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行李太多,大家都怎麼郵寄回去的

時間 2021-09-21 01:41:15

1樓:七海國際搬家

寄行李回國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不不不,你看完就知道有多簡單。

其實你只要上國際行李託運公司官網下單,預定所需要的箱子數,打包好,填好裝箱清單,等著司機上門,把行李取走就可以啦!可以門到門直接送到國內地址,提前計劃好行李寄回國事宜,享受輕鬆旅程後,在你面前就會出現完好無損的箱子了。

行李是由行李託運公司全程運送,國外上門取件,國內派送到家;

**自助操作,全球設立多個客服中心,提供多語種選擇;

打包的紙箱是嚴格按照海運要求特製的,防潮防震又抗壓,每箱限重30kg,有多款紙箱供你選擇!如有禮服或者正裝等不能摺疊的衣服,還有掛衣箱滿足你。

行李回國常見問題以及重要事項:

我的行李都裝在行李箱裡,可以直接託運嗎?

行李託運公司提供多款專用紙箱,包括行李箱紙箱、自行車紙箱、吉他紙箱、高爾夫紙箱等應有盡有,自用行李箱直接裝入紙箱封好就能夠直接寄出啦。

注意的是,行李不能夠直接用行李袋、塑料袋、壓縮袋、膠紙包裹打包就寄出,不牢固的打包很容易在運輸過程中割裂破損,導致行李損壞或丟失。你可以提前和客服說明自己的行李情況,行李託運公司會在派送紙箱時給您帶上適合你用的特製紙箱。

另外,行李託運服務提供託運保險的增值服務,你可在出運前為行李投保。

送來的包裝材料足夠嗎?我還需要去買什麼?

完全足夠,你無需為包裝材料焦慮。行李託運公司會提供到足夠的包裝材料,包括海運紙箱、防震泡泡膜、膠帶等。作為專業的行李託運公司,為客戶提供便捷經濟的服務是毋庸置疑的,好好享受打包的樂趣吧。

郵寄行李回國有什麼限制嗎?禁運物品是哪些?

禁運各種**、****、彈藥及**物品;偽造的貨幣及偽造的有價**;對中國政治、經濟、文化、道德有害的印刷品、膠捲、**、唱片、影片、錄音帶、錄影帶、鐳射視盤、計算機儲存介質及其他物品;各種烈性毒藥;鴉片、嗎啡、海洛英、**、芬太尼以及其他能使人成癮的麻醉品、精神藥物;帶有危險性病菌、害蟲及其他有害生物的動物、植物及其產品;有礙人畜健康的、來自疫區的以及其他能傳播疾病的食品、藥品或其他物品。

動物皮毛、蹄、牙、角,以及動物源藥材、飼料等都不可以攜帶!

虎骨、象牙及其製品不僅會被查沒,還是違法!

除此之外,像紫檀、酸枝、黃花梨等珍貴木材製成的傢俱都不能運!

處方藥,一般是禁止攜帶的。除非,因為你個人身體情況必須攜帶的話,需要攜帶醫生處方或醫生出具該藥品是保證你旅行健康必需的宣告,才可攜帶。

書籍(教科書除外):不得超過50冊/10套,10冊/3套以內可免稅

音像製品:不得超過100盤,20盤以內可免稅

鞋子:自用合理範圍內。一人帶多雙同款或多個碼數的新鞋,則被視為不在「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了。

保健品:價值不得超過1000元人民幣

煙、酒:香菸不得超過400支,雪茄不得超過100支,菸絲不得超過500克;酒精飲料(酒精含量12度以上)不得超過1500毫升(七海不承運菸酒)

最後一點要注意的!

