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馬歇爾馬勺耳機的嗎

時間 2021-07-19 04:59:12

1樓:溯

馬歇爾 定位是屬於監聽 聽搖滾利器 吉他 貝斯 鼓點 非常清晰 很給力 做工細緻 而且馬歇爾這個牌子是專業做樂器音箱的非常有名氣的一個老牌子

akg k450 封閉式耳機 隔音不錯 各方面都比較平衡 如果是那種 女聲 搖滾 古典都喜歡 聽得比較雜的肯定選akg k450

2樓:_拉蘇

上週剛在錄音室試聽了這款馬歇爾 馬歇爾耳機只出品了兩款 做工都即為精湛 包裝設計很精緻環保 頭樑內側簽名 耳罩柔軟 整體輕巧 不會壓頭 金屬接頭配防折銅絲 可以用於iphone 黑莓手機操控 配有hifi音響轉接頭 黑白兩色 尤其適合聽吉他 整體中頻最出色

3樓:金雷鳴

行貨680 做工非常好 很精細 尤其是在頭箍處的簽名帥爆了

個人感覺比k450的低頻更飽滿 做工更仔細

4樓:宇智波滕青山

我也在考慮這兩個耳機買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入手 超清晰的 吉他聲 嘛你喜歡搖滾就買把 錯不了

嘛 用來聽 輕音少女的**** 酷b了

科普一下marshall的耳機怎麼樣

6樓:伈隨意動

優點1.低音量很大,彈性中上,略散!就像站在一個大音箱正面的感覺一樣!

2.中頻很飽滿,耐聽,有一耳朵的“值”感!就像常年聽耳機突然站在一大坨高功率音箱前一樣!

3.高頻談不上高亢,但不刺耳,很溫柔。和聽音箱一樣。

4.無論男女聲,一個字---“厚”,這點真的是我聽過的耳機裡最好的了。即使是楊鈺瑩這樣細小的高音,也能聽出婉轉感來。

缺點:1.動態強,但分離度稍欠(僅僅是和千元級大耳比較稍欠,比不上**的mdr1a、鐵三角msr7,甚至也不如飛利浦9500),可以理解,你聽過分離度高的音箱嗎?

一鼓震三妙,怎麼能分清楚鼓聲後的薩克斯?

2.音染偏重,但是不是那種經過調教的音染,**的音染是刻意調節過的,這個音染是“純天然”。後果是餘音偏長,當打擊樂過多集中的時候容易糊。還是音箱範兒!

總結:聽搖滾、吉他、薩克斯甚至一般流行都槓槓的,但是想聽聽女毒、古典、大編制交響樂、戲曲等,出門向右轉!

馬歇爾marshall major這耳機怎麼樣

7樓:霸7威武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選擇在你。 marshall major 輕便的外形,柔軟的導線讓我感覺到這款耳機的定位應該是更傾向於接駁各種隨身裝置的行動式的頭戴耳機, 祝願親新年快樂,開開心心每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marshall major 輕便的外形,柔軟的導線讓我感覺到這款耳機的定位應該是更傾向於接駁各種隨身裝置的行動式的頭戴耳機,

有知道是什麼毛病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病的嗎?

哦ba嗎 夏天過去了 快要到 秋天了 自然現象 沒有毛病 放心吧 1.葡萄樹葉子發黃的原因很多,缺水 施肥不當 病蟲等諸多原因都會使葡萄葉子發黃的,所以要先判斷葡萄葉子發黃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對症 才能使葡萄健康的成長。葡萄缺硼肥時,幼葉首先出現油浸狀的斑點,葉片變小,兩邊不對稱,邊緣發生燒斑,葉片...

有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嗎,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傾聽雨落的心碎 金枝玉葉學名馬齒莧樹 拉丁 portulacaria afra 即 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金枝玉葉又稱金葉絲綿木,是桃葉絲棉木芽變的彩色品種,金枝玉葉秉承了桃葉絲棉木...

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霜葉後院自留地 胭脂花 學名 primula maximowiczii regel.是春花科,報春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無粉。葉倒卵狀橢圓形 狹橢圓形至倒披針形,葉柄具膜質寬翅,花葶稍粗壯,傘形花序,苞片披針形,花萼狹鍾狀,裂片三角形,花冠暗硃紅色,冠筒管狀,花柱長近達冠筒口 短花柱花 蒴果稍長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