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的小米4A電視是什麼螢幕

時間 2021-09-21 01:40:14

1樓:瘋了即將

答:有硬屏有軟屏。

小米電視4是小米公司在2023年3月21日2017春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的產品。這款電視由一塊4k解析度的螢幕和小米電視主機組成,涵蓋43英寸、49英寸、55英寸、65英寸4個尺寸。

小米電視4 (65英寸杜比全景聲影院版) 依然採用分體設計,同時沿用了小米電視3以來的設計語言。這款電視由兩部分組成:一塊4k解析度的螢幕和一個小米電視主機。

而採用這種分離式設計的小米電視4可以讓電視隨時保持最新軟體的更新,當使用者在不更換4k電視螢幕的前提下更換小米電視主機,就像得到了一件全新的產品。

售價方面,小米電視4a 43吋2099元;49吋標準版2599元,人工智慧語音版2899元;55吋標準版3199元,人工智慧語音版3599元;65吋標準版5699元,人工智慧語音版6199元。

2樓:hao大森

小米就沒有4a這個型號的電視,紅米才有4a。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小米),成立2023年4月,是中國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智慧家居以及軟體開發的企業。

2023年8月2日,知名調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佈的報告顯示,小米第二季度智慧手機出貨量同比增長58%,小米第二季度智慧手機出貨總量為2320萬部,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的份額達到6.4%,較去年同期的4.3%高出2.

1個百分點。

2023年10月9日,小米科技在南京舉行華東總部專案簽約儀式。

2023年11月7日,小米公司宣佈正式進入西班牙,這是小米首次打入西歐市場,標誌著小米國際化征程邁出重要一步。

2023年11月18日,小米總部宣佈入駐武漢光谷金融港,將投入230億元。

2023年12月,全球速賣通和天貓交易平臺成為小米在俄羅斯的官方合作伙伴。

雷軍介紹小米名字的由來,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代表小米是一家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其次是mission impossible,小米要完成不能完成的任務;當然,希望用小米加步槍來征服世界。

最後,希望“小米”這個親切可愛的名字成為大家的朋友。另外,小米的logo倒過來是一個心字,少一個點,意味著小米要讓使用者省一點心。

小米電視劇4a,開機螢幕亮了但是沒影象連mi都沒有,有聲音沒影象

看情況是螢幕出問題了,連開機logo都沒有,那就不是沒影象訊號,螢幕亮只是螢幕背景燈光沒壞。 黑屏嗎?多點一會看看有反應嗎?沒反應應該是硬體壞了 為什麼我的小米電視開機時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云云 原因 1 邏輯主機板輸出到螢幕上畫面有問題,沒有正確輸出到螢幕上。2 韌體本身存在問題,讓主機板沒有控制電...

小公尺電視是什麼螢幕,小公尺電視什麼螢幕?

螢幕採用lg 4k屏。lg 4k全高畫質顯示屏擁有ips廣視角 3d硬屏 1920 1080解析度 178 廣視角 不閃式3d等特性。ips硬屏相對va軟屏具有大約10倍的復原速度,178度超廣視角,畫面邊緣無色差。不閃式3d,無閃爍無重影,隨機附送3d眼鏡,無需充電,支援dolby和dts兩個頂級...

小米電視什麼螢幕,小米電視用的什麼螢幕

中關村 小米透明電視真機體驗 小米 小米透明電視 黑科技 電視 透明電視 小提琴阿妹 1.電三道四特別篇雷軍亂入小米電視3分的是什麼體? max無盡創意 小米釋出全球首款 透明電視 oled螢幕如通透的玻璃! 幸福999快樂 小米電視選擇lg 三星作為自己的頂級 商。lg 頂配ips硬屏,全視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