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按壓兩邊螢幕上方會閃出白條不按就

時間 2021-06-26 22:0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服務創新專家蜂蜂為您解答:

手機出現花屏情況後, 關閉手機在冰箱冷藏5-10分鐘後, 待完全冷卻後重新開機. 如果花屏現象消失了, 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的顯示控制晶片開焊了, 表現就是隨著手機本身及周邊環境的溫度變化隨機出現故障.

如果冷卻後開機依然花屏, 可能是手機液晶面板內部碎裂造成的花屏故障.@

2樓:

給大夥科普下吧

6p的通病來的,有時候手壓一下聽筒,或者用暖的東西捂住一下,也會好一陣子。

有人排線壓一下,當然也會好一會,但是隻是治標不治本。

一般的原因分三種情況

第一,是螢幕的內屏問題

機率不算高,其實。劃不動多是螢幕問題,

但是同時出現小白槓而且觸控失靈,其實大部分都不是屏的問題,是主機板的多。

第二。主機板的觸屏ic

這種有部分會這樣,6p換個觸屏ic400左右下圖是平時給別人維修主機板時候拍的,以供參考上面藍色的方塊就是觸屏ic,是個小晶片,焊在主機板上面的。

平時拆了換掉就行。

第三種。也是最麻煩的一種,就是主機板斷線。

6p機身大,輕輕一摔,主機板經常會有線斷了,這種就要排查線的位置,然後接線回去才行。

個別線接近cpu,會有風險,手藝不精的,會把機子弄廢了。

iphone6多厚?iphone6plus機身厚度多少

酸檸檬嘿 1 厚度 iphone6 厚度 6.9mm,手機尺寸 4.7英寸屏,解析度為 1334 x 750。iphone6 plus 厚度 7.1mm,手機尺寸 5.5英寸屏,解析度為 1920 x 1080。2 顏色 iphone 6 黑色,白色,金色 iphone 6 plus 黑色,白色,金...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有什麼不同

1.螢幕尺寸更大 擁有5.5英吋的螢幕尺寸,足夠滿足偏愛大屏的使用者需求。2.iphone6 plus支援光學防抖 光學防抖有助於在夜間等弱光條件下拍出好 3.iphone6 plus支援橫排檢視 包括主螢幕在內,在簡訊等應用中,橫排檢視意味著更大的虛擬鍵盤按鈕,這也是iphone6 plus獨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