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看一下此紫微命盤。命宮有擎羊和文曲,三正四方是否有可以抵消擎羊的?婚姻及事業學業如何?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7-06 05:09:38

1樓: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醜)您的命宮無主星,是屬於相依的宮位。在三方四正中:

事業宮:在(巳)--有天同主星

遷移宮:在(未)--有太陽、太陰主星

財帛宮:在(酉)--有天機、巨門主星

您的命宮的走向,將與這些宮位所發展的事件息息相關。

天鉞加會

能得到機會,獲得貴人的賞識提拔,而有發展。

文昌對照/文曲對照

有優異的文藝天份。

也有助於學歷取得,或考試的通過。

感情豐富,有異性緣。

擎羊對照/陀羅加會

注意身體受到外傷或破相。

工作上會遇到阻力。

鈴星同宮

會遇波折,或人事上的鬥爭。奔波勞碌難免。

太陰化祿對照

有錢能賺進來,也能積存。

天同化權加會

增加積極性,和掌權的慾望。

個性會變的較為自主剛強些。

能激發衝勁,事半功倍,有成就感。

天機化科加會

增加才學素養。

利於從事與流通有關的事業。如物流為零售業、賣場、攤販。金流則為銀行員、會計、出納、**。

巨門化忌加會

有變動,應防意外之災。

容易因言詞得罪人,有口舌之災。

遇上的人事糾紛多。

天馬加會

主遷動、變化。可能會有搬家、旅行、換工作的事件發生。

與吉星作用,可加速吉力的發揮,工作、事業進展順利。

若與凶星作用,也應防在外地遇到波折或交通事故。

化祿對照/化權加會/化科加會

有許多僥倖的機會,能賺得不少的財富。能享受權利或名望。

化祿對照/天馬加會

可往商業發展,會有不錯的成效。發展好的話,有機會因此而致富。

吉格 祿馬交馳格:

主財源旺盛。可獲取遠方之財。所處的環境變化大,多外出旅行,在事業上奔波勞碌而招財。

文星拱命格:

在文藝、學術上有突出的表現。從事醫學、財經領域的工作也可取得較大成就。聰明多藝。

有文采,善於宣傳推銷自己,有助於往政治界發展。

三奇嘉會格:

心中懷有抱負和理想,一生能獲得意外的好運及貴人相助,有機會成就大事業。

凶格 命無正曜格:

宮位裡無十四顆主星,即為命無正曜格。無主星的發生機率為六分之一,並非是罕見的情況。因無主星座命,不傾向於任何特定主星屬性。

後天上的環境及自己所投入的努力,對於未來命運的發展影響很大。在三方四正中:

當吉星力量大於凶星力量,可有所發揮,加上後天努力,可以成功,獲得好的結果。

當凶星力量大於吉星力量,格局呈現為弱勢狀況。小時候可能多病較難養育,也可能有過房出繼現象。一生當中改名機率頗高。

父母宮在(寅)廉貞同宮

父母性情變化大,脾氣時好時壞,親子間缺乏溝通協調。

左輔加會/右弼對照

與父母有緣,可受父母疼愛相助。

地劫同宮/地空對照

與父母緣分淺薄,聚少離多。

祿存加會

與父母有緣,能得父母金錢上的支援。

福德宮在(卯)您的福德宮無主星,是屬於相依的宮位。在三方四正中:

