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c盤上的木馬病毒,如何刪除C盤上的木馬病毒

時間 2021-12-21 18: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徹底殺掉,建議樓主,下乙個最新版的金山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全盤殺一遍,這樣乾淨又保險,以免重複感染.如果電腦已經裝了可靠的殺軟體,直接進安全模式殺吧.

不多說,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鄲公尺

確認一下,你的電腦開機cpu就是100%,查程序,是不是cmd.exe 占用了絕大部分的cpu。關閉cmd.

exe後,cpu實用率恢復正常。但是再次開機的時候,cpu又是100%,cmd.exe 依然占用了絕大部分的cpu。

解決方法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很不幸,你99%是中了木馬了。不過不妨繼續驗證一下,假定你的windows安裝盤位於c:\,並且需要你在檔案檢視選項中開啟檢視隱藏檔案的選項和顯示所有副檔名的選項,則 檢視你的c:

\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plugins\目錄,應該會發現有new123.bak和new123.sys兩個檔案; 檢視你的c:

\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目錄,應該會發現有microsoft.bat這個檔案;你可以用記事本開啟microsoft.bat檔案,發現其中提到乙個exe檔案(具體名稱會有不同),你也會在該目錄下發現這個exe檔案; 如果以上兩步你並未發現相應檔案,請將你的檔案檢視改為不隱藏已知檔案字尾,並在系統盤內進行檔案搜尋,確認是否的確沒有相關的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360防毒軟體掃瞄c盤 其它軟體也可以 不殺肯定是不行的 系統可能會崩潰 賬號密碼會被盜 殺完毒立即重啟 中毒就重做系統那還要防毒軟體幹嘛? 殺完毒之後看看電腦正不正常 登入賬號密碼的時候 用360保險箱 就算有木馬 都沒事的 而且360是免費的 你那沒金山的話 現在去買個金山 沒那個必要啊。 希望能解決您的疑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毋庸置疑的,對計算機肯定是有影響的。一般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就是將計算機做還原,也就是恢復;還有一種就是重新刻盤,這個是最保險的。

呵呵 謝謝採納喔!!

c盤中有個木馬病毒刪除不掉怎麼辦?

5樓:名曰五味君

您好: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選擇【防毒】——選擇【全盤查殺】就會深度掃瞄進行防毒即查殺完成正常重啟電腦即解決您電腦中毒問題,一些刪不掉的會在隔離區,您可以在隔離區找到檔案並刪除。‍

c盤中的病毒怎麼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一旦啟用!手工刪除就不要想了!有這個能力也沒那份閒心!

除非你是專業研究的!有的病毒會讓你防毒軟體也裝不上去!所以現在你可以把硬碟放到另一台電腦上殺!

先殺掉毒源!否則重做系統還得感染!白做系統!

不要想著安全模式手工防毒!殺了說不定過會兒又活了!殺不乾淨!白忙

7樓:匿名使用者

c盤中的病毒一般會連線到你系統的檔案,用卡巴斯基這樣高效能的防毒軟體掃瞄一下c盤,如果在殺不掉,到網上找專殺工具。如果再殺不掉的話,就從做個系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清除c盤病毒。

如何預防木馬病毒,如何防範木馬病毒網路安全

預防木馬病毒有以下3點方法 1 不要瀏覽危險 比如一些黑客,色情 本身就是很危險的,其中隱匿著許多病毒與木馬,用手機瀏覽此類 是非常危險的。 堅壁疏曉燕 金山 瑞星 卡巴斯基 木馬清道夫 360 之震解綺煙 防毒軟體其實什麼都一樣 就看你個人 的了不輕易點開 不良網頁 不輕易接受不認識的人發來的軟體...

如何殺木馬病毒,怎樣徹底清除木馬病毒?

教你手動防毒 問 rundll32這個程序是不是出現了兩個就是中木馬了?機子比以前慢了 不一定很多流氓軟體也用這個東東載入的,但是也不排除病毒偽裝成軟體的可能,如果用防毒軟體不能殺死 你可以手動把它找出來,1用windows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看看什麼程式會在開機時啟動,如果有 一次點,開始 搜尋 輸...

電腦中有貌似是木馬病毒的檔案刪除不掉怎麼辦

呢是可能 安全模式下試過沒,一般比較頑固的病毒在安全模式下可以清楚,或者直接匯出查殺日誌檢視病毒所在的路徑找到病毒檔案手動刪除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病毒總殺總有 1 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使用者全網進行防毒,並在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