓:趙仁攀

我建議還是用amd的 因為我也是搞維修的 amd的玩遊戲要比intel的更好些

4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推薦amd的

比intel差價剛好用來買個好顯示卡

組裝台式電腦,英特爾和amd的處理器那個更好?

44樓:葉良黃畫

推薦使用intel

整體的技術含量要比amd的高

amd遊戲熊效能好

intel穩定

省電我們這邊大多數3000元以上的裝機都是intel祝你好運

謝謝採納

45樓:嘉夕仁橋

inter相對會省電一點。amd的話玩遊戲很不錯

46樓:殷信秘詩

價效比的話,英特爾比較穩定,amd的話千元左右還是不錯的

想買臺電腦,預算5000元,買組裝的好,還是直接買品牌機好

根據個人情況,如果懂電腦,就配組裝的,如果不懂,就品牌的,售後省心,相對來說。根據使用情況,如果是發燒友或者作圖,應用較大程式,建議組裝,畢竟同樣 組裝的要比品牌的配置高。如果只是平時上網,看電影什麼的,就隨意了,根據個人喜好以及使用方式,比如家裡使用不動或許要隨時攜帶,那就看自己了。台式電腦的好處...

小白組裝一台電腦,小白如何自己組裝一台電腦?

你這個配置很不合理,gtx750ti配i7 8700就是老牛拖卡車,而且最低特效都會卡。第8代i5 8500跟上一代i7 7700效能沒差多少,絕地求生綽綽有餘,處理器買散片比盒裝便宜好幾百,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的,只是沒有盒子和那個用不到的垃圾散熱器罷了。5000預算建議如下 英特爾i5 8500處...

想自己組裝一台電腦

配置品牌型號數量 北京 操作 cpu amd 速龍ii x4 651 盒1 480 主機板 技嘉ga 78lmt s2p rev.51 42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215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 440 機箱 先馬奇蹟31 129 電源 金河田勁霸a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