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個人表彰大會口號,保險公司的激勵口號

時間 2022-01-01 06: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簡介:會議前:背景**《生命之杯》會議開始:

精英入場奧林匹克進行曲女:各位夥伴,我們的「超億」頒獎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為了保證大會的順利進行,請各位將你們的手機、呼機關閉或調置到振動狀態。停頓,謝謝各位的配合。

男:尊敬的壽險精英們女:我親愛的夥伴們,合:

大家——下午好!深情地女:我是來自分公司營銷部的男:

我…會議前:背景**《生命之杯》

會議開始:精英入場奧林匹克進行曲

女:各位夥伴,我們的「超億」頒獎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為了保證大會的順利進行,請各位將你們的手機、呼機關閉或調置到振動狀態。停頓,謝謝各位的配合。

男:尊敬的壽險精英們

女:我親愛的夥伴們,

合:大家——下午好!深情地

女:我是來自分公司營銷部的

男:我是來自分公司營銷部的

合:非常榮幸地擔任本次大會的司儀

女:今天是乙個喜慶而又特殊的日子,說它喜慶,是因為我們的壽險精英迎來我們共同的盛會

男:說它特殊,是因為在三明分公司營銷部我們要開創嶄新的篇章

女:夥伴們,中國人壽的盛世華章將由我們來書寫

男:中國人壽這艘巨輪正駛向新的目標,劈波斬浪,勢不可擋

女:夥伴們,激動人心的大會就要開始,請全體起立,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入席。

男:出席本次表彰大會的領導有

男: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今天中國人壽分公司營銷部的近一百位精英夥伴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聚在這美麗的河畔。

男:共同分享這勝利成功的喜悅

女:中國人壽保險分公司營銷部的「超億」頒獎大會現在開始。請全體起立,停頓奏唱國歌。

男:請大家舉起右拳,共同頌讀公司誓詞。禮畢,請坐。停頓

女:羊踏瑞雪辭舊歲,金猴捧桃迎新春。春天已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中間。

男:又是一年春來到,桃花紅了,柳絮綠了,

女:國壽兒女心中的春意更濃了。

男:鮮花映紅了歷史,也映紅了中國人壽全體營銷精英2023年奮進的征程。

女:2023年對於中國人壽來說是異常輝煌的一年

男:就在2023年,中國人壽入選全球《財富500強》

女:就在2023年,中國人壽順利完成股份制改革,

男:就在這一年中國人壽在紐約、香港成功上市。

女:三大盛事,舉世矚目,可謂----

合:三喜臨門。

男:2023年,對於中國人壽分公司來說更是豐收的一年。

女:就在2023年的新年鐘聲敲響前一天,中國人壽公司的營銷總保費突破億元大關,成為我司系統乙個保費超億元的單位,成為第一部。

男:這是我們營銷部的驕傲,是我們營銷部全體夥伴的驕傲,

女:不變的是希望,公升騰的是夢想,在收穫之時我們採頡碩果,淋漓酣暢。

男:七年歷程,激情昂揚。

女:七年風雨,共創輝煌。

男:現在讓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共同回顧七年壽險路上的點點滴滴,

《營銷部衝億歷程》

女:自2023年9月建部以來,歷經七年多的風風雨雨,幾任領導帶領著我們全體營銷夥伴共同拼搏,付出了艱辛的汗水,留下了成功的歡笑,我們同營銷部茁壯成長。七年,是漫長的也是短暫的,多少榮譽和輝煌,多少感觸與情懷,歷歷在目,湧上心頭。

ppt3-11

男:乙份份榮譽凝聚公司領導對我們再創輝煌的期盼

女:一座座獎盃證明著市場對我們辛勤付出的肯定

男:2023年,新的一年,是超越夢想的一年,是挑戰極限的一年。從年初「鴻瑞迎春」開始,提出了將鴻瑞進行到底的戰鬥口號,共實現鴻瑞總保費3700多萬元的業績,欣鑫部得到省公司總經理發來的賀信。