分執行李時,回國必須拿申報單

《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作為國際搬家物品和國際分執行李的“護照”,回國入境時都必須由本人走申報通道並獲取海關的簽章,否則分運的行李將無法正常清關,有可能會作退運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要回國的同學,行李都很多,除了能隨飛機直掛之外(也就是託運),建議大家選擇用回國行李的線路服務,回國行李的線路是專門郵寄行李的,能協助清關,也不用你自己大包小包拎回國,俗話說: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做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回國行李線路,推薦大家使用郵差小馬的行李專線,行李專線美國境內是ups攬收和運輸,ups將行李運到郵差小馬倉庫,倉庫再交運給順豐,順豐承運回國、清關並派送。費用只需要順豐國際的費用,美國境內ups運輸是免費的,而且可以預約ups上門取件,無需出門,全美都可以上門取件,輕輕鬆鬆就可以郵寄行李回國。清關資料只需要電子版,不需要郵寄原件,非常保險又靠譜。

還有專門的行李專員跟進你的行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諮詢行李專員,非常人性化。

行李專線的操作步驟大致如下:

1、去home depot上購買合適的紙箱

2、將行李物品打包好,最好列個物品清單

3、登入郵差小馬**建立行李專線運單,將運單列印出來貼在打包好的行李上

4、預約ups上門取件或拿去ups門店投遞,行李到倉,付款

5、回國落地中國機場跟機場海關領取行李申報單,填好,讓海關蓋章,自己保留好

6、行李申報單發給行李專員,所有所需的清關資料以**的形式發至順豐指定的郵箱

7、順豐清關,派送到門

行李專線最低的**$2.95/lbs,行李越多,運費越便宜,對於回國行李太多的同學來說,簡直是福音般的存在。

3樓:芥末留學

看國家, 綜合比較運費,郵寄費,機票

1徹底回國時,買帶行李的票,加行李票

2如果書本筆記,可以問問郵局,有沒有郵寄印刷品的便宜方案3看看,有些物流公司,好多中國人開的,比郵局便宜好多。

4機票行李票不能無限量加,那麼找同行的同學,或者近期回國的,把行李票加到他們票裡

5如果衣服等不怕摔的,就別用箱子了,用大號尼龍編織袋,要知道箱子都淨重5公斤左右。

有些能扔的儘量扔了吧,可能回國也用不上, 或者賣二手吧有些檔案就掃描吧,留個電子版備份就可以了。

4樓:赫瀚衷初陽

幫頂。同問,有沒有專門承攬到中國的這種個人行李託運的,運費能多打點折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的話,之前用過七海國際,現在回國要拿申報單蓋章。稍微麻煩點,不過挺準時,也沒有被稅

明天回家,發現行李實在太多了,打算寄回去,請問大家怎樣寄才划算些啊?急啊!! 30

6樓:幻滅泡泡

一般來說國內快遞行業覆蓋面最廣的最是郵政了,其次是順豐和4通1達(即為中通圓通匯通申通和韻達了)。郵政和4通1達收費標準大體是這樣:

江浙滬6元續重每公斤1元,安徽首重6元續重2元,北京,廣東,天津,河北,湖北,河南,福建,山東,湖南,江西首重10元續重7元,陝西,四川,重慶,遼寧,黑龍江,廣西,山西,吉林,雲南,貴州,首重15元續重10元,內蒙古,海南,寧夏,甘肅,青海首重20元續重18元,新疆,**首重28元續重25元。

不過東西要多或貴重物品的話不建議發快遞一是太貴二是不安全,因為快遞要經過初發地分撿裝車,中轉站掃描確認,目的地進行區域分發最後派送,中間環節太多這也是一些快遞公司不接貴重物品的原因。所以東西多價值高還是走普通物流吧(不建建議德邦等物流),現在物流也是挺好的安全快速服務好**便宜且現在幾乎每個城市都有大的物流園你可以去看看找一家專線直達的物流到目的地自己去拿一下就ok了。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清楚因為我就是做物流的

7樓:烏蒙別戀

你可以拿到火車站辦理託運,不過這**可能不低!

