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繪畫初學者用什麼教材最合適,漫畫初學者,買哪本書學習比較好?

時間 2021-10-28 05:06:50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初學者用!

2樓:

學習電腦繪畫,先去買一塊數字板吧……

專業繪畫的話就用painter,photoshop也很強大,最主要的是你先著手畫,畫的時候遇到不懂再去找教程。

3樓:冷夢淵

網上找點ps的基礎教程就行了,入門很簡單,主要還是美術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先買一本的教材來看看,或者在網上查詢一下關於繪畫軟體的教程,比如photoshop,coreldraw等。

然後把軟體裝上,邊看邊學,邊看邊操作,這樣對初學者來說比較容易懂。

或者可以去電腦學校學習相關的軟體。

5樓:

photoshop王道

6樓:惑惑只為你

photoshop,如果說沒有接觸過的話,就可以選擇,上網就可以了,至於在上面畫畫的話,就需要自己買手繪板了,這個手繪板就是只要安裝在電腦上面就可以畫畫了,而且畫的筆觸就是根據你的用力大小來決定的,效果看上去很好。其實便宜的話大概3、4百,好的有上千的,但是我就是學習這個的,發現其實你一定要先把素描有基礎,雖然說在軟體上面畫畫很簡單,而且會很像,但是必須你要有基礎。這些就是我的一些親身經驗。

7樓:

用 金山畫王 把 ,很不錯,不只可以自己畫 還有別的比如滑鼠一點就可以開花,長蝴蝶什麼的,還有一些好看的背景(不複雜,像河啊房子啊什麼的)

8樓:仵珺巢良駿

我建議直接用photoshop。現在photoshop都有中文版。這款軟體才是真正讓你學繪畫。

想學繪畫,你還得先買塊手繪板。不然你再電腦上只能鼠繪,那就比較困難,鼠繪沒有輕重壓感的功能

新手學電腦買什麼書較好

9樓:小八毛

《無師自通:新手學bai電腦入門du超簡單》是一zhi本針對電腦初學dao者編寫

的圖書,全回書以windows7作業系統為答平台,力求用簡練的語言,快速教會電腦初學者使用電腦。共14章,主要包含首次接觸電腦時的相關操作,office元件的共性操作,網路應用以及電腦維護四個方面。《無師自通:

新手學電腦入門超簡單》內容實用,版式清晰、簡潔,配圖力求指導性與觀賞性並存,相信能幫助讀者快速而靈活地掌握電腦相關知識。

10樓:徐得翔

這要看你想學哪方面了,

漫畫初學者,買哪本書學習比較好?

11樓:

漫畫的基礎是素描,如果是自學進門的話,建議可以考慮《漫像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基礎篇》這本書,個人認為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

其次,在基礎打好的前提下,想要更近一步學習的話,可以考慮《職業漫畫技法教程》,這套教程一共有12本,是日本版設出的,從漫畫到動畫,還是講的比較全面的,推薦。

漫畫是繪畫藝術的乙個品種,常採用誇張、比喻、象徵等手法,諷刺、批評或歌頌某些人和事,具有較強的社會性,也有純為娛樂的作品,有較強娛樂性,娛樂性質的作品往往存在搞笑型和人物創造型。

漫畫不受時空觀念的限制,人與物之間也可以對話,不同質、不同類的事物可以嫁接、雜交,可以借物喻人,借古喻今,可以人神交遊,幻想與現實同存,從而使畫面產生幽默、詼諧、怪誕、風趣的藝術效果。

在繪畫工具和物質材料的使用上沒有專一的選擇,在造型手段上也沒有什麼限制。使用毛筆、鋼筆,借用木刻、油畫、剪紙、拼貼、中國畫等手段來繪製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接觸了就會知道很難的,特別是原創,所以底子是要練的,多練很重要的,一開始畫得不好很正常的,,沒有歧視的意思,找找線條的感覺

推薦幾本適合初學者的漫畫教程書

1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超級漫像素描技法》

《超級漫像素描技法》是由2023年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林晃(日)。繪畫中的素描草圖,就是從最初決定的基點到最後完成作品必須要走的一條路。該書是一本講述漫畫創作方法的書籍。