遷移宮:在(未)--有太陽、太陰主星

財帛宮:在(酉)--有天機、巨門主星

夫妻宮:在(亥)--有天樑主星

您的福德宮的走向,將與這些宮位所發展的事件息息相關。

天魁加會/天鉞對照

有遇貴人相助的福分。

文昌加會/文曲加會

能欣賞文學、藝術、**。喜好而能自得其樂。

擎羊加會

勞心勞碌,心境較不安寧。

太陰化祿加會

有財運,能特別能積存不動產。

異性緣佳,有桃花運。

女命則有助於自行創業。

天機化科對照

對於愛好的事務,會投入心力研究,並有個人的獨特心得見解。

有助於心神的安定,保持清晰的思考。若做起生意來可是精打細算的能手。

懂得享受,但應量入為出。

思想靈活,喜歡變通,熱衷哲學、陰陽學。

巨門化忌對照

比較沒有吃的福分。

較易惹上口舌是非而煩惱。

化祿加會/化科對照

有突然升職的機運。

田宅宮在(辰)破軍同宮

所擁有的不動產變化大,來來去去。

右弼加會

有祖產,可獲得繼承。

火星加會

繼承的祖業留不住,會變賣。

地空加會

祖業無遺留。

不利於田宅登記於自己名下,不會留太久。

事業宮在(巳)天同同宮

天同居於事業宮,性質會較偏向安穩且帶有點享樂的行業。如餐飲業、公務人員、百貨禮品業、服飾業、超商、自由業、或文化藝術界、手工業。

做事不積極,適合從事壓力較不大的工作。如文化工作、娛樂工作。

在服務業、裝飾品業、飲食業,亦合局。總之,工作中有吃、有樂、有福氣、有協調性者是。

天魁對照/天鉞加會

在事業上能得到提攜的機運。可獲得升遷或創業的機會。

陀羅同宮

事業上會遇上外來的阻力。若在軍警界服務,反能增加個人威望,具管理力。

鈴星加會

事業上會遇上阻力。若在軍警界服務,反能增加個人威望,具管理力。

天同化權同宮

與人和善的作風,能廣結人脈。社交手腕不錯。

領導起來軟中帶硬,可進可退。是調和的高手。

天機化科加會

富創意,點子多。適合作企劃運籌的工作。好動腦筋。

利於參加升等或招聘的考試,

巨門化忌加會

工作上與人多口舌是非。宜得饒人處且饒人,不宜過度與人爭執。

注意法律問題,避免因工作而觸法。

天馬同宮

有為事業異常奔波忙碌的狀況,若遇升遷機會有可能會**跳。但勿因過度操勞,損害健康。

化權同宮/化科加會

在工作上能獲得賞識而有升遷機會。

交友宮在(午)武曲同宮

知心的朋友不多,認識的人多為泛泛之交。

下屬稀少。

天府同宮

認識的朋友多,但自身會謹慎篩選朋友的好壞,能近益友,與損友保持一定距離。

若為主管,則與部屬相處合作融洽。

左輔同宮

能得有能力的朋友或部屬。在事業上獲得助益。

擎羊相夾/陀羅相夾

朋友間有爭執,有口角。不利雙方的和好。

部屬無法心悅臣服的接受領導。反倒搞內部破壞。

火星對照

部屬、朋友依賴心重。遇事無助力。

小心結交損友。

地劫加會

會有部屬、朋友想從自己身上獲得好處。遇事也會想辦法將事情往自己身上推。

祿存同宮

為人能廣植人脈,不吝於助人,也能獲他人相助。

化祿相夾/化權相夾

能認識具社會地位或有權勢的上流社會人士。

化祿相夾/祿存同宮/天馬相夾

能遇可在事業上一起合作奮鬥的友人。

遷移宮在(未)太陽同宮

在外有活動力,即使東奔西跑、非常忙碌,也引以為常。

利於從事四處巡迴奔波的工作。

太陰同宮

在外處世手段柔軟,不輕易得罪人。廣結各階層朋友。

在外有女性朋友緣,可得女性相助。

左輔相夾/右弼相夾

出外時能獲得助力。做事較能得心應手。

天魁加會

利於出外發展,有貴人適時出現,給予機會。

文昌同宮/文曲同宮

本人有才藝,在團體中頗為活躍,能結交人脈,獲得助力。

擎羊同宮

在外宜避免無謂是非,及與人發生衝突。

鈴星對照

出外心情不安寧,應防受外傷。避免驚恐。

太陰化祿同宮

喜歡遊歷各地,對於建築造型,園藝景觀能有欣賞眼光。

在外可因田產而得財。

身宮在遷移宮:

身宮代表個人的後天運勢發展所要著重的宮位,是繼命宮之外,個人所要特別留意著重的宮位。

人際關係的開拓維持和赴遠地發展與否,是您後天運勢發展的關鍵。遷移宮有著吉利的星曜配置,則代表個人將能長袖善舞, 善於經營人際關係。有了這些豐厚的人脈,將是您發展的重要基石,您將可得他人的相助,對於事業上有所助益。

