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硬碟插到電腦上了,但是電腦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4:36:29

1樓:豆豆經典**

加裝的硬碟不顯示怎麼辦

2樓:雀玉蓉牛申

怎麼個不顯示法,是在bios裡面看不件硬碟還是在系統狀態下看不件硬碟。

如果是在bios裡面看不件就是硬體有問題找不到,要檢查線什麼的是不是都沒問題,如果都沒有問題就是硬碟硬體有問題。

如果是在系統下面看不見,你就要在:我的電腦——屬性——磁碟管理裡面看看是不是沒有分割槽。或者是有沒有硬碟的顯示,如果沒有分割槽你直接分割槽就行了,如果還是看不到就檢查線路,資料線電源都保證沒有問題的情況就是硬碟有問題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要看你的硬碟是什麼硬碟如果是ide硬碟就要進行跳線才能顯示。

3樓:瀚揚

哪個碟符根目錄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開啟我的電腦---上面選單欄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對勾去掉。

把裡面跟d盤和f盤不一樣的隱藏檔案刪除就ok 了。一般是 auto**** 打頭的隱藏檔案。

4樓:吉林省方圓註冊

沒有見過這種問題可能是驅動或系統問題,可以將驅動先解除安裝,重新驅一下看看.不行可以重新分割槽再試試.只能幫你這麼多了.

硬碟插到電腦上了,但是電腦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5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可能是電腦不顯示重啟電腦試試,或者換個usb插口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得重新格一下。你裡面有重要資料嗎?如果有 那麼你需要小心對待 ,把硬碟拆下來換到別的機器上外掛一下看是否可以讀取。

如果裡面沒有重要資料,那麼你桌面——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找到這塊盤相應的分割槽—右鍵格式化。 切記!資料!!

資料!資料!!

7樓:聲境界

電源供電不足,或機械盤快壞了。

你偶爾能進系統後,用hdtune測一下機械盤。

1、測健康,看有沒有黃色或紅色警告?重點看05、c4、c5和07這幾項。如果是新硬碟,看下通電次數對不對。

2、做錯誤掃描。不要做快速,做全面的錯誤掃描,看有沒有紅色的壞道?

3、跑一下速度測試,看曲線是否平滑(機械硬碟一般是平滑持續下降),大起大落多不多?最低速度是不是特別低?

8樓:匿名使用者

1.線的問題先排除.如果不是線的問題.

2.硬碟盒的問題再排除.

3.硬碟損壞.用低格試試吧..

9樓:溜到被人舔

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或機械盤快壞了。

你偶爾能進系統後,用hdtune測一下機械盤。

1、測健康,看有沒有黃色或紅色警告?重點看05、c4、c5和07這幾項。如果是新硬碟,看下通電次數對不對。

2、做錯誤掃描。不要做快速,做全面的錯誤掃描,看有沒有紅色的壞道?

3、跑一下速度測試,看曲線是否平滑(機械硬碟一般是平滑持續下降),大起大落多不多?最低速度是不是特別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1)請問你的usb插口是2.0還是1.1的`如果主機板的usb是1.1的`而你用的資料線是2.0,那當然就不行`因為支援不起!

2)最好插usb口的時候,插主機板的後面,鍵盤插口那邊的地方`因為現在有很多usb機箱前的插口都是1.1的`

3)有一點希望你可以知道,任何一個硬碟,不管是2.5還是3.5寸的`都可以做行動硬碟的`

個人認為`不關硬碟的事情`資料線可以的話換一條試試。還有,確認一下是否是2.0的介面,如果還是不行`想保留資料`你可以開啟機箱,插上兩個硬碟,注意跳線(在同一條資料線的時候需要分先後的),然後利用這個方法來拷貝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usb驅動程式!

電腦顯示不出來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

如果無法搜尋到任何ssid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筆記本沒有開啟無線網絡卡 可以通過筆記本上的快捷鍵開啟 或者無線網絡卡出現硬體性損壞。2.該無線ssid啟用了隱藏設定,需要手動進行輸入ssid名稱以及密碼。3.無線訊號弱於該筆記本網絡卡的接收值。4.無線ap啟用了mac遮蔽功能,禁止了您的筆記本進行連...

電腦讀不出硬碟?電腦硬碟讀不出來

你要拿著你的硬碟去其他電腦上嘗試,其他電腦能否檢查你的硬碟,外 硬碟基本都沒有問題。你要看看你的資料傳輸線是否接正確,你是否給硬碟接電源了。如果資料線和電源都接好了,你又確定你的硬碟是好的,哪麼就是可能是主機板出問題了。是硬碟和主機板之間的連線上面出了問題,你不妨將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連線更換一根,如...

電腦讀不出硬碟!急! 20,電腦硬碟讀不出來

這個問題,應該是硬碟介面接觸不良,你先看下是不是硬碟電源介面接觸不實啊。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電腦硬碟讀不出來 一 電腦不認硬碟的原因 開機之後系統沒有找到或者是不能識別出硬碟。解決辦法 這種問題出現通常都會導致系統無法有硬碟啟動,即使是使用別的方法啟動電腦之後也很難讓電腦識別硬碟,現在的硬碟一般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