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看看我的電腦怎麼回事,求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的電池取下過幾分鐘分鐘再安上試試,要先拔掉機箱電源線。

b: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c: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d:硬碟的引導扇區有問題。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檢視,能不能在bios裡面找到硬碟,如果在bios裡面都找不到硬碟的話,哪可能就是硬碟壞了。

如果在bios裡面能找到硬碟,就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光碟機裡面放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000007a藍屏故障,系統藍屏是系統執行程式出錯引起的,比如記憶體老化(應用程式都是載入到記憶體中執行),這個0007a藍屏,是記憶體虛擬儲存空間出錯,引起藍屏。

出現安裝記憶體,換位置安裝記憶體,硬碟同樣重新安裝資料線 ,重啟電腦看有沒有恢復正常。

還是藍屏就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叫藍屏,藍屏的故障有很多原因引起,一般你把電腦強制關機,然後重啟就可以了,如果是這種情況頻繁的出現,那就建議你重灌系統。

求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bios出現了問題。

建議:按f1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不做任何更改,儲存後重啟,看看能不能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電池後,cmos內容需要重新設定,進入設定後,選擇裝載預設設定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電池有關係,因為電池一沒電,計算機系統的時間就會受影響

哪位大神看看我電腦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比較經典了,還是閃龍的3400+不過主頻太低了,換一個較好。

記憶體基本不用1g了,現在都是回

答2g記憶體的,換一條不要很多錢,現在ddr3 1333的金士頓2g只需155元!

不過建議你把主機板其他的配件都列出來吧

這樣能更詳細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係統元件壞了,,重啟試試,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滿目芊芊野渡頭,不知若個解忘憂?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10樓:魏慧姐的網盤

藍屏了,電腦出現藍屏的原因,首先是顯示卡的介面卡有故障,想要修復只有先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設定選項,調整合適的重新整理速度,然後重啟電腦,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去系統了!就是硬體引起的,我們常常發現,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突然,電腦就閃出藍屏,此時,把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取下來,用橡皮搽乾淨,再重啟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我們常常發現,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突然,電腦就閃出藍屏,此時,把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取下來,用橡皮搽乾淨,再重啟就可以了。

還有可能是安裝多個作業系統導致啟動異常,造成系統崩潰,才會出現藍屏,此時,要重灌系統。

11樓:

最後一行stop後面的第一個是不是顯示0x0000007b? 還是78?

如果是7b 是硬碟的模式不正確,一般有ide、ahci兩種。一般來講,xp系統用的是ide模式,而win7\8\10都是要選ahci模式的。

在主機板的bios裡改

12樓:正宗東北爺們

記憶體條拿出來搽搽,不行做個系統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要重啟動,或者重新檢修

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咋了?急求!

14樓:sjz小z電腦

重啟一下,看看能不能進bios吧,如果一直都是在這沒反應,那就把硬碟拔掉試試能不能進bios吧,有可能是硬碟故障了。

求大神幫我看看我電腦配置,求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求個建議,謝謝!

我說 你這跑分也太假了吧 a4的cpu最多跑1700分440的顯示卡也就500分 1333的記憶體不會超過300分 硬碟更扯不是sdd居然有700分 你這硬碟也就120分孩子你不會是開掛了吧 你這配置跑分不會超過3000分建議你換一個cpu 基於你這主機板只能上a8 5600k了520塊記憶體換成2...

求大神幫我看看我的相機怎麼回事,剛開始拍還好好的沒調過它,然後突然整個畫面都變得模糊了,本來很清楚

把你的相機焦距搞一下我清晰度調一下就可以。 老朱 關機取出電池,過一兩分鐘再裝去開機就ok,我的一個相機經常這樣 求如何排出清晰看著舒服的畫質,相機怎麼設 布鴻振 拍攝時儘量把相機的解析度和畫質都設定成最高,以便於後期處理,除非是儲存卡不夠用的情況下,可以改小。相機拍出的 很黃怎麼回事?求大神指導 ...

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老是卡屏 閃屏 看網頁的時候像重新整理網頁一樣的閃一下。檢查你的顯示卡驅動,這絕對是顯示卡沒有驅動的症狀!電腦沒有驅動顯示卡,可想而知,肯定玩不了遊戲啊,執行cad也肯定費力啊。這些都需要顯示卡支援的啊。你的顯示卡現在是瞎了,至於是因為沒有顯示卡驅動,還是硬傷,要具體分析了。如果驅動沒問題,恐怕是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