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外國賣的電腦包括筆記本大多數都是整合顯示卡

時間 2021-10-14 21:13:34

1樓:鋼神綠鋼

國外主要是注重商務辦公,很難買到高配膝上型電腦,所以在國內買遊戲本比較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是在哪個國家啊,我在非洲那麼窮的國家都能買到上萬元高配的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所有一線品牌的筆記本,美版都是配置最**格最低。包括日韓系列筆記本,也是美版配置最高,跟本地持平,賣到中國來,配置降一截,**高一截。

道理很簡單,關鍵硬體都是美國的,別管他是中國製造,儘管是我們造出來,但還是要先收重稅,高配置的電腦中國市場也分不到。懶得跟你廢話。

筆記本是整合顯示卡真的有那麼差嗎?

4樓:迷失

樓主,觀點片面。因為這得看你主要是那它來做什麼。現在市面上整合的顯示卡,對

內付一般的網路遊戲還是容可以的(一般效果),還可以看高畫質,還有就是發熱小。平常不怎麼玩大型3d遊戲,甚至大型單擊遊戲,整合顯示卡還是不錯的選擇。貌似整合顯示卡的本本都還挺實惠……呵呵。

希望能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挑選超頻記憶體條_x264

膝上型電腦如何正確的放到電腦包裡

膝上型電腦放到電腦包中的注意事項 1 注意電腦包中放置電腦的位置上不要有灰塵。2 機身放置要平整,不要長時間發放在不平的位置,筆記本大多都是塑料外形的,那麼在長時間的放置過程中一定會產生形變,所以在平時使用的時候就要注意,不要隨意放置。3 不要在裝有電腦的電腦包上面放置物品,包括平時帶的外出的時候也...

在外國買台膝上型電腦帶回中國能用嗎

直接用當然不行了,不但電壓不行,頻率可能也不一致。你看看充電器的銘牌。需要一定的轉換器,比如變壓器以及變頻器。比較麻煩。筆記本也不值錢,在國內買唄。親,可以。不過,要買轉換插頭的。你是海龜啊?這麼帥 必須配備220v轉110v的變壓器使用,不過你檢查一下你原裝的變壓器適用的電壓範圍,如果是那種寬電壓...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總會發燙,膝上型電腦為什麼一直發燙?

膝上型電腦發燙的原因,是因為電腦主機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足所引起的。建議電腦要定期清灰。開 空間 後溫度公升高自動關機,是後台在執行大型程式,這個時候電腦功耗比較大,發熱量會比較大,建議檢查程式問題。膝上型電腦發燙的多數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筆記本灰塵過多,建議拆機,清理灰塵,防止因為無法散熱而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