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PGA做示波器時候AD資料讀入示波器怎麼在普通顯示器上顯示?詳細點謝謝了具體的話還會加分

時間 2021-09-13 22: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笨的方法,在sopc中新增nios核和幾個io口,把fpga當做微控制器用,上相關液晶**,對照它提供的驅動在nioside裡面寫相應驅動。

2、用verilog寫ad和顯示器的驅動,這種辦法是最好的,因為fpga的nios核不強大,用這種方法做出的示波器的頻帶能達到很寬。

3、兩者結合,用verilog寫ad驅動,將採集到的資料轉化為32位的,往sopc加入該hdl和nois核,接著按1所述。這樣物盡其用,即可以利用fpga高速邏輯,又可以簡化更改液晶驅動帶來的麻煩,做出的示波器估計頻寬起碼可以達到普通ad的極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其實你就是要把示波器 螢幕上的輸出訊號顯示在普通顯示器上吧,參考下下面的回答,我也學電子的,不過 基本沒什麼收穫 呵呵 還是羨慕下你們這些高科技人才 哈哈

帶usb的示波器就可以的

軟體簡單,**便宜。

估計你是找虛擬示波器了

可以找張示波器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吧樓主:我對這個也不懂,但是我幫您去找了找,不知道是否對您有幫助!!!!!!如果覺得好了,再加分,不好就算了!!!

用SQL Server 2019做的資料庫,連線時要知道資料

如果你的程式和資料庫在一臺機器上,伺服器名稱可以寫localhost,否則寫安裝sql server的計算機名 如果是預設例項的話就寫如server 192.168.0.12 伺服器的ip 如果是命名例項就再加上例項名稱如server 192.168.0.12 sql data source dnj...

日語中動詞做定語時,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

因為 登 只是作為定語修飾 間 它所要表達的是 登山的期間 而不是 登過山的期間 這句話所要表述的是當時的天氣怎樣,時態應該在天氣上,所以是在句尾 一般用作定語修飾 期間 時候 等詞時,表示的是當時的進行時,是不需要用過去式的。但如果是用來修飾名詞的,表示 過的 的時候,就要用過去式。例如 使 財布...

自己做蛋糕的時候可以用乳酪嗎,做蛋糕用什麼樣的乳酪

可以用的。1 先自製酸奶油 在淡忌廉中加入檸檬汁,攪拌成粘稠狀態。在蛋糕模里墊烘焙紙,把餅乾壓碎拌入融化黃油,在蛋糕模底壓平。用湯鍋燒一些水,溫度不超出80度,把乳酪盆放在熱水上面隔水加熱,乳酪遇熱變軟,加入60g細砂糖攪拌。2 攪拌至細滑無顆粒,加入全蛋乙隻,充分拌勻,再加入全蛋乙隻,拌勻,第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