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神秘的軍事禁區51區,究竟隱藏著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13:34

1樓:天文地理

美國51區到底隱藏著什麼?在基地的上空發現神秘現象?了解下

2樓:昔肉肉

可能隱藏著外星人的秘密,網上很多關於外星人的傳說,還有外星人的面貌,那肯定這事的真實性,美國不知和外星人進行到哪了,我們強烈要求美國公開外星人的秘密。

3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這是連絕大多數公尺國人都不知道的問題,你覺得只是道聽途說,看過幾部公尺國相關電影的國內網友所能解答的麼?基本上不用看就知道,那些答案無非就是跟著電影的思路,來個所謂的外星人,或者公尺軍的高新**實驗基地一類的……

4樓:小貓不吃醋

很多的東西都,其實都是一些莫名的東西,或許我們還是不太清楚的。

5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我也想知道,這麼神秘的地方。你應該找不到答案的。先進**吧,都是未來戰爭的東西。不符合人類的發展需要。

6樓:溥北

美國的軍事禁區51區,那裡群山環繞,山底下是乾涸的湖床還有沙漠,那裡被認為是美國秘密開發航空**的地方,甚至還有人認為那裡在研究外星人,但是美國人卻極力的掩飾它的存在,甚至在地圖上都沒有做出標識,這讓人覺得它更加的詭異。

7樓:懷抱鮮花的錦葵

尖端**的試驗基地,沒有外星人

8樓:激昂衛乾坤

據說裡面有外星人屍體,ufo,大量的外星生物殘片,以及一些地外金屬及隕石等。

51區之所以成為禁區,完全是因為裡面有未破解的地外星體之謎。美國早年可能得到過很多來自其他星體的東西,只是科學家研究不出來裡面的奧妙,所以只能設立乙個軍事禁區。

其實我國也有類似禁區,只是從來不報道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美隊的原型就來自裡面乙個軍人

10樓:魯濱遜天空

其實啥也沒有,故弄玄虛,虛張聲勢

中國最富有最神祕的3大家族,中國最神祕的十大家族 李嘉誠家只能排第二

全國就有 羅斯柴爾德家族 rothschild family 地球上最為神祕的古老家族,一個隱藏在這個世界陰暗面的控制者,一個控制了這個星球近兩個世紀經濟命脈的強大家族!或許對絕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它是陌生的,因為在大眾傳媒時代,人們的目光或許只會關注到類似 洛克菲勒家族 或者 摩根家族 這些宣告顯赫的...

古代哪個帝皇的墳墓最神祕

秦陵秦始皇陵位於臨潼縣城東5公里,距西安市約37公里,南倚驪山,北臨渭水。為什麼選位在這裡呢?有人 秦始皇陵地宮假想圖 認為,這與古人迷信風水寶地是分不開的。近年來,地質學家根據衛星拍照的 看 從驕山到華山正好像一條龍,秦始皇陵正好位於龍頭眼睛的位置。眾所周知,自古就有 畫龍點睛 之說,到底是古人有...

中國最恐怖的幾個旅遊禁區,千萬千萬不要入內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旅遊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可以放鬆自己長期緊繃的神經。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那些風景優美的地方,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但是,現在也有些人會選擇挑戰自己,去那些具有挑戰性的景點。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如果你選擇去那些地方的話,一定要做好一切準備,而且不要輕易進入,這都是非常危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