2、《漫像素描教程零基礎入門》

《漫像素描教程零基礎入門》為一本針對零基礎讀者的漫畫標準教程書。與往常的漫畫技法書不同的是,本書系統的總結了畫漫畫所需的基礎知識,針對初學者提出的「步驟不詳細,太難,學不會」等問題。

增加了案例實拍模組,且選取的都是簡單又出效果的案例,目的是讓讀者熟悉漫畫的作畫步驟,同時對人物形體,繪畫重難點得到了解,從而突破。

3、《超級漫畫初級講座》《超級漫畫初級講座》為一部關於漫畫技法的實用的指導用書,全書分為畫漫畫的工具、身體的畫法、背景的畫法、故事創作與分格構圖幾個部分,內容涉及繪畫流程及工具、面部基本畫法、面部塑造角色、面部表現出來的情感、漫畫符號研究、身體基本畫法、身體表現角色等,適合漫畫愛好者參考學習。

4、《從零開始學漫畫》

《從零開始學漫畫》是由2023年北京郵電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oran豬。這套教程製作的初衷是希望能夠給漫畫畫初學者們帶來更多的幫助,同時也希望那些覺得自已畫不來漫畫的讀者們也能嘗試著提起筆去畫漫畫。

5、《漫畫技法全攻略:漫畫基礎入門技法》

《漫畫技法全攻略:漫畫基礎入門技法》內容廣泛,在編寫的過程中查閱了大量的同類教程,分析了很多的教學實際案例,生怕沒能涉及重要的方法。在編寫的過程中本著實事求是、去粗取精的原則,客觀實用的介紹了很多學習方法和學習工具。

14樓:魔墨夢璃

超級漫像素描技法

新世界漫畫**技法

這兩個都挺不錯的,另外可以去大碗島,那裡教程挺全的還推薦去看n次元漫畫上的n檔案,專門整理漫畫創作及行業的各種知識科普,以及問題,挺有用的

15樓:給力少年

《超級漫像素描技法》系列

16樓:查紅英九成

我的建議是,你退乙個學歷看英

文書,比如你是高中就看適合初中看的英文書籍,以此類推。其實這個並不難看,看書閱讀的目的不是炫耀你的知識有多高而是看懂~嘻嘻~我就是高中的時候還在看很薄的那種書蟲系列的圖書,也沒人笑話我啊,因為人家都不看英文的,哈哈,至少我在看!書蟲(系列裡的書都是名著簡化後的那種),就是那種深綠色外殼的,我一直和別人推薦的,單詞少,情節也很吸引人,去試試吧~

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初學者買什麼吉他合適

吉他是我們常見的樂器之一,很多人都喜歡彈奏吉他,也有很多人想學結他。學習吉他的第一步,就是挑選入門級的結他,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呢?這裡給大家推薦四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哦!瑪麗娜md10 瑪麗娜md10 雖然瑪麗娜是國產吉他品牌法麗達旗下的,但是 相比法麗達下的其它品牌,會更加親民。瑪麗娜md10採用...

繪畫初學者從什麼學起比較好,畫畫初學者該從何學起?

明媚女孩 石家莊藍色空間美術學校建議 初學先要學者去臨摹別人的一些作品,比如美國建築畫啊,是很好的臨摹範本,不過要會看,眼光要提高,知道哪張適合你畫,那張在效果上比較好,只是很重要的,美國建築畫比較難,掌握起來也是不很容易,如果你覺得吃力就去找國內的一些比較好的畫去臨摹,臨摹是要學習他人好的表現手法...

對於初學者來說什麼價位的網球拍最合適

初學者要買拍子也要買專業製作球拍的廠商的產品,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買一款1000塊以上的是有必要的。一般1000到2000的就可以。當然對於球拍的重量要看自己的力量如何,選一款重量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但是拍面一定要大一點,初學者因為對球性不夠熟悉容易找不好擊球點。拍面大一點會對打球有幫助。拍框最好要稍微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