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什麼都沒開cpu卻有50以上

時間 2021-12-21 18: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中毒了,解決方法防毒,重灌

2開機軟體太多了,解決方法關閉開機執行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機都這樣,過一會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什麼都沒開,cpu使用卻有%80-100?

3樓:sky小毛驢

造成cpu佔用率高的8種可能:

1、防防毒軟體造成故障

由於新版的kv、金山、瑞星都加入了對網頁、外掛、郵件的隨機監控,無疑增大了系統負擔。處理方式:基本上沒有合理的處理方式,儘量使用最少的監控服務吧,或者,升級你的硬體配備。

2、驅動沒有經過認證,造成cpu資源佔用100%

大量的測試版的驅動在網上氾濫,造成了難以發現的故障原因。 處理方式:尤其是顯示卡驅動特別要注意,建議使用微軟認證的或由官方釋出的驅動,並且嚴格核對型號、版本。

3、病毒、木馬造成

大量的蠕蟲病毒在系統內部迅速複製,造成cpu佔用資源率據高不下。解決辦法:用可靠的防毒軟體徹底清理系統記憶體和本地硬碟,並且開啟系統設定軟體,察看有無異常啟動的程式。

經常性更新升級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加強防毒意識,掌握正確的防防毒知識。

4、系統服務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rising realtime monitor service點滑鼠右鍵,改為手動。

5、啟動項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重啟。

6、檢視“svchost”程序

svchost.exe是windows xp系統的一個核心程序。svchost.

exe不單單隻出現在windows xp中,在使用nt核心的windows系統中都會有svchost.exe的存在。一般在windows 2000中svchost.

exe程序的數目為2個,而在windows xp中svchost.exe程序的數目就上升到了4個及4個以上。

7、檢視網路連線

主要是網絡卡。

8、檢視網路連線

當安裝了windows xp的計算機做伺服器的時候,收到埠 445 上的連線請求時,它將分配記憶體和少量地調配 cpu資源來為這些連線提供服務。當負荷過重的時候,cpu佔用率可能過高,這是因為在工作項的數目和響應能力之間存在固有的權衡關係。你要確定合適的 maxworkitems 設定以提高系統響應能力。

如果設定的值不正確,伺服器的響應能力可能會受到影響,或者某個使用者獨佔太多系統資源。

要解決此問題,我們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決:在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 ]分支,在右側視窗中新建一個名為“maxworkitems”的dword值。然後雙擊該值,在開啟的視窗中鍵入下列數值並儲存退出:

如果計算機有512mb以上的記憶體,鍵入“1024”;如果計算機記憶體小於512 mb,鍵入“256”。

4樓:哀書君

[system idle process] 程序檔案: [system process] or [system process] 程序名稱: windows記憶體處理系統程序 描述:

windows頁面記憶體管理程序,擁有0級優先。 介紹:該程序作為單執行緒執行在每個處理器上,並在系統不處理其他執行緒的時候分派處理器的時間。

它的cpu佔用率越大表示可供分配的cpu資源越多,數字越小則表示cpu資源緊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以終止的,你最好就找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殺一下,你的機子應是病毒原因

希望採納

我的電腦什麼也沒開 cpu就百分之五十了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恩,cpu佔用率就相當於人的生命,一般是中毒了,或者裝了什麼惡毒軟體,再或者就是程式本身問題,電腦防毒可以解決,但人不行,比電腦慘多了。你這一生,一直在努力,可到了最後還買不起房,不敢要小孩,那時候你已經50歲了,年過半百,家有老父老母,於心何忍,可,你沒有任何“防毒軟體”來幫忙不是嗎?

7樓:十月麗人網

我也有遇到這樣問題,樓上說用360進行清理這個可以試一下,將一些開機不需要執行的軟體關閉開機執行。再用防毒軟體查一查,如果還是這樣,最好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這也是我常用的,一次到位,保質期長。

為什麼我家電腦明明什麼都沒開,cpu使用卻總是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jfcachemgr.exe程序手動結束掉........... 再把開機啟動去掉,方法:

com/question/58578713.html 程序的資訊: http:

//www.processlib.net/files/jfcachemgr.

exe.html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開電腦cpu使用也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是有防毒軟體殺不掉的病毒或者木馬導致.推薦用金山網盾進行檢查和防護.http:

//www.duba.net/wangdun/有個一鍵修復功能,是病毒或者系統問題都可以查得出來.

我的電腦是win7,怎麼沒開其他程式,CPU都50以上

系統太新了,cpu太老了,就這麼簡單,對於cpu來說,執行這個系統是個大任務,自然需要消耗比較多的資源。系統是win7哪個版本,我amd4400 的u不開其他程式才5 左右 我也出現過,經常到100 使用率。我的是風扇問題,cpu風扇還有顯示卡風扇,散熱效果不好了吧檢查下你的風扇 win7系統在什麼...

為什麼我電腦玩絕地求生的CPU溫度達到50多度,沒玩也是40多度

這個溫度對於你的顯示卡來說非常正常,凡是高效能顯示卡都是發熱量大,你的顯示卡也算是高效能了。這個溫度根本就不需要過度敏感,如果沒玩遊戲時溫度超過70度,玩遊戲時超過85度,那就有點不正常了。所以,你現在的溫度不需要擔心的。 火火豬小童鞋 這個天這個溫度也算正常,不算多不正常,可以清理或者更換一個風扇...

騰訊大王卡我都沒開流量啊,為什麼每天都還扣我一塊錢

杜鵑花拉莫內 這是很正常的,這是他的最基礎的。消費。不管你用沒用,每天都會扣的。我的騰訊大王卡有流量,為什麼還是一天扣1塊錢啊? 中國聯通 bai19元月租du 我也是,我的卡是每個月送1g流量。根本用不完,而且我還是雙卡手機。主卡移動內 有25g流量。大概10天前發現餘容額不足10元,這幾天省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