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號碼是什麼意思怎麼阻止來電

時間 2021-09-08 14:26:31

1樓:平安山雀

私人號碼這類沒有顯示數字號的陌生**號碼都是犯罪分子利用網路ip**隨意撥打出的,並且專門設定了隱藏號碼的功能,使得接聽者不能檢視號碼。目前,移動公司正在就這類網路ip**進行關注追蹤。

網路**,打過來的, 有的手機提示是未知號碼, 有的手機提示是私人**。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裝的話,就下一個來電控制的,這個有很多的,然後把你的手機上的聯絡人設為白名單,在上情景模式設定“只允許白名單”,這樣就可遮蔽未加入白名單的**號碼。

有黑名單的功能, 加入就可以了。

也可以到移動營業廳辦理防干擾功能。

2樓:無慮

手機-設定-通話-拒接來電-新增打勾,我的手機是lg,可以這樣設定.你去試試吧.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什麼意思,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一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

三星手機怎麼取消阻止來電號碼

三星問答服務 一 阻止模式可以阻止來電 禁用通知聲音等,當啟用該模式時,勾選功能的通知將被禁用 當來電被阻止時,您將僅接收來自您允許的列表上的聯絡人的來電通知,相當於手機白名單的功能 二 若手機會自動攔截 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2.檢查是否安裝了第三方安全管家軟體,解除安裝嘗試。3.備份資料 聯...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手機所有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乙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