若是赴遠地發展, 您也能靠著您對人際關係的注重經營,獲得上級長官商及朋友的欣賞關照,發展將能更上層樓。

疾厄宮在(申)貪狼同宮

注意性病、肝膽、腎臟毛病。

酒色不宜過度。

右弼同宮

少病少災。

火星加會

注意火傷、急性發炎、火氣旺盛、眼睛刺痛、機能亢進。

地劫對照/地空同宮

注意氣血虛弱、腹瀉、頭暈。

化祿相夾/化科相夾

若為醫界或藥界人士,可因優秀的專業技術,而獲得良好名聲。

財帛宮在(酉)天機同宮

錢財在手中過來過往頻繁。要錢滾錢則須靠智慧,賺錢較競爭勞心。

適合週轉快的短期投資。或零售的買賣。

巨門同宮

勞心費力、競爭而得財。多為白手起家。

憑藉口才、腦力來獲取財源,反而有利。

一旦富有後,容易有暴發戶心態。穿金戴銀,錢財外露。

天鉞同宮

能遇貴人相助,可得正財。

陀羅加會

主錢財有損,就是有心要守成,也會流失。

勞心勞碌,就算有發財機會,也會不注意沒把握而錯失。

鈴星加會

有時能得有意外偏財,相對也會意外失財。

可能會因財而與人起爭執。

天同化權加會

創業時能有貴人助,行好運,有意想不到的收入。在有錢時也會懂得犒賞一下自己,慰勞一番。

天機化科同宮

可能為工作職務的需要,經手的錢甚多,如會計、出納之類的職務。擅於處理流動資金。

巨門化忌同宮

用錢上會有糾紛,嚴重的會還會因財與人爭訟。

天馬加會

動中取財,越奔波越能賺到錢。

金錢的進出流動波動大。稍不注意,來的急,去的也快。

化權加會/化科同宮

利於由名求利。可因個人在社會上的名聲地位,伴隨而能得到額外的財富。

子女宮在(戌)紫微同宮

有優秀之子女,或子女有特殊才能。

子女有具備自己主見,心氣高傲,不容易聽從父母的話。

天相同宮

子女個性敦厚,做事講求實在。注重個人外在儀表打扮。

左輔加會

可增進子女乖巧聽話程度。

天魁相夾/天鉞相夾

可使子女聰明,會念書。也較懂得打理自己的一切。

地劫加會

有可能與子女緣份較淺,相聚日子較少,得到的奉養較少。

祿存加會

子女人數不多。

夫妻宮在(亥)天樑同宮

有夫妻年齡差距較大的跡象。

男命主妻子善於處理家庭事務,個性堅強、有忍耐力。若為職業婦女,也能為家中經濟撐起一片天。

女命主丈夫性情沉著穩重,在事業上有領導能力,可任主管職。對於家庭頗有責任感,能盡關懷照顧的責任。

天魁同宮

配偶端莊,有氣質。

文昌加會/文曲加會

夫妻感情好,懂的風雅,生活有情調。

擎羊加會/陀羅對照

夫妻感情起伏不定,時好時壞。注意關係的維持,否則會有二度婚姻狀況發生。

太陰化祿加會

對待配偶體貼用心,配偶身材偏胖。

男命主太大精明能幹,是事業上的得力好幫手。

女命主先生有能力,婚後方得先生幫助,自己可創業當老闆。

天同化權對照

配偶較慵懶,懂得享受生活品味。

天馬對照

配偶有助力,可在事業或家庭上撐起半邊天。

化祿加會/化權對照

配偶有事業心,在事業有不錯的經營。

化祿加會/天馬對照

能因配偶的關係而獲得資金上的幫助。

兄弟宮在(子)七殺同宮

兄弟姊妹間互動較少,感情較淡,但有困難時,仍可得手足間的幫忙,度過難關。

左輔對照/右弼加會

兄弟姊妹間,彼此能互相照顧、幫忙。

火星同宮

兄弟姊妹間,易有爭執,影響彼此感情。

地空加會

兄弟姊妹間,互動冷淡。對自己無助力,但本人卻為幫助兄弟而蒙受損失。

祿存對照

兄弟姊妹中,有人具有不錯的社會身份地位或事業財富。

2023年運勢:

您今年的基本運勢走的是強烈壞運,自己能力大幅下滑,表現遠不如自己所期望。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未」,正好是身宮,太陽、太陰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叛逆和忌妒的性質,文昌、文曲、天魁、流祿等吉星相拱會照,並有左右前後夾輔,意味著保守被動、譁眾取巧、畫地自限、守株待兔等毛病也會增強,而擎羊、鈴星等煞星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升攻擊、火爆等缺點,再者,太陰、火星等星曜相互作用,形成「反成十惡」格局,更帶有「疑心算計、偷雞不著」的挫敗衝擊。

這些星曜和格局,顯示出您今年比較容易依賴猶豫,並且拖延時效。做事有時會心存僥倖,甚至逃避問題,看法則較保守、被動,反而因小失大。各星曜、格局所顯示的詳細特點如下:

1過於重視外在聲名,言行舉止就容易浮誇,打點自己的裝扮有時會過於奢華,愛用名牌,或是喜歡結交權貴,看重職稱、頭銜,在他人看來就顯得虛榮心重,愛炫燿,容易滿遭損,易遭忌,最後流於貴而不顯,秀而不實。

