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主機板支援多少g記憶體,如何檢視主機板支援多少G記憶體

時間 2021-11-04 23:14:37

1樓:

執行命令視窗

輸入命令

回車記錄顯示數字

數字除以1024再除以1024

得出的數字就是最大支援的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ddr3的記憶體插槽的話,一般來說 低端主機板最大支援16g 高階主機板最大支援32g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硬體大師檢測下你的主機板型號資訊,然後到網上查詢該主機板的記憶體支援資訊,或者你告訴我你的主機板型號,一般情況如樓上說的最大支援16g或32g

4樓:爽朗的

開啟cmd命令提示符,輸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就可以顯示你最多能支援多少記憶體,不過那是以千位元組為單位的,得出的數字要除以1048576就是你主機板支援記憶體的容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了 ;最大支援16 順便採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面的設定里查

如何檢視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

7樓:百度使用者

處理器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賽揚) 2.66ghz 核心:

prescott 256 (90 奈米) / 步進: e0 / 核心數: 1 插座/插槽:

socket 775 (fc-lga4) 速度: 2.67 ghz (133 mhz x 20.

0) / 前端匯流排: 533 mhz 一級資料快取: 16 kb, 8-way, 64 byte lines, sectored 一級**快取:

12 kb-uops, 8-way set associative 二級快取: 256 kb, 4-way, 64 byte lines (速度: 2661 mhz) 特徵:

mmx, sse, sse2, sse3, em64t 主機板 主機板: 映泰 grantsdale 晶元組: 英特爾 82915g/p/**/gl/pl/910ge/gl - 82801fb/fr(ich6/ich6r) bios: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 6.00 pg / 製造日期: 07/29/2005 --------魯大師:

v2.70-------- 記憶體 dimm 0: 宇瞻 ddr 400mhz 512mb dimm 2:

金泰克 ddr 400mhz 512mb 硬碟 產品: 西數 wdc wd1600js-88mhb0 ( 160 gb / 7200 轉/分 ) 快取: 8 mb 硬碟已使用:

共 3149 次,累計 15924 小時 介面: sata 3gb/s 資料傳輸率: 300 mb/秒 特徵:

s.m.a.

r.t, 48-bit lba 光碟機 產品: 先鋒 ***-rom ***-123p ***光碟機 快取/韌體:

2048 kb / 1.03 --------魯大師: v2.

70--------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計算法(推薦)

一、開啟電腦,然後從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也可以直接使用【win + r】組合快捷鍵開啟,然後在開啟後面鍵入:cmd ,完成後按回車鍵或者「確定」進入,如下圖所示。

二、在開啟的cmd命令框操作中,我們鍵入命令: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 (完成後,按回車鍵執行),之後就可以得到如下乙個數值的結果,如下圖。

三、最後再開啟計算器(可以是借助電腦自帶計算器或者使用手機計算),將上面查詢到的數值除以1024,最終得出的結果就是主機板最大能夠支援的記憶體。

方法二:檢視主機板引數

如果需要通過主機板引數檢視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這種方法需要先知道電腦主機板的型號,然後根據型號去網上檢視主機板引數資訊。

檢視主機板型號方法也比較簡單,大家可以借助魯大師等硬體檢測工具,快速獲悉,如下圖所示。

有些筆記本主機板型號比較特別,比較難查詢引數,一般建議大家用方法一(www.pc841.com 電腦百事網) 。

而台式電腦主機板引數比較好查,主要了解主板晶元組即可查詢,比如b85主機板,一般最大可以支援16gb記憶體,如下圖所示。

檢視主機板引數資訊很簡單,大家可以通過網上搜尋或者在網上**搜尋產品,然後看具體引數,裡面就可以找到。

怎麼檢視主機板是否支援的記憶體條?

9樓:匿名使用者

1、觀察主機板記憶體插槽是幾代規格,可用二代三代記憶體條比對。能插到位,就是它了;

2、找出主機板說明書,上面有主機板技術規格,支援幾代規格的記憶體;

3、根據主機板的品牌型號,上網查詢主機板技術引數,即可得知;

怎麼看電腦主機板支援多少記憶體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框,輸入cmd,確定;

2、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回車執行;

3、這時會出現一串數字33554432,就是最大的記憶體大小,單位是kb,我們使用計算器將33554432除以1024後,再次除以1024,得到結果32,即主機板最大支援32g記憶體。

原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視窗,

再輸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然後按回車鍵,得到的數字是以千位元組為單位的,我們再把得到的數字除以1024再除以1024,也就是大概100萬才行,

比如得到的是16777216 k位元組,那麼除以100萬左右,大概就支援16g的記憶體,

這個是指物理記憶體,那麼我們想擴充套件記憶體的話,就可以放心的去選購而不用害怕系統不支援而浪費資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命令視窗

輸入命令

回車記錄顯示數字

數字除以1024再除以1024

得出的數字就是最大支援的記憶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cpu有關 amd的最多就4g的 但是最多只能支援3.5 英特爾的可以支援的跟高些 至於amd與英特爾 還是好區分的 cpu上就能看到了

14樓:就要英偉達

4g,當然支援。如果你系統是32位只能支援3.15g,建議不是64位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怎麼檢視電腦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少記憶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輸入cmd,打bai開命令視窗du,

再輸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然後按回車鍵,zhi得到的數dao

字是內以千位元組為單容位的,我們再把得到的數字除以1024再除以1024,也就是大概100萬才行,

比如得到的是16777216 k位元組,那麼除以100萬左右,大概就支援16g的記憶體,

這個是指物理記憶體,那麼我們想擴充套件記憶體的話,就可以放心的去選購而不用害怕系統不支援而浪費資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下圖)

2-主機板說明書裡也有主機板引數可查,可見最大支援多少記憶體說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上官網查該主機板。二是主機板說明書。三是看主機板晶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這個電腦我印象中,有2個記憶體插槽,原配2g單條的,可以再補充1條。

但是,根據你的內

描述,我認為內容存是一方面,cpu效能也是一方面,我原來是e2160超頻到2.8g左右+4g,裝win7還是覺得有些慢,目前公升級了g620+4g記憶體,實際使用下,感覺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

另外:建議你描述下你主要使用的是哪些軟體!

