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板繪畫初學者,沒有任何繪畫基礎能直接學數位板的嗎

時間 2021-07-21 01:55:45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沒問題的,很多同好都是直接在板子上學習繪畫,而且可以一開始就掌握使用板子的技術。當然有基礎的畫板繪達到一定水平更快一點,沒有基礎的話就慢慢進步。

數位板,又名繪圖板、繪畫板、手繪板等等,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一種,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它和手寫板等作為非常規的輸入產品相類似,都針對一定的使用群體。與手寫板所不同的是,數位板主要針對設計類的辦公人士。用作繪畫創作方面,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我們在電影中常見的逼真的畫面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通過數位板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數位板的這項繪畫功能,是鍵盤和手寫板無法媲美之處。數位板主要面向設計、美術相關專業師生、廣告公司與設計工作室以及flash向量動畫製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數位/技術很好呀, 不過, 如果要提高, 最好適應一下軟/件以及操作/手法, 比如p/s.

數碼繪/和漫畫, 要有一定基楚能力. 如素描/速寫//結構透視//構圖技術!等等

個人見義, 您可通過 上網/internat 去尋旨導, 那樣會較為實際一些.

有倥餘/時間, 就艘這佔 -/[~`<-*`-/老///友/,-/-緬///畫///.站` /*-`>`~]/-

據說/ 佔長為人不錯的, 也許你會得有收穫地*/

(去掉標點號/ 再揸就好了)

以上就是這樣, 不用謝//0.

沒有手繪基礎,想學數位板畫漫畫,怎麼入門?

3樓:有竹菅媼

最好先學手繪,因為用數位板畫畫是在手繪的基礎上的。不管是造型還是顏色。而且,手繪板畫出來的,在電腦裡,只是一堆資料,手繪出來的東西,才是ctrl+c都達不到的!

4樓:婁耕順勞未

很簡單的問題。不用那麼複雜。用數位板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手繪的感覺了。你沒有手繪基礎就去紙上練練。

多畫多練之後,數位板畫上一星期左右就可以有直接手繪的感覺了。

我的專業動漫設計。多多指教!

5樓:洛蝶納昭

建議你一開始要手繪先,因為板繪久了會不知道怎麼手繪哦,其實也知道,就是會討厭手繪,不能後退和用快捷鍵,顏色也不能挑自己喜歡的,手繪才是王道

6樓:龍秀榮賴詩

現在這個年代,當然是數位板好了

科技在發展,現在數位板完全可以實現紙上作畫的各種效果了。

而且電腦上作畫,易於儲存、修改和傳播。

你現在看到各類漫畫cg,特別是日系的,基本全都是數位板畫出來的。

打個比方,你在紙上畫,草稿錯了你可以擦,上色錯了呢?

構圖錯了呢?

但是如果你用數位板在電腦上作畫,錯了是可以返回的,整個畫面是可以分許多圖層的。

同樣一幅畫,電腦上畫,可以建幾個圖層,把一個角色的衣服換幾個款式和顏色。背景也可以隨意更換。

但是你手繪,確是需要再重新畫一幅了。但是不管手繪還是數位板,都是需要有基礎的,沒有美術基礎都是空談。沒基礎還是從手繪開始吧

7樓:

首先,你得有個板子,其次你得學板繪的基礎畫線、畫幾何體、畫漸變、畫石膏頭像、、、一樣都逃不了。

電腦繪畫初學者用什麼教材最合適,漫畫初學者,買哪本書學習比較好?

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初學者用! 學習電腦繪畫,先去買一塊數字板吧 專業繪畫的話就用painter,photoshop也很強大,最主要的是你先著手畫,畫的時候遇到不懂再去找教程。 冷夢淵 網上找點ps的基礎教程就行了,入門很簡單,主要還是美術基礎 其實你可以先買一本的教材來看看,或者在網上查...

初學者怎麼畫人體結構,繪畫初學者想畫好人體結構 該選什麼樣的書?

一 人體基本結構 頭部 軀幹 上肢 下肢 二 人體的比例和透視 1 人站著的身高有7.5個頭高。2 人的軀幹有2.5個頭高。2 人的上肢3個頭長,下肢有4個頭高 三 人體性別基本特徵 1 男性 男性肩膀較寬,鎖骨平寬而有力,四肢粗壯肌肉結實飽滿。2 女性 肩膀窄肩膀坡度較大,脖子較細,四肢比例略小,...

繪畫初學者從什麼學起比較好,畫畫初學者該從何學起?

明媚女孩 石家莊藍色空間美術學校建議 初學先要學者去臨摹別人的一些作品,比如美國建築畫啊,是很好的臨摹範本,不過要會看,眼光要提高,知道哪張適合你畫,那張在效果上比較好,只是很重要的,美國建築畫比較難,掌握起來也是不很容易,如果你覺得吃力就去找國內的一些比較好的畫去臨摹,臨摹是要學習他人好的表現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