2具有不錯的活力,但自我約制力相對薄弱,做事容易虎頭蛇尾,先勤後懶,有心無力,不僅成果大打折扣,隨意答應卻又做不到,反成了別人眼中的爛好人。

3聰明且擅於思考,若發揮在讀書、文藝方面,通常都有不錯的表現,相對的,對他人也容易具有疑心,多所計較就容易顯得小氣,甚至心生忌妒,利用權術,算計謀略,人際關係也就差了。

4習於規律的生活方式,如果作息失序或步調混亂,例如日夜顛倒,或是臨時穿插,或突然變化的事務,往往容易造成負面的影響,使得執行效率不彰,甚至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

5原本較能兼顧主客觀想法的態度,因受外在環境的牽動,例如朋友不支援或是欠缺足夠資訊,反而變得猶豫不決,延宕時效。

6較欠缺主見,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而遷就。責任感不足,較無法承受壓力,甚至會躲避,臨場容易緊張。較無法明快處理事務而讓事情拖延,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不得不去做。

7考慮較多,非必要因素也要加以斟酌,不打沒有把握的仗,卻使得時效的掌握欠佳,錯失了機會,偶而的情緒性衝動,也略微影響了人際關係,稍增事情的波動變化。

必須留意的是,由於您今年的基本運勢走的是強烈壞運,很容易就突顯出缺點來,這並非註定一事無成,而是自己態度相當不穩,容易讓事情出現變化,徒增困擾和挫折,因此行事態度不宜樂觀,寧可悲觀些,先為變化預作準備,步步為營,逐漸改善,並適度降低期望或標準,先求穩,再求進步,較能有所表現。

您今年的基本運勢,整體來說並不好,意味著自己的落實能力頗不理想,較難穩定自己,因此應該多聽聽他人的看法,儘量保持客觀,而且不論做任何事情,都應該把目標調低一些,切忌過於樂觀!

若以月份來看,表現最佳的時間是在2023年4月(4/18-5/17),自己的落實能力不錯,較能發揮實力,具有扭轉局勢的能耐。如果這時好好努力,將能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不錯的助力。

運勢最弱的時間則是在2023年1月(1/9-2/7),自己顯得起伏難安,很不穩定,挫折感大增,落差很大。如果執意孤行,將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明顯破壞。

老師建議

平常行事應全力避免犯錯,用心防範缺點,一動不如一靜,不僅寧少勿多,寧守勿貪,更應以守為攻,避免衝動躁進。若要採取行動,則須在謹慎穩當的前提下進行,步步為營,穩紮穩打,先求無失,再談成果。

做法上則應採取「增強信心,謹言而行」的做法。努力彌補自己較無所適從的心態,可藉助外力來強化信心,為自己拿定主意,協助自己堅定意志並面對問題。行事或講話宜小心留意,避免過於細節或僵化而讓人感到繁複不耐,並可選擇較安全的做法,多些嘗試,用行動來表明心意,以減少空談空想,增加實質成效。

開運妙方

基本運勢在這段時間的壞運主要是和「外出」以及「事業」較有關係。只要出外人際和工作事業變得不穩,就會對基本運勢帶來不利影響。因此應減少和同事、同學、朋友等,或是公司主管之間的聯絡,並儘量避免他們影響您的看法或想法,才能有效降低自己的挫折感!

如果對方比較好面子,做事虎頭蛇尾,有時還帶點叛逆,或者比較小心眼,會計較小地方,那就更要留意了!另外,也應儘量慎選出外交友物件,努力維持工作穩定,才能有效減少自己個性方面的困擾!

求大神幫看一下此電腦配置應該怎麼升級

如果是經常作圖的話不應該用gtx1060 3g這類遊戲顯示卡,而是應該用專業顯示卡,處理器的話你這個主機板最多也就只能用i7 7700k 但不建議,沒有價效比,還貴,如果要換建議主機板一起換 例如amd ryzen5 2600處理器 搭配 映泰 x370gt5主機板,amd ryzen5 2600處...

能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命盤詳情嗎 重點說一下婚姻狀況和事業情況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 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

請幫忙看一下此化驗單有無問題

提問者 吳士傑 魔法師 五級 是個男士吧,放心沒事的,一周後再去複檢。如果是女士就更沒問題了 尿常規幹化學部分 glu negattive 尿糖 陰性 正常 下同 bil negattive 尿膽紅素 ket negattive 尿酮體 sg 1.025 尿比重 正常 blo trace in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