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這個人》作文開頭怎麼寫,《秋天的果園》作文開頭怎麼寫?

時間 2021-07-21 01: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三種開頭

第一種開頭:我是個很普通的小學生,長得很普通,名字也很普通,我叫張平.

第二種開頭:我的學名叫張平,是什麼意思呢?大概是爸爸媽媽希望我一生平平安安吧!

第三種開頭:在平門小學四(二)班第一小組的第一個位子上,你就可以找到我,我的名字叫張平.

2.《我這個人》的兩種開頭

第一種開頭:我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缺乏耐心,據說這是從爸爸那兒遺傳下來的.

第二種開頭:在我的家裡,要說起我,我爸爸準會告訴你一個我的外號:“包打聽.”

3.《自畫小像》的兩種開頭

第一種開頭:小眼睛,淡眉毛,黑**,再加上短頭髮,這就是我的外貌特徵.

第二種開頭:如果你要到班級裡找我,那非常容易,只要找到最胖的那個人就行——我在班級裡有“相撲運動員”的美稱呢!

4.《明天的我》的三種開頭

第一種開頭:美麗的夏夜,我靜靜地坐在陽臺上,我在遐想:明天的我是個什麼樣子?

第二種開頭:如果時光飛快地度過,已經過了二十年,那時的我會是個什麼樣子?

第三種開頭:一百二十層的高樓,一間寬敞的辦公室,一張特大的寫字檯,一個人正在緊張地忙碌著,他一會兒給部下下達指示,一會兒又在紙上快速地寫著什麼..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明天的我,二十年後的我!

5.《今天我當家》的三種開頭

第一種開頭:星期六,一吃完早飯,我就對著全家高聲宣佈:“今天我當家!”

第二種開頭:爸媽這個雙休日要到外地去,家裡就剩下了我和弟弟.爸爸信任地對我說:“我們走了之後,這個家就要由你來當了,你一定行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堅定地點了點頭.

第三種開頭:為了鍛鍊我的能力,爸媽決定讓我當一次家,把這一天的所有大小事情都交給我來處理.我一聽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

2樓:

以講故事的方式開頭:在*年*月的一天有個小精靈降生到這個世界上,那是一個(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秋天的果園》作文開頭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果園又是一排豐收的季節。怎麼又開始猛起來了?你看!那果園多麼美麗呀!

作文《秋天的早晨》怎麼寫開頭?急急急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早晨,然後就分段開始寫為什麼愛秋天的早晨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冷啊,我打了個冷顫,不自覺地緊了緊領口。路上沒幾個行人,零零落落地散落著一些樹葉.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早晨。秋天的早晨格外清爽 寧靜 光明,默默地給人以生機勃勃的活力。我想,這並不是無意的遐思,而是家鄉的山川景物...

秋天的作文怎麼寫,秋天作文怎麼寫

夏公公輕輕地走了,秋姑娘緊緊地跟著夏公公的腳步,一路小跑,來到了人間。它是一位粗心大意的畫師,在畫田園風景時,不小心把調色盤打翻了。紅色潑到了蘋果的身上。蘋果高興地叫 太好了!我有新襖了!連高粱也像喝醉一般,漲紅了臉兒 紫色,潑到了葡萄的身上。葡萄也高興地叫了起來 耶!我也有新衣裳了!還真好看!銀杏...

說說身邊的好老師這個作文怎麼寫,說說身邊的好老師作文800字怎麼開頭

朗朗家教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伴我長大的好老師。那麼多的好老師關心學生,教育學生的鏡頭,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閃過。我們班的徐老師就是其中的一個。他幽默,他自信,他開朗,他豁達。他的額頭寬闊光潔,據說,這是智慧的象徵。徐老師教學生動,感情豐富。他上的課,時間過得總是很快。徐老師講課非常詳細,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