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戴爾膝上型電腦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1-04 16: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使用鋰電池,在膝上型電腦主機板上有充電控制電路,電池充滿後會自動停充,因此充滿後哪怕插著電,實際也沒有充電,就不用在意充多久了。

2樓:載荷之周

新買的筆記本一般電池電量都還會有60%左右的,建議你先不要插電源,用到差不多剩10%左右的時候,再插電源充電,充滿一般需要2~3小時。平時使用在家裡的話不用隨時把拔電源,現在的筆記本都有充電保護的,充滿後會自動斷開,不會對電池造成損害。

3樓:鬼鬼鬼鬼鬼鬼娘

膝上型電腦購買後即可隨意充電,無需進行充放電等操作。

筆記本如何充電:

1、買了新筆記本後,無需對電腦進行啟用。所謂的啟用,就是連續充電達12個小時。一般膝上型電腦在出廠前廠家已經進行充電啟用了。

2、膝上型電腦的鋰電池壽命是有限的,超過了電池的使用壽命,便充不進去了。因此為了維持電池的“最大壽命”,還是要儘量把電用完再充。

3、使用外接電源時,不要拔下電池。電池經常拔入拔出,會對電腦有一定的損壞。

4、千萬不要在電池還沒充滿的情況下就拔下電源,如果電池沒有充滿的情況下拔下然後在充電的話,這樣是算兩次充電,同樣會對電池造成損耗。

5、如果有外接電源的話,建議要插著外接電源來使用電腦。電池在充滿的狀態下一直充電的話是不會損耗電池的,所以連續使用電腦多個小時的話,可以一直連線外接電池,無需充滿就拔掉電源。經常在一天中多次插拔電源,且膝上型電腦裝有電池,這樣做,對電池的損壞更大。

6、一般不要在電池用完休眠後才開始充電,電量在8%左右就要開始進行充電。

4樓:靜靜一夏

新筆記本啟用電池,在第一次開機時,電池本身應該具有超過70%的電量(這也是廠商通用的做法。如果您第一次開啟購買的筆記本,發現電池已經充滿或者超過70%電量,那就是廠商進行過出廠檢測)。此時,你應該將電池充滿,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然後設定電池5%電量時筆記本關機,反覆做三次,這樣才能將電池徹底啟用,可以有效的提高電池的使用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用到報警後,關機充8-10小時即可。其實目前的鋰電池技術很成熟了,第一次充電什麼的都是個心裡安慰而已。

筆記本每天第一次開機很慢,膝上型電腦第一次開機非常慢

感覺你的膝上型電腦檔次好高哦。我們的機子好象冷熱關係都不是很大,現在開機一般在12秒左右。大熱天也沒快。看下是不是wd西數的硬碟,具體情況是不是每天的第一次開機很慢很慢 即使進了系統也需要幾分鐘才反應過來的。重啟或者第二次開機明顯就不慢了如果是用wd修復工具 4k對齊後就可以了 我碰過很多這情況的,...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第一次充電要多長時間?怎麼保養電池

1 現在的筆記本都是有完善的電源管理電路和充電管理體系,當筆記本電池達到飽和狀態後,控制電路就會自動切換到斷路狀態,所以充12小時甚至更久,沒任何意義。充電時間過長,這樣會導致充電時熱量過高,會引起 等現象。還有一定安全隱患。2 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鋰電池是沒有記憶效應的,所以不必要像鎳氫或者鎳鎘...

聯想膝上型電腦第一次怎麼用,聯想膝上型電腦第一次用應該怎樣操作?

先做個系統備份,接下來,嗯哼哼,不用我教了吧。聯想膝上型電腦第一次用應該怎樣操作? 浪花神仙 聯想膝上型電腦初次使用方法 1 充電 充電時最好關上本本使電池能夠完全充電,不要在充電中途拔掉電源。充電完畢,應讓電池休息三十分鐘再使用,以保持電池的健康。長期不使用電池會影響其效能。最好每隔乙個月將電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