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手裡這攝像頭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1-04 19:40:04

1樓:山水阿銳

今天bai開啟相機拍照,忽然發現顯示的是**du的**,相機根本沒啟動。重zhi新啟動後開啟相機正常,退dao出相機後開啟**,顯示的是相機開啟時的畫面,但是卡在那裡不動了,最後開啟相機和**都是顯示乙個畫面。我的是3gs港行,前幾天剛刷的4.

1,已經越獄。有哪位高手看到帖子後如果知道是什麼原因。

2樓:士大夫糊塗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你的攝像頭,可能因為手機掉地下被摔過,導致鏡頭的焦距位置改變,所造成的。

3樓:**魔羯

這都是事兒,我去攝像頭都說不清楚,只是是說攝像素不行,他沒有別的。

4樓:王殿下

這款攝像頭應該是沒有調整好焦距才導致這樣子。

5樓:shi於初夏

這個是不是你的手機進水了呀還是怎麼著啊,肯定是後置的攝像頭有問題,你可以去手機維修的地方把攝像頭擦一下。

6樓:王玉芝

幫我看看走手裡這錄影頭怎麼回事?你的。錄影是有毛病了,還是出什麼差了?哪怕有毛病,你去找修理笑臉就可以。

7樓:刑懷寒

1. 水泥過期或受潮,活性降低;砂、石集料級配不好,空隙大,含泥量大,雜物多,外加劑使用不當,摻量不準確;

2. 混凝土配合比不當,計量不准,施工中隨意加水,使水灰比增大;

3. 混凝土加料順序顛倒,攪拌時間不夠,拌合不勻

8樓:****

那說明就霧化了,可能你攝像頭前端進了水汽或者是攝像頭前面那個玻璃沒有擦乾淨。

9樓:厭倦人譚克楛

相同模糊,有可能是內部的攝像頭,有一部分的灰塵進入

10樓:勞俊捷

松原攝像頭的話是怎麼回事呢?可以去了解一下攝像頭。

11樓:

你的攝像頭我懷疑是進水了,你去聯絡售後檢查一下,在質保期內就不用花錢了

12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的攝像頭確實是有問題了,你聯絡你這個手機牌子的售後吧!

攝像頭打不開,電腦攝像頭打不開怎麼回事?

首先確認下相機是否開啟。在搜尋框輸入 隱私 選擇 相機隱私設定 在彈出視窗點選 相機 將 允許應用使用我的相機 設為 開 或者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點選 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按提示完成並重啟 看有沒有系統更新,如果有更新安裝更新。嘗試解除安裝什麼攝像頭驅動再重啟等更新自動安裝。如果還不行在...

攝像頭監控錄影但是不儲存是怎麼回事

雪兒 編輯 攝像監控不儲存錄影原因 原因一 硬碟損壞 解決方法 在硬碟管理選單裡看看硬碟狀態是否錯誤,如沒有什麼重要錄影的話,可以格式化硬碟,有一定可能修復。原因二 錄影設定不對 解決方法 比如設定了移動偵測,卻沒有劃分移動偵測區域 檢查是否已開啟錄影功能 檢查監控主機的系統時間是否正確 確定監控回...

監控一直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攝像頭監控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

池映波 1 檢查電源 確認相機電源是否正常。可能是由於與插片意外接觸導致相機斷開,使相機離線。2 檢查電壓 如果相機的電源插頭質量不好,可能會導致相機的電壓不穩定,導致頻繁斷線。建議使用廠家提供的電源插頭。3 檢查無線訊號 如果家裡路由器的wifi訊號不穩定,也會導致攝像頭經常掉下來。有必要經常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