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被朋友摔壞了,單反相機被朋友摔壞了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高山流水兮

我有一朋友,前些天外出旅遊,嫌自己的單反太累,拿了我一臺索尼長焦機就去了,回來還我時,對我說:原裝充電器弄丟了,配了一個原裝的給我,400元!裝回盒子時才發現,原來他拿走時根本沒帶走充電器,呵呵,相視大笑!

我們都是成年人,400元對我們來說並不算很貴,但這就是朋友!朋友是要為對方著想的,你這件事應該是ab兩人主動給你修好還你,現在這個樣子比較煩,兩個選擇,一是自己認倒黴,二是和兩人明說,坦誠自己的想法,說開了也許比較好!

2樓:

別修了,就送給你朋友算了,

1,修理費極貴,接近半個機器**

2,修理質量差,使用效果大不如前的,

還算便宜,象單反一定不要外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 a和b 會自覺地來承當這些費用的

如果a和b都沒有主動提出要承當費用的話 那你也就不要提了 雖然對於你來說自己一個人吃了悶虧~但朋友畢竟是凌駕於價錢之上的。(加入a b都沒主動提出承擔費用,我想要麼這2個朋友家庭不好,要麼就是對於金錢比較吝嗇,這些朋友只能淺交)

4樓:

1、這是意外

2、是你拜託a拍照的,不是a要借用你的

3、你沒有提醒a掛好手帶

這事攤上誰都倒黴,所以如果你認為是貴重物品的,自己看管好a主動幫你分擔是好,她不肯分擔,也沒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問下吧,人為損壞,只能自己掏錢修了,鏡頭都歪了,成本不低。幾百大

洋是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啊 可是我的意見也是休息費用過高 不過既然你是在國美買的 送過去的話 應該是隻收個件的錢 你沒將、具體說是那款機器 我估計在500到700之間吧

7樓:精誠汽車電子

明說平分修理費好了,朋友嗎沒有什麼開不了口的……不換件能便宜點不知道你哪的朋友如果是青島的我到可以推薦一個修理相機的地方信譽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朋友還談分擔,是朋友嗎你?

單反相機被朋友摔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要看你自己想怎麼處理了,如果是真正的朋友,知道這樣的情況應該表示幫你修好的。如果摔了你的鏡頭還不負責任,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商量一下。既然和他在一起挺久了,如果是好朋友他一定會說用不用我來賠償之類的話,畢竟單反是比較貴重的東西,而且是他弄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很久了,也不好去索賠

但是這個事情還是需要他知道,至於他如何去處理,那麼就是他為人的事情了找機會“無意”提到這個事情

鏡頭修理後,精度肯定是不行的

只能再買一個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當自己倒黴,認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反嗎,鏡頭是往外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kaiserqcb”說得對!嚴重同意!

我和我朋友借單反相機不小心摔壞了我朋友要我陪2萬塊錢合理嗎這相機真的有那麼貴嗎

先弄清楚什麼牌子的,在去店裡看看什麼價錢,畢竟是你先弄壞朋友的相機的,先道個歉在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畢竟是朋友嗎,應該不會要超出相機以外的錢吧,真多要錢也不是朋友吧。 淡陽曦 以後堅決不借,借給不會玩的人費了老半天把注意事項講好了,回來一看,暈,鏡頭蓋沒蓋,鏡頭前面劃的一道一道的,蓋子也不知道啥時間弄丟...

單反相機特點,數碼單反相機的相機特點

先說尼康的優點 1.成色豔麗,拍風光片的效果很好。2.對焦系統比佳能厚道,尼康中高階數碼單反最為引以為豪的可以說是51點自動對焦系統,幾乎覆蓋全螢幕的對焦點,使得對焦與構圖兩不誤。3.尼康公司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繼承了老牌德國廠商的服務於客戶的概念,在設計新產品的時候總是要兼顧老客戶,在推出全新的數...

單鏡反光機不會使用 單鏡反光機光的掌握

弄懂了光圈 快門 感光度三者關係就能簡單的使用了。單反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也很深奧。不單是相機的操作。燒的錢也很多。燒完相機燒鏡頭。燒完鏡頭燒燈頭。想拍的好機器要好。鏡頭也要好最重要的還要有多隻比較好閃光燈。想很快掌握是不容易做到的。現在都是自動測光了。先從最簡單的自動測光開始。相機 量是有光圈大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