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哪個好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艾暉

一般家用空氣淨化器都會產生靜電現象和黑牆現象但是靜電現象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中國空氣負離子暨臭氧研究學會的首席專家、醫師陶明章說:「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導致的這種靜電現象是負靜電。

因為人體健康細胞均呈現負荷,細胞與細胞間的負負相斥使人體血液中的細胞處於懸浮相離狀態正常流動。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導致的負靜電現象是負電荷的轉移造成的,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還能有效中和家用電器產生的正靜電。」黑牆現象產生的原因: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具有優異的降塵作用,沉降的微塵部分附著在牆壁上,導致了「黑牆現象」的出現。負離子濃度越高,淨化力越強,黑牆現象越明顯。目前森肽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具有活性高、遷移距離遠的生態級負離子(小粒徑負離子),其吸附凝聚沉降小粒微塵能力最高,最低達到1微公尺的微粒,而這種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黑牆現象相對也最為明顯。

處理黑牆現象可以採用以下幾種辦法: 方法一:選擇最佳使用位置,距離牆面1.

5公尺以上為最佳使用位置;方法二:附著在牆上的微塵可以定期用洗手液或洗潔精溶液浸泡的微濕毛巾擦拭;方法三:定期調整儀器的放置位置。

2樓:小老鼠婕拉

可以看看這些牌子,am:10、iqair、飛利浦、夏普、霍尼韋爾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生態負離子生成晶元技術、具有負離子系統和汙染物收集系統的生態負離子技術的空淨就不錯,技術已經非常完善,效能穩定,故障率小,通過自身產生負離子,負離子與空氣中的負離子結合,凝聚成團沉降到地面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作用。負離子釋放濃度越高在單位空間內形成的整體濃度就越高,淨化效果就越好,而且生態級的小粒徑負離子活性更高,淨化效果更好,具有負離子系統和汙染物收集系統的生態負離子技術就可以生成高濃度的生態級負離子。

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和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有什麼區別?

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好,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排名

什麼排名不排名的,用的最好才是王道。負離子對空氣質量的優化,無論從原理 適用範圍還是效果上來看,都遠遠優於傳統的濾網式空氣淨化模式。1.美國環保署epa實驗室研究發現對於空氣淨化 除塵 而言主要有三種清除粉塵的方法 1 布朗運動 brownian diffusion 對越小的粒子,效應越強。2 濾網...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和水離子空氣淨化器哪個好

奧特慢大本營 你好。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是一種利用自身產生的負離子對空氣進行淨化 除塵 除味 滅菌的環境優化電 負離子不僅能促 體合成和儲存維生素,強化和啟用人體的生理活動,因此它又被稱為 空氣維生素 認為它像食物的維生素一樣,對人體及其他生物的生命活動有著十分重要的影響,如雷雨過後,空氣的負離子增多...

空氣淨化器品牌如何選擇,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品牌好?

目前市面上賣的比較火的空氣淨化器的牌子有 飛利浦 朗空 松下 三星 大金等,你可以了解下這幾個品牌,多對比cadr 淨化面積 濾材,濾材損耗等,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買價位比較高些的空氣淨化器,一兩千元的空氣淨化器基本就起個心裡安慰的作用。 我的神經被它刺激,一股莫名的力量直躥我的大腦,在我身體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