建議:1。不增加投入方案:刪除dell的預裝軟體(這些都很佔資源且沒用)。只裝佔系統資源少的防毒軟體。改變軟體使用習慣。重灌系統或整理系統磁碟。

2。少投入方案:買條2g ddr2記憶體(200左右),組成雙通道。但32位win7最多只能識別3.25記憶體。建議在不影響軟體使用前提下,改用64位系統,充分利用。

3。充分提公升且花費少的方案:把原來的cpu,主機板,記憶體整套賣掉,賣個300應該沒問題。

去市場買個g540或更高階別的,h61主機板,4gddr3記憶體,花費600-700,實際支出只有300-400。如果預算充足,加個ssd,軟體秒開玩到爽。其他硬體都不需要更換。

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怎麼檢視?

19樓:籍染鬱癸

首先你先確定你主板晶元組的型號,然後在網上查這個晶元組型號的引數,就可以確認記憶體的型別以及支援的大小了哈

用cpu-z這個軟體可以看哈~

20樓:聲愛景興風

支援1066、800、667、533、400這些引數的意思是你主機板支援這些頻率的記憶體

不是記憶體的大小

比如ddr400

ddr667

ddr800的記憶體

21樓:厙溫橋淑

看主機板說明書,

支援1066、800、667、533、400不是指支援多大的記憶體

22樓:羊長青焦綢

推薦everest

專門的電腦硬體資訊檢視軟體(什麼資訊都有很全)

23樓:清林劍客

一般的來說,需要你在說明書上看,如果說明書沒了,你用你的主機板型號在網上搜一下,然後看下祥細的主機板引數,上邊會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插槽 如果插槽可以插新的1g或2g的記憶體條就是知道了 以前的主機板最多只能插512的兩個拼起來才1g 自己慢慢看吧

25樓:沙蝶閻錦

問題補充bai:

支援800/500/400是什麼意思啊du

2008-07-17

09:21

支援1066、800、667、533、400不是指支援多zhi大的記憶體

dao是什麼意思啊?》

ddr記憶體和內ddr2記憶體的頻率可以用工作容頻率和等效頻率兩種方式表示,工作頻率是記憶體顆粒實際的工作頻率,但是由於ddr記憶體可以在脈衝的上公升和下降沿都傳輸資料,因此傳輸資料的等效頻率是工作頻率的兩倍;而ddr2記憶體每個時鐘能夠以四倍於工作頻率的速度讀/寫資料,因此傳輸資料的等效頻率是工作頻率的四倍。例如ddr

200/266/333/400的工作頻率分別是100/133/166/200mhz,而等效頻率分別是200/266/333/400mhz;ddr2

400/533/667/800的工作頻率分別是100/133/166/200mhz,而等效頻率分別是400/533/667/800mhz。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記憶體都是1g的

你看你主機板上有幾個記憶體插槽不就可以知道支援多大記憶體了麼有版的會有4個權插槽

但是一般只插2個 隔開插

開啟雙通道

如果插3根估計會藍屏 出現錯誤提示

因為負載不均衡

如果是4根 又會很不穩定

如果要用4g 建議用2根2g的記憶體條

27樓:メ問號

支援多大記憶體

copy

1.看你裝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比如說:32位的windows xp系統,它的最大定址空間是2^32=4g,也就是說,理論上,xp系統下最大的可用記憶體是4g,而實際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是3g多一點.

2.看你的主機板型號.如果說的板子是比較老的845.一般也只能擴大到2g.對於裝xp的使用者512m的記憶體都足夠用了.

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如何看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 如何區分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型別

重新購買最新版本的主機板,兩根一模一樣的三代的記憶體條,按照主機板說明書安插成為雙通道最好的。作業系統應該是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苑星 最大支援4g,你的老機子了。如果是32位系統,即使安裝了4g記憶體,也只能顯示3個多g。只有安裝64位才能全部顯示 2g夠用了。win7並不耗記憶體...

檢視自己電腦的主機板支援多大的記憶體

華碩服務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華碩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 cpu等資訊。 方法一 計演算法1 開啟電腦,從開始選單中開啟 執行 鍵入 cmd 確定 2 在c users a 後,鍵入命令 wmicmemph...

如何知道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條型號,如何看電腦主機板支援DDR幾的記憶體條

猶望亭菅羅 6200le可以支援的最高directx版本就是directx9.0c,你的主機板也支援ddr2記憶體,不過只支援到ddr2 533,再往上的ddr2 667,ddr2 800等都是不支援的 圭若谷紅燕 直接看記憶體就行了,上面一般都有寫的,沒寫的話就看記憶體條上的晶元就行了,ddr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