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氣暈了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06:45:05

1樓:丫的老撞豬上

1、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也是不容他人來分享的,你的心情是很正常的。

2、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記憶中最深的往往是第一段感情,當乙個人感情遇到挫折的時候,他的第一段感情往往很容易佔據他的心靈,以此來填補那份空缺,這也是正常的。

3、作為當事人的你,心態是最重要的,你必須盡快調整好心態,採取主動的方式經營好你的這份感情,不能給他一種你很小氣、自私、八卦甚至有些神經質的感覺,要讓他感覺你愛他,並且讓他能夠感受到愛你才是他正確的選擇。

4、如果你男友是個誠實、正直的人,那你完全可以不必理會qq上、簡訊上的東西,欲擒故縱,多給他點自由,往往比限制他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5、如果他真的放棄了你,並已經準備重回舊愛的懷抱,那你就要放得下,在眼淚過後應該出現的是乙個更堅強的你,不要為此所困,更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你自己,因為還有你父母、親人對你的愛,對你的期待,調整好心態,重新振作。

6、其實乙個巴掌拍不響,那個女人再怎麼樣,你的男友要是對你堅定不移,她也是徒勞,不用去在乎那個第三者,把你們2人的事情解決好就ok了。

7、最後,還要強調一下,心態,你的心態很重要,能左右你的成敗。

2樓:

你男朋友有好的女性朋友這根本沒什麼..但是你說那個女的一口乙個親愛的,你男朋友也不做出反應,而且是飛吻什麼的 那就不好拉,換作我(男的) 我女朋友這樣`~`我也覺得不爽 管管你男朋友吧

3樓:夜落單的孩子

告訴他我要你了,看他緊張不?不緊張就甩了他!!

我和男朋友八字不合被硬生生的逼分手了,他奶奶氣暈倒了,我該怎麼辦?我們很相愛,不想分開,但分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朋友 假扮八字先生 在去看一次八字 然後說你和他在一起你會很旺夫 而且子孫滿堂

5樓:

如果你男朋友足夠愛你,他說什麼也不會放手

6樓:取個名字燒腦子

厲害了,還八字不合呢

我問你,你信不信有吸血鬼和狼人?

7樓:

喜歡就在一起了 沒必須信那些

8樓:探花飛刀李

你們在什麼地方?怎麼還這麼愚昧迷信?

暈了 怎麼辦

貧血,低血壓,低血糖都會有這種現象,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久坐或蹲著或躺著,起來的時候要慢一點,不要太快還要注意肩頸上,他會壓迫腦動脈血管,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引起頭痛頭暈,睡眠差,記憶力下降,嚴重的四肢發麻,建議可以做一些肩頸活動,或專業肩頸護理,泡澡,拔罐。還要提高睡眠質量,增加腦部供血。晚上23 0...

我被家暴了要離婚該怎麼辦,被家暴了,該怎麼辦?家暴就能離婚嗎?

要證明自己被家暴,一是在家暴時進行報警,派出所的出警記錄可作為證據 二,家暴後去醫院進行傷情評測,如果有醫院的證明,證明是暴力所致,也可以作為證據 有了這些證據,就可以向法院申請離婚了。 正商觀察者 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力,其隨時都有權利提出離婚。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

我被老公打了,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你也有做不對的地方,我說的不對,不是隻真的對與錯,我現在還沒結婚,可跟男朋友處5年多了,我現在發現一般男人的家長,不論是公公還是婆婆都有極度的戀兒情節,你要想自己日子過的好,就得在他爸媽面前對你老公做到哪怕象用人一樣,說的雖然誇張的,但事實就是如此,在你老公面前對你公婆也是一樣,畢竟你和公婆不是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