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秀什麼意思,手機來電秀是什麼?

時間 2023-02-21 10:55:07

1樓:拿ak的匪

輸入乙個手機號,就能查詢出地區,而且是免費的。其實這很簡單,因為手機號的中間四位地區早已確定。但一些15x號段的查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裝了個叫來電秀的軟體?

來電秀是一款類似來電通的軟體。

手機來電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別人給你打**時手機上顯示一些**什麼的。

來電秀是什麼意思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來電秀就是別人打**的時候對方手機主螢幕會顯示你設定的**。

5樓:一氣化三清

有來電時,顯示對方**所屬地區或自定義資訊,顯示相關圖象。

**接通或結束通話時震動、閃爍燈、和呼吸燈。

什麼是手機來電秀?

6樓:趣事情

就是一款手機軟體,當使用者來電時可以看到對方放在軟體的**或者**,希望對你有用。

手機來電秀有什麼用?

7樓:亢覓哈子丹

來電秀一款手機歸屬地查詢軟體,不用再因為莫名的騷擾**迷茫了,只要有了這款軟體,任何來電偽裝都要原型碧露了!

8樓:滄桑無痕

就是當對方撥你號碼時,他手機就會有你的來電秀!相當於**能看到你,還有一句話!!!自已設定。

手機來電秀是啥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你打**你的顯示介面好看點,有歸屬地顯示,背景什麼的,個人喜好,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

手機管家的設定來電秀有什麼用途?

手機的 來電秀 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來電通或來電精靈,作用是來**時顯示來電歸屬地,這樣你就知道是那裡的號了。

手機設定來電秀在什麼功能上,怎麼設定

11樓:寶寶的心好苦

1保持當前聯網狀態,開啟360手機衛士安卓版,點選主介面左上角頭像處。

2若沒有開啟來電秀,則點選介面右上角齒輪狀按鈕進行設定來電秀操作。

3在「來電秀設定」下勾選「顯示來電秀」核取方塊按鈕,這樣便開啟了來電秀功能,下面開始設定來電秀頭像。

4點選圖中的頭像區域,然後通過**瀏覽程式選擇**,可對**進行放大、縮小操作,完成後點選「√」按鈕即可。

7要想看到朋友的來電秀,或朋友看到你的來電秀,雙方必須都安裝360手機衛士並都開啟了來電秀功能。

8若想取消來電秀功能,只需取消勾選「顯示來電秀」核取方塊按鈕即可。在更換手機前最好取消來電秀功能,不然好友還會顯示您的來電秀頭像。若關閉了來電秀功能,好友還是顯示了自己的頭像,則只需讓好友聯網更新一下來電秀即可。

注意事項。來電秀目前僅支援螢幕解析度 480*800 及以上機型。

12樓:輕撫櫻花笑無言

來電秀怎麼設定,來電秀設定的步驟,手機上的來電秀。

小公尺手機怎麼自定義來電秀

來電秀可以在手機主題商店中選擇來電秀專區,選擇自己喜歡的動畫作為手機的來電動畫,或者選擇自己手機的本地 或 作為手機來電秀,設定路徑如下 小公尺來電秀的設定方法,以小公尺8手機為例 1 開啟小公尺手機,點選 設定 圖示。2 進入設定頁面,點選 聲音和振動 3 進入新頁面,點選 來電秀 4 進入來電秀...

手機來電顯示是什麼意思

完娟居晴波 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 的號碼,顯示在 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 號碼。希望採納 保康冷寅駿 意思就是有人打 給你時,你的 手機 上就會顯示他 她 的號碼 祁鳴貿昊英 就是當你的 手機接到 和 簡訊的同時,打 或發簡訊的人的 號碼 同時顯示在你的 手機螢幕上 中國移...

手機來電為什麼顯示未知,為什麼手機來電老顯示未知號碼

一般來說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號碼的原因有 1 國際長途來電,國內運營商有的不支援顯示國際號碼。2 呼叫者辦理特殊服務 如隱藏號碼等 不顯示,目前該業務已停辦。3 來電號碼就是一種受保護號碼,不予顯示。5 你的手機沒開通來電顯示功能。解決方法 手機來電號碼顯示未知號碼,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手機來電顯示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