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更新,請問華碩地獄犬1070Ti怎麼樣

時間 2021-06-21 04:58:34

1樓:華碩服務

華碩 cerberus geforce® gtx 1070 ti 高效能顯示卡具備出色的穩定性與遊戲效能,專為不間斷的遊戲而精心打造。我們使用熱門的遊戲充分測試顯示卡,並執行嚴格的可靠性試驗及高負載基準檢驗,測試時間比業界標準更長。採用堅固耐用的金屬背板,既可保護顯示卡後側的精密元件,又能強化電路板。

此耐用背板還飾以鮮豔的紅色線條,呼應 cerberus 作為地獄守門者的形象。專利翼型葉片風扇提供更大散熱氣流,並提升靜壓力散熱器風壓,執行時降噪效果也更為出色。cerberus geforce® gtx 1070 ti 顯示卡的風扇榮獲國際防護(ip code) ip5x 防塵認證,可強化風扇可靠性及延長使用壽命,使顯示卡在嚴苛的執行條件下,也能擁有出色的風扇效能。

採用全板自動化製程技術,通過全自動化生產,可降低傳統人工生產線的不確定性,確保顯示卡擁有一致高穩定性的同時,還能提升顯示卡的效能與使用壽命。此生產製程技術,不但綠色環保,而且可以減少有害的化學物質,有效降低能耗。經重新設計的 gpu tweak ii 智慧超頻軟體擁有操作簡便的全新 ui使用介面,不但可輕鬆超頻,還帶來震撼的視覺體驗,同時為資深超頻玩家保留選項。

只要輕鬆一鍵,即可消除多餘程式,及自動分配可用資源,使全新的 gaming booster 功能將系統效能發揮到更大效益。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地獄犬cerberus-gtx1070ti-a8g遊戲顯示卡,該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 1070 ti核心,擁有2432個cuda核心,8gb 256bit gddr5海量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頻率8008mhz,提供遊戲和oc超頻兩種模式,遊戲模式下:1607mhz~1683mhz,oc超頻模式,1670mhz~1746mhz,輕鬆暢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刺客信條:

起源》、《最終幻想15》等各種遊戲大作!散熱方面,採用雙風扇13片翼形結構的專利扇葉設計、滾珠軸承,一體化固定在散熱外殼,旋轉更穩定,風量更大更持久。風罩側面結合全新設計的美觀鏤空散熱風道,能夠及時、徹底地將顯示卡的熱量吹出。

支援智慧啟停和ip5x防塵特性,保證玩家在長時間遊戲時顯示卡依然冷靜強勁。此卡還擁有堅固耐用的金屬背板,既可保護顯示卡後側的精密元件,又能強化電路板。 此耐用背板還飾以鮮豔的紅色線條,呼應 cerberus 作為地獄守門者的形象。

該卡可通過gpu tweek ii顯示卡管理工具進行一鍵輕鬆超頻,同時還擁有auto extreme 全自動製程技術、6+1相sap ii超合金供電技術、vr友好型介面設計等多項華碩特有技術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1070顯示卡是很不錯的顯示卡,不管是現在的網路的遊戲還是單機遊戲都能帶起來

老鐵們 地獄犬1070ti顯示卡怎麼樣?

4樓:七彩虹科技****

gtx 1070 ti可謂相當豪華,cuda的數量為2,432個,僅僅比gtx 1080少128個。

頻率方面基準1607mhz,boost 1683mhz,視訊記憶體使用的是8gb gddr5視訊記憶體,頻率為8ghz。

華碩地獄犬1070ti顯示卡的做工怎麼樣?

