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B85M G主機板使用什麼顯示卡

時間 2021-11-04 23:14:37

1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2樓:天淵樂園

華碩b85m-g主機板使用的是i3,4130的處理器,你可以考慮把顯示卡公升級為gtx750ti、gtx750、r7 360這樣的中端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是將顯示晶元、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都整合在主機板上,與其融為一體,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晶元有單獨的,但大部分都整合在主機板的北橋晶元中,一些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也在主機板上單獨安裝了視訊記憶體,但其容量較小,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效果與處理效能相對較弱,不能對顯示卡進行硬體公升級,但可以通過cmos調節頻率或刷入新bios檔案實現軟體公升級來挖掘顯示晶元的潛能。

3樓:匿名使用者

i3 4130處理器,可以考慮把顯示卡公升級為gtx750、gtx750ti、r7 260x、r7 360這樣的中端顯示卡,記憶體有條件可以再加4gb,這樣玩lol全開特效都沒有任何問題了。

華碩b85m-g主機板,g3250cpu配什麼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cpu的效能還是不錯的。最低可以上gt730ddr5的顯示卡,最高可以上gtx750ti。中間還有gt740 gtx750。從三百多到九百多,根據預算選吧。

華碩b85m-gplus配什麼顯示卡最合適?

5樓:天水資訊發布

華碩b85m-gplus配cpu i5 4590 顯示卡,gtx1050ti,或者gtx1060都可以的。

對於華碩b85m的詳細解釋,可以參考這個正規**的介紹網頁鏈結。

華碩電腦股份****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日。是全球最大的主機板的製造商,在2023年,華碩銷售超過兩千四百萬片主機板,即全世界平均每三個主機板其中就有乙個是由華碩生產的。

6樓:

這個和你的cpu以及預算有很大關係。如果是i3的,可能最多配個gtx750或950什麼的;

如果是 i5可以最好配到gtx960.

如果是i7,配980ti或者新出了x80都可以的。

華碩主板b85m g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開機按 delete 進入 bios 找到 load optimized default 選項,然後按 回車鍵,出現 ok 確定字樣提示,再按一次 回車鍵 即可 不同品牌和型號的主機板的bios記憶體可能不完全一致,但大同小異 2 進入bios後,按下f5或f9恢復出廠設定,再按下f10儲存即可...

華碩主機板B85M G四條記憶體插槽其中兩條點不亮

喬睦銓 你的問題應該是出在cpu座,不是簧片歪掉或壞掉,就是cpu座虛焊了 jpg禿了 首先不需要插滿,最多3條就夠了,否則插了沒用的。a1 a2考慮接觸問題,可以用橡皮或刷子擦一擦記憶體條再按下去,也考慮是記憶體通道有問題,如果插得正確,通道沒反應,那麼是型號的相容問題。 小灰狗訓練輔導 我也是這...

華碩b85m f主機板跳線,華碩B85M F主機板 不知道怎麼插跳線 有好心人告訴我是橫著插 還是豎著 謝謝

上面標有了,pwr led 是電源燈,下面是硬碟燈,pwr是開關,下面reset是重啟 騰訊電腦管家 介面對應關係 pw power sw 前為主機板,後為機箱,以下同 這個主機板上有正負極,機箱沒有,經本人證實,大多數情況下開機鍵不用區分正負極 res reset sw,正負極也不用區分 pw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