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電腦會不會被快遞的弄壞,膝上型電腦用快遞寄會不會被砸壞

時間 2021-09-21 01:41:15

1樓:李孝

有時候,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比如說膝上型電腦要託運回家,或者要給客戶郵寄筆記本,或者是幫別人代買的筆記本等,這時候,我們就要選擇快遞了。那麼在快遞筆記本時,有時候會不小心弄壞,這時候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下面就結合實際情況談一談這個問題。

注意什麼才不會被快遞的弄壞?

工具:快遞、快遞員、客戶

1、選擇一家口碑好的快遞公司。

這個是很關鍵的。畢竟現在的快遞公司有很多,大小,規模,服務都是參差不齊的。那麼當你決定快遞筆記本的時候,不要一味地想省事,圖方便,而隨便選擇一家快遞公司,這樣是很不划算的。

至於哪一家快遞公司的口碑好了?我想一般的消費者都心裡有數,這裡就不明寫了,免得有廣告的嫌疑了。

2、選擇保價。

這個要留意了。畢竟筆記本時是一個很貴重的東西,在郵寄時,一定要記得選擇保價的功能。這樣計算東西弄丟了,或者損壞了,因為你保價了,賠償起來要順利很多哦!

3、不要太追求價效比,安全優先。

當你快遞筆記本的時候,快遞**確實會有一點貴,尋求價效比確實是我們每一個消費者應該追求的。但是,個人建議,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還是選擇一家安全性高一點的快遞公司,不要太在意快遞費用高一點。當然,有價效比高一點的,還是選擇它吧,畢竟掙錢都不容易哦!

4、學會保留證據。

這一點是很關鍵的。當你去快遞筆記本的時候,一定要讓對方開單號;如果是你打**讓人上門領的話,一定要學會**錄音。同時給自己的膝上型電腦拍照等等。

總之,要學會保留證據,以免以後出問題了,是會有一定的作用的。

5、一定要叮囑收貨人先驗貨再簽收。

現實生活中,使用者在簽收以後了再發現快遞有問題,一般是很難維權成功的。這一點一定要注意。當快遞發了之後,一定要及時告訴收貨人,在快遞收到時,一定要開啟快遞檢查膝上型電腦有沒有損壞。

東西有沒有被掉包等,然後確認清楚了再簽收。

6、及時維權,絕不要忍氣吞聲。

總是有新聞爆料出,快遞膝上型電腦被掉包成磚頭,或者膝上型電腦被損壞後拒絕賠償等。作為消費者,一定不要忍氣吞聲,及時聯絡消費者協會和有關機構。拿起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這一點一定要重視。

2樓:辛集全哥

不會,跟他說清楚快遞損壞是快遞員的問題

3樓:xx封禁

用標準包裝箱,裡面加泡沫板一般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包裝好,還要防震,快遞肯定會亂丟。

5樓:我1255斤

不會啊 我哥剛把電腦寄給我 包裝好點就行

膝上型電腦用快遞寄會不會被砸壞

6樓:紅色紙飛機

順豐應該能保證電腦不損壞,況且題主已經有保價,寄過去有損壞的話順豐會給賠償的。一般寄順豐的話,兩地相距不遠,第二天就到了。如果實在怕損壞的話,建議在包裝上多包裝下,可以多放點防震的泡沫,也可以在包裝外面標註:

易碎品,輕拿輕放。這樣就能提醒快遞員送快遞的過程中多注意點。

擴充套件資料

服務介紹

若您針對寄遞的物品向順豐宣告其價值,並支付相應的費用,當物品在運輸過程中發生丟損時,順豐按照物品的宣告價值賠償相應損失。

1、快件宣告價值不得超過快件實際價值,最高宣告價值不超過20,000元;

2、國際件保價服務目前只支援紙質運單,電子運單暫不提供此項服務;

3、大陸及港澳臺地區,客戶若未選擇保價,順豐對月結客戶在不超過運費九倍的限額內,非月結客戶在不超過運費七倍的限額內賠償託寄物損失的實際價值。若選擇保價,順豐按託寄物的宣告價值和損失比例賠償,託寄物宣告價值高於實際價值的,按實際價值賠償;

4、選擇國際件保價,若託寄物丟失,順豐按託寄物的宣告價值和損失比例賠償,託寄物宣告價值高於實際價值的,按實際價值賠償;

5、中國大陸地區,如您的單票快件宣告價值超過20,000元,請您選擇我司順豐特安。

7樓:

不會的,快遞對於這種產品有特殊保護。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4點詳細說明

1 建議用原包裝盒郵寄,加上泡沫塑料緩衝。

2 使用順豐快遞公司進行運輸,叫他們幫忙再給包裝加上一些保護。

3 把筆記本內部的硬碟和易損害件拆下,包裝在其他盒子裡面。防止損害。

4 在運輸之前和順豐談好,用發票算一下筆記本的**,保價。這樣就是摔壞了,賠償你的也是順豐快遞,自己沒有什麼損失。不過**一般是總值的3個點,不算便宜但是很保險。

手機碼字,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還好,應該沒問題,你放心吧,我寄過

寄膝上型電腦會不會摔壞?

10樓:a九尾妖姬

不會。1、 建議用原包裝盒郵寄,加上泡沫塑料緩衝。

2 、使用順豐快遞公司進行運輸,叫他們幫忙再給包裝加上一些保護。

3、 把筆記本內部的硬碟和易損害件拆下,包裝在其他盒子裡面。防止損害。

4、 在運輸之前和順豐談好,用發票算一下筆記本的**,保價。這樣就是摔壞了,賠償你的也是順豐快遞,自己沒有什麼損失。不過**一般是總值的3個點,不算便宜但是很保險。

5、貴重物品建議不要快遞。

百世快遞膝上型電腦損壞,百世快遞膝上型電腦損壞

你這個電腦這麼厚,應該是比較老的型號吧,目前一萬多的都超薄,不會超過兩厘公尺,不可能有這麼厚的,現在工作站都沒這麼厚。這麼厚的都是n年前的,n年前值幾萬的電腦現在也不值多少了。快遞損壞不能簽收,你簽收了就無法找賠償了。快遞可以說是你自己弄壞的,除非你和他們打官司。快遞通常丟失件才會賠償。1 索賠申告...

買了筆記本,出產了月了會不會買到舊電腦

山水阿銳 可通過檢查筆記本的表面 筆記本的固定螺絲 lct顯示屏的表面 表面的氣味 序列號 電池和隨機附件進行分辨。1 檢查筆記本的表面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在很多地方比如鍵盤附近都進行了磨砂處理,這些地方表面因為經常與人體接觸,時間長了就會使其變得光滑發亮,這個地方一般是很難翻新的,可以作為判斷的重要...

寄電腦,利用順豐快遞可靠嗎?電腦會不會壞掉

臺式電腦不是原包裝順風不收件 其實只要固定好cpu風扇,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再在紙箱外面打一個木框架 快遞公司有這項服務20元 貼上易碎標籤,一般都不會壞。我寄過很多。 迷路小孩 會的。包裝不好也會磕碰的。我曾經用順豐寄過臺式電腦。主機箱一個角被磕的變形了。真事,不是在黑他們。只是其它配置沒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