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ip被劫持怎麼辦,無線路由器網路DNS劫持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修改原始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繫結ip地址和mac地址。

一、重置路由器:

解決路由器設定異常的方法:

①按(保持5秒)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重置成功。

②重置成功之後,還需要再對路由器設定一下(有嚮導),因為此時已還原到出廠預設值。

參考資料:http://jingyan.baidu.com/season/4996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的是搞清楚發生的事情。實際上ip地址沒有被劫持的說法。

ip地址,會被仿冒;會發生衝突。路由器的ip地址,發生衝突後,會導致網路不可用。

被劫持通常是指域名服務被劫持。這是提供域名服務的不是運營商的正常伺服器,而是有問題的域名伺服器。

針對上述兩種情況

地址衝突時,建議修改路由器ip地址,就可以避免衝突。

dns被劫持,需要修改路由器的dns伺服器,最好自動去獲得運營商分配的dns地址,或者手動配置成正規廠商的dns地址,如8.8.8.8, 8.8.4.4等。

無線路由器網路dns劫持該怎麼辦

3樓:綠豆青蛙

登陸路由器,檢視“網路引數"裡的“wan口設定”,高階裡有dns,看下是不是被指定了,去掉勾就可以了。另外路由器預設的登陸名和密碼要改掉,否則dns就很容易被劫持改掉了。

4樓:網管愛好者

給電腦手動設定 當地區接入商的dns 地址

5樓:蘇小素

這涉及到dns的工作機制:

快取-host-dns-高階dns

所以我們可以將本機的dns伺服器設定為谷歌的:

8.8.8.8

8.8.4.4

怎麼檢視路由器dns有沒有被劫持

看路由上這是的dns是否為運營商提供的dns.無線路由器網路dns劫持該怎麼辦 綠豆青蛙 登陸路由器,檢視 網路引數 裡的 wan口設定 高階裡有dns,看下是不是被指定了,去掉勾就可以了。另外路由器預設的登陸名和密碼要改掉,否則dns就很容易被劫持改掉了。 網管愛好者 給電腦手動設定 當地區接入商...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

緣若夢醒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網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無線路由器wan口連線的網路線,重新插拔兩端的埠網線,有條件的使用測線儀進行檢測。如果是 線入戶的,也需要檢查下 座機有沒有問題。2 登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查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不是正確,特別要注意輸入字母的大小寫。必要的時候 諮詢寬頻公...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密碼忘記了?

你的路由器沒有復位按鈕的嗎?一般寫著reset的 我加原來那個用牙籤才能戳到 路由器背面都會有個小孔,或許會標rest 一般路由器都是用細針按10秒 也有老式路由器 要先按住在插點 還有連按3下 都試試 總有乙個適合你 可以重新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簡單 在位址列 和輸入www.sohu.com 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