也可以郵寄,**也高。

最好是拿到物流公司託運,**低,速度慢一點。

8樓:灰姑娘栩

郵政的普通郵遞,只要幾塊錢一公斤,只是慢很多,要是急的話就可以寄快遞,快遞公司有很多,一般順豐的最快,比起郵政的普通郵遞,快遞就要貴很多了。

9樓:快樂權御天下

如果乘飛機的話~

方案一:飛機要求是不超過20kg,不過多帶一點沒有關係~但不要超很多~

你可以隨身多帶一點~隨身是不限重的~

方案二:機場裡面,你去托執行李的地方,旁邊一般都有一個地方,是專門辦理超大超重行李託運的,你可以去辦理那個,費用和重量成正比~

方案三:是最便宜的方法。就是你雖然坐飛機,可是你的行李是用火車託運回去,你去火車站,門口旁邊都有專門辦理託運的,你可以到時候去詢問在哪,但肯定有,火車的託運費比飛機肯定要便宜很多的,到時候行李會幫你託運到成都的火車站,你到時候去取就可以了~

個人看好方案三,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的拎上飛機了,可以輕鬆一些啊~而且費用是最低~

10樓:簡約又簡單

行李郵回去建議使用物流,不要使用快遞。快遞**貴,按重量或體積收費。物流基本要比快遞便宜60%。

11樓:艾維克的春天

我是幹過這一行了的 關鍵看你自己選哪一家公司 速度上的問題 怎麼弄便宜點 現在都是按尺寸重量來的 沒什麼差別 你只管看現在各家快遞公司的** 其他的完全不用管就ok了

12樓:霏丶霏丶

郵政便宜很多,但不送到家門口。

好像中鐵也只送到火車站。

還有好多快遞雖然貴一點,但是可以送到家門口的。達到一定數量還可以上門取貨的~

你先想好你最追求的是哪方面的實惠,然後再找快遞唄~

13樓:國笑

回家,如果行李太多,打算寄回家,如果你不是著急使用的物品,最經濟的託運形式是,到傳送零貨地點去,費用很便宜。

每個城市都有叫做物流收發中心一樣的地方,那裡都是辦理零貨傳送的公司。陝西寶雞到西安,在零貨傳送那裡,無論或大小,每包二元。辦理人員看我的包不大,說你去找個大大的蛇皮袋一起裝進去,就是一件了,二元就行了。

如果換做哪家郵政、或快遞公司動輒就是幾十上百元了。

我從廣東的鶴山將很大一件包裹,託運到寧波,全部下來10元錢結束,雖說一件貨物,卻要鶴山倒運到廣州,再由廣州運至杭州,再由杭州發至寧波,沒想到我剛到寧波沒幾天貨物就來了,10元錢自己都覺得過意不去。

要說明的是,這樣託運,送達、接收,都要自己去辦理,人家不會送貨上門的。如果你需要送貨上門,人家會送去,但是費用很高呢。

希望能給予你幫助

14樓:粉色u信箋

200元一趟 就是這樣 我寄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打包吧,貌似很便宜吧。

回國行李怎樣海運,回國行李太多,大家都怎麼郵寄回去的

昨天剛郵了兩箱。一箱書,一箱衣服,總共28公斤,郵費9250。叫郵局上門來取的。 我這段時間也在忙著運書回國的事情。介紹一下我現在所知道的方式吧。1,幾年前有個前輩招的搬家公司,乙個台灣人在東京的公司,我一開始想用這種方式,手續繁瑣,感覺比較貴。放棄。2,郵局海運,這種方式書籍不是太多的話,或許最合...

茅臺鎮散酒店好多,大家都喜歡喝散酒嗎

一樣的工藝 一樣的原材料 一樣的產地 一樣的環境 你說酒 區別有多大?18年的飛天又有多少人喝得習慣?為什麼茅臺鎮本地人基本不喝茅臺 是沒錢喝嗎?自己想一下吧 君莫優酒業就有口感接近飛天的散酒 很多酒友都很喜歡 白墮說酒 當下的瓶裝酒不是太貴,就是太便宜。喝酒人不喜歡這個狀態,只認定一個口味,或者一...

我和老公都身在國外,不想回國,怎麼辦理離婚手續

根據法律可以委託辦理,但是,你們要在前期協商好,雖然有點麻煩,但還是可以辦的,直接找個律師,不難.一 雙方均為中國國籍,在國內登記結婚,但一方在國外不能回國的處理。根據我國法律規定,若一方不能回國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即使當事人就離婚已能達成合意,也不能通過民政部門辦理登記手續,只能通過法院解決婚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