二季度開展了「搶q大行動」和三季度「龍虎爭霸」對抗賽使營銷部期交保費得到迅速增長。第四季度「激情衝刺,強強對抗」產生了一大批精英和主管,在2023年11月18日營銷部經理室經過充分的分析和論證,提出了「超億」的巨集偉目標,開展了「超億爭霸主,歡聚英雄宴」業務競賽。ppt12-19

女:經過全體精英的共同努力,終於在2023年12月30日實現了超越億元的偉大目標。為「挑戰」作了最有說服力的註腳。

因為有了夢想,因為敢於挑戰,才有了對奮鬥目標的一次次勇敢的超越,超越自我,超越極限。ppt20

男:成績永遠屬於過去,新的戰鬥號角已經吹響。2023年必將又是乙個精彩紛呈的一年。「鑫光燦爛」的業務競賽在全省上下烘烘烈烈地。ppt21-25

女:營銷部是勇於挑戰新目標的的團隊,在市公司的業務競標大會上以完成任務119%拿下了金標。經理又將率領全體夥伴朝著新的目標總衝刺,為「鑫光燦爛」業務競賽譜寫新的篇章,為2023年更上一層樓而更加努力奮鬥。

ppt21-25

男:鑫光大道是一條通向成功與夢想之路,是勇敢者之路。勝利與榮耀,掌聲與鮮花,在召喚我們。(ppt26)

女:成功離不開領導的英明決策,相信此時此刻我們的營銷部經理也已是心潮澎湃,

男:下面借助大家熱情的雙手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英明的決策者——營銷部經理致詞:

女:謝謝經理,領導的一席話讓我們信心百倍,鬥志昂揚

男: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女:成功的背後,凝聚著我們所有一線營銷夥伴們的辛勞和汗水,夥伴們,是你們每天不停的播種,耕耘,不斷的積累乙個又乙個的小成功,才成就了營銷部今天的大成功!

男:壽險是高尚者的事業,壽險是勇敢者的戰場。只有無畏挫折,敢於挑戰的人,才能把勝利的凱歌唱遍美麗的山河。

女: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傾聽兩位精英代表的心路歷程吧!

男:我們營銷部有這樣一位夥伴,她於2023年7月加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三明分公司,97-2023年榮獲全市中保人壽系統先進個人稱號,2023年獲省公司新單銷售精英獎,2023年榮獲決戰801遼瀋及淮海戰役二等功臣,2023年鴻瑞迎春業務競賽中榮獲鴻瑞之星第一名,在激情越深海,超億競賽中榮獲首批專業經理人稱號並獲手提電腦獎項。2023年個人全年標保位居全市第六名。

她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來自三元分部的處經理,下面就借助大家熱情的掌聲有請我們的夥伴為我們做分享,掌聲有請……

女:謝謝夥伴,從平凡到光彩四溢,夥伴憑藉自己的實力,在壽險事業的峰巒疊嶂中,一次又一次的放大了壽險事業的七彩霞光,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夥伴,

男:接下來我們要請出的是欣鑫分部的分處經理,夥伴於2023年10月加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分公司,2023年獲西安,重慶,武漢旅遊獎,98年獲北京旅遊獎,2023年榮獲省公司新單銷售標兵,2023年獲新,馬,泰旅遊獎,2023年入選市公司精英俱樂部成員,2023年被市公司授予金質司徽,2023年入圍營銷部專業經理人,市公司龍虎爭霸競賽三等功臣,掌聲有請我們的夥伴。

女: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夥伴不斷超越自我,實現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澆注出了今天驕人的成績。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夥伴。

男: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還有乙個好訊息要告訴大家,省公司教育培訓處處長也親臨我們大會現場,接下來,讓我們用排山倒海的掌聲歡迎中國人壽福建省分公司教育培訓部處長為我們講話。

女:感謝處長,領導的一番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帶給我們的是信心與力量。我建議,讓我們再次以最熱烈的掌聲感謝處長

男:回首過去的一年,中國人壽與新世紀共同成長,鞏固,發展,創新

女:今天,中國人壽正邁著更加穩健的步伐去迎接新的挑戰,

男:回首走過的歷程,正是夥伴們的智慧型和汗水,鑄就了中國人壽今天舉世矚目的輝煌,

女:現在,讓我們用鮮花和掌聲呼喚出成功者的卓越風姿!

