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同方的筆記本按f2進入bios模式之後怎麼恢復

時間 2021-12-19 23:44:59

1樓:天選組

幹嘛要恢復出廠設定啊

進入cmos:

一般是按delete進入,(在啟動介面的左下角有白色加粗字,就是進入cmos的快捷鍵)

2.找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s項

該項是載入預設值,就是恢復到最初的出廠設定。不同型別的主機板cmos選單也不一樣,一般會在退出選單的前一項。(如有說明書參見)

3.載入並儲存:

選中後按回車,會提示是否載入(y/n)?按y。然後儲存並退出(可按f10),同樣會有提示對話方塊,按y即可。

是什麼牌子的伺服器跟晶元廠家無關。現在的bios大多是amd和awards的。但載入最佳預設值的選單項是一樣的:

load optimized defaults。你也可以採用樓下說的放電的方法。簡單一些,關機後,取出cmos電池。

和我們平常用的電池一樣,憑眼睛就可以在主機板上找出來。然後取出,要記得正負面。等二十分鐘再放回去。

就可以了。

2樓:

1、開機按f2進入bios。

2、將bios內選項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並按下回車。

3、選擇「ok」按下回車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3樓:常承澤

bios有兩種一黑色頁面一種藍色頁面,藍色的用左右鍵選擇右面框,上下鍵選擇第二項,載入出廠設定,回車確認,然後按f10儲存,在出現的對話選y既可,以後會重啟就恢復了。

電腦按fn加f2時電腦黑屏,聯想筆記本按fn加f2後 黑屏了

那是因為你組合功能鍵 你看你的f2上面是不是畫得乙個小螢幕影象,旁邊有乙個叉f1 f12第個上都有乙個功能,都是和fn組合在一起用的,其中就包括關屏 減小螢幕亮度,增加等 聯想筆記本按fn加f2後 黑屏了 50 哥,fn f2是關閉螢幕背光按鈕,你按fn加f2肯定會黑屏,不過你還可以直接晃動滑鼠,如...

三星電腦重灌win7系統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http www. 工具 原料 安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的計算機一台。解決方法 1 計算機,在系統安裝的時候,可以通過快捷鍵進入啟動項選單,使用方向鍵移動到光碟啟動或者u盤啟動後回車即可。2 如 dell電腦 聯想電腦開機看到品牌logo的時候按f12。3 進入啟動項選單。4...

惠普筆記本裝系統失敗,再開機按f2出現記憶體測試

啊不然啊 說明你的引導檔案載入是失敗的狀態。這種問題主要是看你安裝的方法了,一般使用正常的安裝光碟並進行分割槽不會有問題。除非是採用非正常方式安裝,如pe,ghost等非常容易出現此類報錯。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電腦速度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檢bai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