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第一次開機

時間 2022-01-01 06: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自帶dos系統,沒安裝win7的作業系統,先安裝下系統看看,

2樓:超討厭作業

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配置好了的。(相對於台式電腦)直接開機就可以執行系統了

進行相應系統的基本設定(或者已經幫你設定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沒裝系統的話

這篇應該能幫到你

3樓:曉慕哥侃數碼

回答提問

請問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如何開機?

回答您好,新買的筆記本,建議您先按筆記本的電源鍵開機。看電腦是否有反應

提問沒有反應

回答那有嘗試接上電源進行開機嗎?

提問嘗試了

回答接上電源後電腦的充電指示燈有亮起嗎提問有回答那可能是您的開機方式不正確。您應該是短按的電源鍵開機,建議您可以長按電源鍵進行開機看一下。

提問就是長按的

更多10條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原因是您的機器目前還沒有安裝圖形化的作業系統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5樓:殤義瘋

具體步驟:

1、將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後,重啟電腦!

2、在系統啟動前按delete(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關機後重啟時多次按delete),進入bios(藍色方框)設定。由於電腦不同進入bios按鍵不同,有的是f8、f9、f1、f2,不過一般的組裝機都是按delete鍵。

3、進入bois後,點選boot order/boot sequence 啟動順序(系統搜尋作業系統檔案的啟動順序)接著點選 cd/***/cd-rw drive (從光碟機啟動),再按f10儲存,電腦自動重啟!

4、電腦重啟後就進入系統光碟介面的選項(要快些選擇,要不電腦會從硬碟啟動,又要重啟電腦了)那時候滑鼠是只能上下動的!這時候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安裝ghost到c盤」(大概意思)。這樣電腦自動重灌系統了!

如果你電腦裡沒系統用上面這個辦法重灌一下!

筆記本每天第一次開機很慢,膝上型電腦第一次開機非常慢

感覺你的膝上型電腦檔次好高哦。我們的機子好象冷熱關係都不是很大,現在開機一般在12秒左右。大熱天也沒快。看下是不是wd西數的硬碟,具體情況是不是每天的第一次開機很慢很慢 即使進了系統也需要幾分鐘才反應過來的。重啟或者第二次開機明顯就不慢了如果是用wd修復工具 4k對齊後就可以了 我碰過很多這情況的,...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第一次用Windows 7(不是開玩笑發現滑鼠指標經常莫名其妙的變成奇怪的形狀

誤觸觸控板的結果,把它徹底關閉就沒事了。 哦,你這是觸控板的上下滾動,就是你碰到觸控板右側那條豎線了,其實很方便的,跟什麼系統沒關係,在控制面板裡的滑鼠選項裡可以更改,總之你的電腦是沒有問題的。 學學 控制面板有個滑鼠設定,就是鍵盤滑鼠,那個圖形是滑鼠忙的意思 估計是驅動版本太低了,去下一個金山衛士...

聯想膝上型電腦第一次怎麼用,聯想膝上型電腦第一次用應該怎樣操作?

先做個系統備份,接下來,嗯哼哼,不用我教了吧。聯想膝上型電腦第一次用應該怎樣操作? 浪花神仙 聯想膝上型電腦初次使用方法 1 充電 充電時最好關上本本使電池能夠完全充電,不要在充電中途拔掉電源。充電完畢,應讓電池休息三十分鐘再使用,以保持電池的健康。長期不使用電池會影響其效能。最好每隔乙個月將電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