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漿王是否能用於貼上瓷磚,牆體抹灰砂漿王放的多,貼上牆磚的時候水泥砂漿就會幹得快,不易於調整,有這樣的膠粉能解決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砂漿王可以用於貼上瓷磚,但最好不要使用。因為不但貼上瓷磚的質量不如水泥漿好,容易脫落。就是抹灰的質量也不如沒有砂漿王的***,易開裂,強度減低。

因為砂漿王的保水性,其作用是調整砂漿的粘稠性及流動性方便抹灰施工及砌築施工。而使用砂漿王來貼上瓷磚,使得瓷磚與牆體之間的水泥漿固化後其粘接效能會降低許多,影響牢固度。

2樓:集之達含雙

不可以的,砂漿王主要適用於各種工業、民用建築的砌築、抹灰等環節,主要是作用於水泥中,是用來提高水泥砂漿效能的物質。

3樓:v型孤獨

砂漿王不能用於貼磚,在硬度和粘結強度方面不夠。貼磚如果是在光滑的表面施工就使用瓷磚膠薄貼。如果在沙灰牆上牆面就使用瓷磚粘結劑,地面也可以使用河沙水泥。

瓷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之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之建築或裝飾之材料,總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4樓:鋼鐵g雄鷹

不行,貼磚還是用瓷磚膠薄貼

牆體抹灰砂漿王放的多,貼上牆磚的時候水泥砂漿就會幹得快,不易於調整,有這樣的膠粉能解決這個問題?

5樓:水泥人生

砂漿王一般的都是一點松香引氣劑,沒有其他作用,主要是使砂漿柔和,膠粉的作用是使砂漿粘結力增強,所以膠粉不能解決水泥砂漿乾的快的問題,而纖維素醚可以增加保水性,可以試一下。

碘酒能用於破損的面板嗎,碘伏是否可以用於面板破損傷口的消毒

碘酒 碘酊 不能用於 已破損處及眼 口腔 會陰和其他粘膜等處的消毒。原因分析 碘酊殺菌力大小與溶液的濃度及對人體組織的刺激性和腐蝕性強弱成正比。由於碘對 粘膜等組織有強烈刺激性,若使用濃度過高時可引起 起泡 脫皮及皮炎,碘酊的燒灼感是有的,為了減輕這種燒灼感,故用碘酊 做消毒時,待稍乾後再用70 酒...

是不是全國聯網了外地醫保是否能用

楊子電影 醫保卡在外地是無法使用的,對於那些常在外地出差或者是退休後被安置在外地的人們來說,可以去醫保中心登記備案,這樣即便在異地看病,消費後的醫療費用是可以到你醫保所在地辦理報銷手續。當然如果你長期在外地居住或者是在外地工作,就要一定去社保中心登記,這樣你常駐地和醫保所在地都可以同時接受醫療保障,...

怎樣識別小米手機是否能用電信卡,小米手機怎麼看手機是聯通版還是移動或電信版的?

寄星戀孤蝶 近幾年小米新出的手機基本都是全網通手機了,電信也能用,如果真的要問怎麼識別的話,首先,插一張電信卡在手機裡,如果能有,就是可以使用的 其次,凡是支援cdma模式和cdma2000的手機都可以用電信卡。小米時常都會有專門的電信手機,如果你要使用電信卡,請購買電信版。每個運營商都有對應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