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讀卡讀不起維修師傅說是晶片壞了換個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1: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sd卡要根據容量、品牌、速度等,來確定**。一般32g左右應該60元左右!

2樓:oppo客服

您好,建議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處理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智慧查詢相關資訊。

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嘗試操作: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

2.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5.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我電腦樓下師傅說電源晶片壞了,請問大概要多少錢維修

4樓:伯賢我ai你

電源壞了,直接換個電源就可以了。一般額定400w的電源**在300左右,品牌選擇航嘉,臺達

手機進水後相機不能用了拿去維修,維修師傅說相機晶片壞了,但是前置攝像頭能用,後置一開啟就卡住了,這 1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bai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du不要嘗試zhi開機,防止

dao因機器內部短路,而版損壞內部元器權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好的,進水後攝像頭介面處會氧化,刷一下可能就好了,如不行那就可能攝像頭壞了

7樓:想念你那容顏

前後是兩個相機,後面的壞了

我手機6s掉水裡了,拿去維修,師傅說需要把整個螢幕換掉,還有晶片什

8樓:愛可愛創業培訓

6s 780 6sp 1150 如果bai你確定你之du前的那個zhi屏是沒法正常顯示的話 如果能正常顯示的話 這個

dao屏換一下也就內 500 左右 你可以回容

去問問他們 為什麼 3d那個功能用不了

手機記憶體卡手機和讀卡器都讀不出來還能修復了麼

都讀不出來的普通的方法修復就很難了,你看看能不能找專業的商家處理。如果可能的話換乙個手機看看能不能讀出來。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怎麼辦?放儲存卡在電腦識別。放到手機不識別!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儲存卡在電腦上進行格式化,但是格式化與手機不相容。解決方法是吧卡放回手機,用手機中的 格式化儲存卡 功能從新格式...

高分急求 手機專業維修師傅 除了更換主機板,在什麼情況下,手機的串號和藍芽的地址會改變

藍芽地址是可以變的,因為有些手機的藍芽是以模組形式焊接的,換一個藍芽模組地址就會改變。手機串號從理論上說是不會變的,就像你說的一樣,一塊主機板只能對應一個串號。但是實際上它依然是可以修改的,因為手機串號是寫在主機板的一塊rom上的,通過軟體來刷寫rom是可以實現的。比如多普達的手機 ppc類的手機就...

手動液壓搬運車壓不起怎麼維修啊,手動液壓車壓不上去如何維修?這種叉車的液壓系統原理圖

柔情西瓜啊 1 沒有液壓油。解決方法 加油即可。2 油的純度不夠。解決方法 換好一點的液壓油即可。3 調節螺栓太靠近或調節螺釘太緊,使閥始終處於開啟狀態。解決方法 關掉單向閥即可。4 液壓油缸中有空氣。解決方法 排除空氣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原理1 液壓油由葉片幫浦形成一定的壓力,經濾油器 隔爆型電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