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聚勝財富的0元送蘋果筆記本活動嗎?這個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1-07-26 05:07:31

1樓:此處時光安然

不要當真

全新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 版)的模具型號為 a1708,電池容量為 54.5wh,比去年的版本降低了 27%,只使用三顆螺絲固定。touch bar 版13寸 macbook pro 的電池為 49.

2wh。蘋果宣稱全新 macbook pro 的續航可以達到10個小時。

10月27日,蘋果發布了三款全新 macbook pro,其中兩款配備了 touch bar 觸控條,touch bar 位於鍵盤上方,取代了之前的功能鍵,並提供更多實用的功能。另外一款沒有 touch bar 觸控條。15寸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為 2399美元起,比去年的15寸 macbook pro ****了20%。

13寸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為 1799美元起,比 去年的13寸 macbook pro **了20%。事實上,蘋果之前就大幅提公升過 macbook pro 的**。

中國地區 2016款 macbook pro 已經開始接受訂購。13寸無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預計發貨時間為「乙個工作日」。13寸和15寸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預計發貨時間為 2-3周。

國外知名拆解** ifixit 拿到了13寸無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並對裝置進行了拆解。雖然大家可能更期待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拆解,但我們可以提前了解下 2016款 macbook pro 的內部設計和亮點。首先我們看一下 macbook pro 的配置:

•13.3英吋 led 背光 ips retina 顯示屏,解析度 2560 x 1600(227 dpi),支援 p3 廣色域

•2.0ghz skylake 雙核英特爾酷睿 i5,可睿頻至 3.1ghz,整合英特爾 iris 540 顯示卡

•8gb 1866 mhz lpddr3 板載記憶體

•256gb、512gb 或 1tb pcie ssd 固態硬碟

•兩個 thunderbolt 3(usb-c)介面,支援充電、displayport、thunderbolt、usb 3.1 gen 2

•可選銀色或深空灰

兩個 thunderbolt 3(usb-c) 介面位於裝置左側。usb-c 介面意味著插入的線纜不需要分反正,缺點是目前還沒有普及,現在的裝置需要轉換器。此外,iphone 7 的 lightning earpods 也無法在全新 macbook pro 上使用。

全新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 版)的模具型號為 a1708 無 touch bar 版的 macbook pro 依然採用實體的 f1-f12 按鈕。

2樓:小虎牙北美外教

你必須預存100萬在賬戶,達到要求,就送你電腦。

如何快速的獲得知道財富。

你好,多多問題即可,自己擅長的問題以及高懸賞的問題,多有把握的,了就有財富值,還可以做任務,最簡單的就是做常來常往任務,登陸一定時間就有財富值的 文庫財富值就是多上傳文件,評價文件和文輯,每天最少10分的,日積月累就多了。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2.被為,財富值 2...

知道財富值被懸賞了,我的財富值會減嗎?

你懸賞了20分提問,肯定會減少20分財富值的。不過,用手機提問,自己不能設定懸賞分,提問的懸賞分是出的,不扣你的財富值。而且,在你滿意答案時,會還送你5分財富值。獲得知道財富值方法如下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5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被贊同...

有人知道卓越教育的小升初班嗎,有人知道卓越教育的小升初班嗎? 20

守望凝草 卓越小升初除了小升初升學輔導,也有銜接課程的。小升初 不僅僅只是一場考試,可以理解成一個階段。因此考前考後都要同等重視。我們家孩子小升初全程都是有在外報班的,當時主要考慮到距離的問題給他報了卓越教育。一開始我們也是隻想讓他順利通過小升初考試就可以了,後來確實發現銜接課程也是很重要的,就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