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進水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9 00:17:21

1樓:換屏哥

之前我姐的7p進水之後自己擦,然後想把水甩出來,結果手機開始還能開機,後來都開不開機了,估計水流進手機更身處了。所以手機進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關機,平置,然後等換屏哥上門師傅給看看再決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北京手機維修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bai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du秒)立即zhi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dao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盡可能地乾,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3.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4.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5.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4樓:億邦通科技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盡可能地乾,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5樓:史迪仔的

關掉機器,防止短路燒東西,把sim卡托拆開,卡拖和sim卡取出來。把機器放進冰箱冷藏室放上幾天,等裡面水徹底幹了在開機。如果家裡有吸塵器,用吸塵器對著sim卡槽猛吸一會,在把機器放進冰箱了。

冰箱有抽濕功能的。而且溫度低,不容易氧化了。只能這麼辦了。

後邊的事,看你運氣了。

6樓:

2/6進水的手機第一時間先按home按鍵,如果螢幕不亮基本是關機狀態2/6如果螢幕亮了,則馬上關機,關機後應盡快送去檢修。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手機受損程度。

3/6蘋果 7 plus進水後的處理辦法,具體操作如下:

用布擦乾iphone7,盡可能地乾,你可以用布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

4/6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5/6如果可能的話,試試用棉籤從音訊輸出插孔和小縫裡吸收多餘的水分。

6/6耐心等待至少幾小時。如果不能開機的話,就前往手機修理中心讓相關的人進行檢查維修。

iphone6plus和iphone7plus的區別

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攝像頭配置不一樣。iphone6plus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 iphone7plus後置雙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700萬萬畫素。2.記憶體容量不一樣。iphone6plus執行記憶體為1gb,機身記憶體為16gb 64gb 128gb可以選擇...

iphone 7和iphone 7p的區別是什麼

iphone7和iphone7 plus都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晶元,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iphone7 plus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配置了4 led true tone 閃光燈。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

Iphone7p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換屏

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