5樓:華碩服務

華碩rog strix geforce® gtx 1070 ti 遊戲顯示卡配備華碩專有技術,包括 maxcontact   鏡面直觸技術,可提高散熱片與 gpu 接觸面積,強化導熱功效;專利ip5x認證防塵風扇,可提供更大散熱氣流,延長風扇使用壽命;第二代華碩   fanconnect 系統風扇連線設計,搭載 4 針腳智慧控制接頭,可連線系統風扇,提供更佳系統散熱效能。此外,通過華碩 aura sync rgb   神光同步燈效技術,打造個性風格電競計算機,加上內建原生 hdmi 介面,讓玩家輕鬆享受身臨其境的虛擬現實體驗。rog strix geforce® gtx   1070 ti 同時搭載 gpu tweak ii,提供直觀的效能調校。

以 2.5 個插槽寬度設計,提升散熱器表面積,相較先前 2   個插槽寬度,可通過加大的散熱鰭片區域,強化導熱效果,提供更好的散熱和靜音表現。專利翼型葉片風扇提供更大散熱氣流,並提升靜壓力散熱器風壓,執行時降噪效果也更為出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地獄犬cerberus-gtx1070ti-a8g遊戲顯示卡, 輕鬆暢玩《絕地求生》、《使命召喚:黑色行動4》、《逆水寒》、《戰地5》等各種遊戲大作!散熱方面,採用雙風扇13片翼形結構的專利扇葉設計、滾珠軸承,一體化固定在散熱外殼,旋轉更穩定,風量更大更持久。

風罩側面結合全新設計的美觀鏤空散熱風道,能夠及時、徹底地將顯示卡的熱量吹出。支援智慧啟停和ip5x防塵特性,保證玩家在長時間遊戲時顯示卡依然冷靜強勁。

影馳1070ti和華碩1070ti顯示卡有啥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的話更多選擇,華碩就個猛禽貴的飛起,影馳最好的名人堂也準備要出1070ti,做工比華碩好的多,建議可以等等名人堂的1070ti,應該差不多就會出來。

8樓:七彩虹科技****

1070ti型號一樣的話,可以對比下視訊記憶體、位寬、核心頻率等引數

每同廠家所設計的核心頻率有所差別

對於品牌可以多參考使用者評價

9樓:旁邇

影馳gtx 1070ti gamer從屬影馳專為遊戲玩家打造的“gamer”顯示卡系列,整體外觀上依舊延續了該系列紅黑配色方案,低調且不失個性。顯示卡整流罩採用雙層保護設計,銀黑配色金屬感極強,細節之處增添了一些幾何圖形的應用,搭配酒紅色三風扇盡顯時尚動感。並且1070ti的效能都是一樣的,**又比華碩低許多,完全值得購買 。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效能一樣,但華碩的質量可能更好一些。

華碩1070ti 猛禽 和地獄犬差別有多大 買那個好 50

11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顯示卡;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型號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2樓:

肯定是猛禽好,因為猛禽是屬於rog玩家國度的,而地獄犬隻是華碩的

華碩地獄犬1070Ti顯示卡的做工怎麼樣

華碩服務 華碩rog strix geforce gtx 1070 ti 遊戲顯示卡配備華碩專有技術,包括 maxcontact 鏡面直觸技術,可提高散熱片與 gpu 接觸面積,強化導熱功效 專利ip5x認證防塵風扇,可提供更大散熱氣流,延長風扇使用壽命 第二代華碩 fanconnect 系統風扇連...

技嘉1070顯示卡和華碩1070顯示卡選那個

1.售後服務。華碩5年質保,技嘉3年。2.顯示卡質量。技嘉的東西用料紮實板材厚實,總體來說做工比華碩略好一些。但是技術差,佈線差,自然效能比華碩差,3.外觀。技嘉更注重做工和外觀華 4.華碩要貴一些。大概10 30 技嘉科技 gigabyte 成立於1986年,是全球一線主機板製造商,產品包括電腦 ...

請問華碩的1070Ti顯示卡能超頻嗎

勾來福北女 是假的,市面上各大品牌的gtx1070ti都可以超頻,但是因為現在的顯示卡預設頻率已經比較高,留給使用者的超頻空間較小,至於說不能超頻的顯示卡會不會有人買,其實大部分人是不需要超頻的,很多低端顯示卡都沒有超頻能力,銷量一樣很大,高階顯示卡如果完全不能超頻,那銷量是有一定影響,這個主要還是...