男:接下來掌聲有請營銷部經理為我們宣讀衝億功臣名單,……

女:今天公司的副總經理也蒞臨了我們的會場,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副總經理為我們講話,……

男:的一番講話使我們明確了行動的方向,催人奮進,讓我們

次用掌聲感謝。

女:新的一年,我們面臨新的挑戰,

男:新的一年,也將給我們帶來新的機遇,

女:新的一年,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男:新的一年,我們定會取得更大的成績。

女:鵬鳥將圖南,扶搖始張翼,

男:一翔直沖天,彼何畏荊棘

女:讓我們高舉重錘,再次擂響高歌猛進的戰鼓。

合:讓我們攜手共進,去創造中國人壽更加輝煌的明天,

女: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營銷部超億頒獎大會到此結束,

男:請全體夥伴起立,掌聲恭送領導離席。

保險公司的激勵口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發財多拜訪,全員破零開好張

服務回訪辭舊歲,全力舉績賀新春

恭喜發財多拜訪,全員破零開好張

服務回訪辭舊歲,全力舉績賀新春

雙腳踏出億萬金,推銷要拼才會贏

心中有夢不認命,全員實動一條心

人人心中有目標,失敗成功我都要

心中有夢要討動,全力以赴向前衝

春光乍現,拜訪爭先,客戶服務,情義無限

用心專業,身先神顯,季度達標,奮再向前

招後買馬,有風來儀。人員倍增,士氣倍增

從業有緣,借福感恩,堅定信念;行銷一生

旅遊是獎勵,大家來爭取,你能我也能,萬元搶先機紅五月裡拜訪忙,業績過半心不慌

新單續保並肩上,業績倍增創輝煌

全員實動,本週破零加大拜訪,業績攀新

追求卓越,挑戰自我全力以赴,目標達成

全員實動,八周破零加大拜訪,業績攀新

穩定市場,重在回訪精心打理,休養生息

長期經營,積累客戶充分準備,伺機而行

穩定市場,重在回訪精心打理,休養生息

長期經營,積累客戶充分準備,伺機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平安中國;

世事難料,安泰比較好 安泰保險

聆聽所至,真誠所在 信誠保險

財務穩健,信守一生 美國友邦

人生無價,泰康有情 泰康人壽

平時注入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 太平洋保險天地間,安為貴 天安保險

盛世中國,四海太平 太平人壽

誠信天下,穩健一生 太平洋保險

希望採納

4樓:神之小飛俠

業績增員兩手抓

創造財富發發發

徵集保險公司團隊口號 要求四句 每句四個字 霸氣十足 經典 有激勵性

5樓:張凱

造福人類 提公升自己 遇到挫折 決不氣餒

滿意請採納

保險公司的主要風險有哪些,哪些屬於保險業風險

是挺複雜的。我嘗試著回答一下 現講一下題目中的一個硬傷,阿曼應該是阿拉伯半島上的亞洲國家,不是非洲國家。1 答 存在的風險因素包括 粗分一下主要有 貨物運輸 包括裝卸 儲存 途中的財產滅失風險,運輸過程中貨物 波動的風險,以及外方在收貨後不予付款的拒付風險。2 答 投保適當的保險以及加強對 對方的信...

保險公司講師用做業務嗎,保險公司講師要做業務嗎?

保險公司講師不需要做業務,只要kpi績效考核。1 專職講師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或是直接與省公司或總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並且底薪也不低,並不用天天講課的,主要是集中給業務員 主管或經理培訓,課時費也不低。2 保險公司的講師要具備如下條件 一般情況下,講師是從專業知識紮實 表達能力強 銷售技巧高超且經驗...

華夏保險公司如何,最近幾個人叫我去保險公司上班,說是去當儲備幹部。我始終覺得保險行業和傳銷有點類似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華夏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揭開華夏人壽最真實的一面 華夏人壽怎麼樣,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保險公司都是受國家監督的,都是正規的企業,所以不可能是傳銷組織的啦。可以往下了解一下華夏保險公司,自己判斷它咋樣。華夏保險目前已成立14年,總部在北京,是一家全國性 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