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截圖工具的快捷鍵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16:00: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屏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ctrl+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你開啟windows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快捷鍵ctrl+v)就能開到截圖了。

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prtscsysrq鍵是f12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

2、區域性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alt+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可以擷取當前的視窗圖。和上面一樣貼上到系統畫圖工具裡面即可(也可以直接ctrl+v貼上到其他可以繪圖的軟體,比如什麼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及ps什麼的)。和上面的全屏擷取不一樣,這個截圖快捷鍵是擷取你當前開啟的視窗。

3、第三方軟體截圖

用qq來截圖快捷鍵:ctrl+alt+a qq截圖相信很多人在qq聊天的時候就用過了。其靈活性很好,可以自由擷取當前螢幕的某一部分。

2樓:少簫隗晶輝

windows系統使用prtsc鍵截圖,單點這個按鍵是擷取整個螢幕,點住alt鍵點prtsc是擷取最上層視窗,截圖後開啟畫圖程式,ctrl+v貼上,然後另存為即可。

3樓:小小小兔

第一種:ctrl + print 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alt + print 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

第四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推薦snagit。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如何給win7自帶的截圖工具設定快捷鍵

win7系統截圖工具的快捷鍵需要自行設定,具體方法是 1 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圖示 所有程式 附件 截圖工具 2 右鍵單擊 截圖工具 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3 在桌面上右擊 截圖工具 的圖示,選擇 屬性 在 截圖工具屬性 對話方塊中,點選 快捷方式 選項卡,再點選這個選項卡頁面上 快捷鍵 設定...

win7 的快捷鍵怎麼用,Win7 的快捷鍵怎麼用

視窗快捷鍵 win 最大化視窗 win 還原 最小化視窗 win 使視窗占領左側的一半螢幕 win 使視窗占領右側的一半螢幕 win shift 使視窗在左邊的顯示器顯示 win shift 使視窗在右邊的顯示器顯示 win home 還原 最小化所有的其他視窗 工作列快捷鍵 win t 預覽第一個...

電腦的截圖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1,直接使用鍵盤中的 prtsc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因鍵盤的不同,有的鍵盤上顯示的是 prtsc sysrq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