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主機板如果換成b85的 cpu 顯示卡是不是也要換

時間 2021-12-21 22:48:41

1樓:天使聯盟國領主

不能換,

b85是1150針的,你的cpu是1155針,換了完全不相容的。

還有,你沒事換主機板幹嘛?

你的機子定位是低端辦公機,玩遊戲本來就不咋好,cpu是理想的辦公cpu,顯示卡是渣渣。

總之,你先說下到底準備幹嘛?想玩遊戲還是咋的,說下目的,我可以給點建議。

真玩遊戲的花現換顯示卡,605比渣還渣,可以考慮二手gts450或者新的hd7750

2樓:北緯自由行

是否需要更換cpu,需要看b85主機板能夠支援原來的cpu,這裡介紹下b85主機板支援的處理器規格,滿足該規格的處理器則不需要更換,否則就需要更換:

cpu平台:inte;

cpu型別:core i7/core i5/core i3/pentium/celeron;

cpu插槽:lga 1150;

cpu描述:支援intel 22nm處理器;

支援cpu數量:1顆。

顯示卡是不需要更換的,現在主流的顯示卡插槽都是pic-e插槽的,更換後原顯示卡還可以繼續使用,當然,如果覺得顯示卡效能跟不上,可以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

3樓:國寶

你的cpu和顯示卡是便攜合體式的,一換都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要換,但沒什麼必要,你這台機只需要換張好點的顯示卡就行了,或者cpu 主機板 顯示卡三樣全換

5樓:可雨雙

對的.一換cpu主機板都必須換 .不過你這個cpu效能也是不錯的啦..為什麼要換b85主機板?

至於你要換i5 那就必須主機板 顯示卡 電源 其實你把這台機器賣掉.推薦重新配置個組裝機更好..

台式電腦換cpu和顯示卡的話 主機板是否必須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換cpu和顯示卡看是怎樣的更換法了,顯示卡更換簡單,只要是pci-e的顯示卡都能隨意更換。但是cpu的話那就得根據主機板的晶元組及歷代來更換了。

打個比方主機板是技嘉的b85-d3v,這款主機板是intel8系列的晶元組,cpu插槽是lga1150,若要公升級的話必須cpu的介面是1150,用1155,1156甚至775介面的u那是絕對不行的。

所以在公升級前請確認主機板的晶元組及cpu介面及型號再決定公升級,若不懂可以參考各主機板的官網裡的主機板詳細引數再進行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k890t 的主機板是採用 am2 cpu ,

假如公升級的話,只能選擇am2 平台的cpu,顯示卡的話就沒多大關係。

系統看你換什麼顯示卡,一般來說,你原來a卡換a卡就不用重新裝,如果a卡換成n卡或者 n卡換成a卡,就最好就重新裝系統,至少也要重新裝下顯示卡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重灌一下 換了硬體驅動會有一些問題

9樓:繡乞ジ群群

不用換主機板,cpu 和 顯示卡 都是通用的!!!

10樓:劍凌風刀

系統最好重新裝,主辦不用換

好的話請給分,謝謝

b85主機板還有新的賣嗎

實體店是肯定沒有了.不過網購應該還有些庫存.但和二手難以分辨.所以這型號板子現在建議直接網購二手.9成新的也很便宜.而且一樣用. 有新的也是些最一般的品牌,如 仍游力鴻達 1 b85主機板現在還在生產的基本就是通路廠商和山寨廠。像七彩虹 梅捷等通路廠商還在生產b85主機板,如七彩虹c.b85k v2...

b85主機板華碩華擎技嘉哪好啊我怎麼一查

華碩服務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主機板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板型的說明介...

想買一塊b 85的主機板,買大板有必要嗎,有人說小板的散熱也夠了,其他大板的功能用不到,小板夠了

悟心雲 這個看你預算和需求了朋友。大板的用料和做工沒這麼省,而且後期升級空間大,一般來說電氣效能要好些 不過一般使用者也體會不出來 不過以後做清潔,維護什麼的方便。關於品牌的問題,其實都是一線大品牌,任何品牌都有高中低檔和良品率的問題,不過一分錢一分貨而已,你知道。不用擔心評價的問題,幾萬人用全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